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 波特》同人中有哪些讓你拍案叫絕的好梗?

時間 2021-06-05 06:20:11

1樓:

"Granger? Granger? Can you possibly be related to Hector Dagworth-Granger, who founded the Most Extraordinary Society of Potioneers?

"「格蘭傑?格蘭傑?你是不是跟非凡藥劑師協會的創辦人赫托克·達格沃斯-格蘭傑有親戚關係?」

"No. I don't think so, sir. I'm Muggle-born, you see."

「不,應該不是,先生。我是麻瓜出身。」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赫敏家庭相關,赫敏父母那一代的感情糾葛,從原著中開腦洞。赫敏的父親、母親、生父的情感糾葛,格蘭傑家族多年前不光彩過去的重現。

2樓:

說幾個雙胞胎的梗吧,在《魔法石》這本裡提到過雙胞胎在哈利入學之前經常出入禁林,還炸了學校的乙隻馬桶。《囚徒》這本裡提到他們一年級就拿到了活點地圖,並且我推測二年級左右就已經會用地圖偷偷去霍格莫德玩了。

還有就是查理·韋斯萊,推算了一下時間,雙胞胎剛進學校的時候查理快畢業了,所以雙胞胎是看過查理打魁地奇的。遺憾的是他們兩個沒有和查理同時打過一場比賽。

最近在寫雙子中喬治·弗雷德的bg文,其中提到了這些梗。女主和雙胞胎是同級。

下面這段是雙胞胎騙女主去禁林,結果遇到了點情況……好吧,我們英勇的女主爬了個樹,結果從樹上下來喬治流鼻血了,一開始女主和弗雷德以為他是受傷了,後來一尋思也沒咋滴啊,然後就有了這段文字。

《哈利 波特》中有哪些情節出乎了你的預料?

落溪津 我從來沒有想過雙子有一天會分開。他們一起嘲笑珀西,一起對抗烏姆里奇,一起開笑話商店,研發新奇的產品。就連韋斯萊夫人對抗地下室的博格特時,看到的雙子的屍體都是在一起的,後來喬治失去了乙隻耳朵,弗雷德失去了生命。沒有了喬治的費雷德不再是弗雷德了,失去了弗雷德的喬治也不再是那個喬治了。我也沒有想過...

東方同人中有過哪些你認為較難以接受的二設?

沒有因為不舒服的我都壓根不看的 畢竟每個人三觀都不一樣 不要用自己的三觀去過度評價或者綁架他人,也不要讓自己的三觀被他人綁架沒有絕對的對也沒有絕對的錯 睡橋帕露西 1.強行壽命論 邏輯無法自洽的壽命論都是耍流氓,為了滿足故事而強行死,這樣的設定屢見不鮮。2.小孩子智商 很多二次創作中所有角色都只有人...

哈利波特中有哪些你實在腦補不出來的畫面?

人臉怎麼能像蛇臉。眼睛需要長在後腦勺兩邊,鼻子需要在頭頂,嘴巴在頭頂稍偏前,裂開一條縫。看人需要脖子向前彎90度或更多。如果不是如此,那麼基本上還是人臉,不管眼睛多紅,有無鼻子。 小鮮喻就是小閒魚 我一定要答 韋斯萊是我們的王!我幻想了好多種音調,為什麼電影裡沒有啊 還有雙子逃學的時候,樓道的沼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