《哈利 波特》中,有哪些看似自戀,但又戳人淚點的對白?

時間 2021-05-11 19:29:04

1樓:Midori

Voldemort is my past、present and future。當Tom用這種低沉又冷傲的嗓音清晰無比的咬出這幾個詞時,我覺得世界都拜倒在他的長袍下。果然這個世界偏愛美麗的人。

2樓:巴克比克

看完七本書,到現在仍然覺得最帥的情節是鳳凰社裡,弗雷德和喬治完勝整完烏姆里奇之後騎著飛天掃帚要離開時,回頭對皮皮鬼說,為了我們,送她下地獄吧。然後從來不聽任何人命令的皮皮鬼揮動帽子,向他們行禮。

以後再也不會分不清這哥倆了。

3樓:IvyIvyIvy

沒有想到自戀的,只想到整個系列最感人的兩句

1. "after all this time?" "always"

2. "well done, Jame"

4樓:Lee Emily

第七部中弗雷德和喬治都扮成哈利掩護哈利轉移,然後喬治受了傷,失去了乙隻耳朵。從昏迷中醒來後和弗雷德的對話:

Fred: "How r u feeling georgey?"

George: "Saint like."

Fred: "Come again?"

George: "Saint like. I'm holy. Holey, Fred, geddit?"

Fred: "Of all the hole jokes in the world and u choose holy that's quite pathetic."

George: "Well at least I'm handsomer."

每次看到這兒淚點就低了。

5樓:江珊娜

先來乙個。

芙蓉在比爾被狼人襲擊毀容後,面對比爾的母親莫麗的懷疑時,堅定地表示無論比爾變成什麼樣子,她都一定會嫁給他:

What do I care how he looks?I am good-looking enough for both of us,I theenk!

《哈利 波特》中有哪些美食?

一攤煎餅 我覺得我饞的東西太多了,魔法石 裡面的小甜圓麵包,大油餅,麥片,檸檬冰棍,彩寶聖代,薰鹹肉,瑪姬姑媽吃出問題的油螺 我一直覺得瑪姬生病是因為吃的太多了而不是油螺有問題 哈利被寄宿的時候吃到的彷彿放了很多年的巧克力蛋糕,密室 裡面迷暈了克拉布和高爾的蛋糕,複方湯劑 阿茲卡班 裡面的黃油啤酒,...

《哈利波特》中有哪些伏筆?

Crear 有沒有可能哈利波特自己的魔杖從來都不屬於哈利波特那根鳳凰羽毛從來都是只認伏地魔 從哈利挑魔杖到魔杖斷掉 哈利身上一直帶著伏地魔 而純粹的哈利在用老魔杖修復自己魔杖後 就只剩若干年後送孩子上學了 沒提過用魔杖。 全書最大的伏筆之一,有求必應屋。火焰杯中,鄧布利多與四大勇士聊天時提到自己也未...

《哈利波特》原著中有哪些句子一下戳中了你的笑點?

嘟嘟復嘟嘟 有好多好多好多 我覺得羅琳阿姨特別幽默!或者說她的幽默正好長在我的笑點上。我經常看段子笑不起來看哈利波特不管重溫幾遍還是哈哈大笑。密室 哈利很快就不再同情那些地精了。他本來決定把他捉到的第乙個地精輕輕丟在樹籬外面,可是那地精感覺到對方的軟弱,便用它那鋒利的牙齒狠狠咬住了哈利的手指,他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