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歌手》2019 第一期?

時間 2021-05-05 20:09:03

1樓:

哈哈,我也感覺略有失望,沒有感到神仙打架。

我是乙個普通的觀眾,不懂歌唱技術,只是喜歡聽歌。但是如果歌手都唱的很好,瑕疵很少,其實歌手的排名並不代表什麼,只是觀眾的個人喜好而已。如果聽眾沒有那麼爽,只能說明這一款不是太對味。

觀眾的傾聽其實也是一種表達,能夠對歌曲產生共鳴,說明和這個歌會有很多關聯。

每個歌手的歌我都聽了兩遍以上,都好聽,但是沒那麼爽。想了一下,估計就是因為戲劇衝突不夠。

第一季的黃綺珊爆了,情景鋪陳的很好,乙個女歌手,天賦異稟,但長得醜,經歷坎坷,唱的歌曲也很苦,力量很強,就很容易形成乙個形象。但是這個形象新鮮感很重要,所以後續就不給力了。

鄧紫棋小姐爆了,之前也是名不見經傳,但是每次的曲風多樣,嗓音又堅強,沒場都給人驚喜,才有了一直長紅。

這一季我覺得如果真要神仙打架,就要搞點對比度高的人,才有看點,才有熱點,才能最大限度挑逗觀眾觀感。這些人都是偏創作型和情感系的,種類相對單一。

如果讓我設計這場局,我就要請一些純技術系的歌手或者咆哮的那種歌手,震撼你的生理體驗,讓人聽著聽著不由自主的淚奔或者熱血澎湃。張芯實力很強了,但是技術在這些歌手中實在不突出。逃跑計畫如果有林肯公園那麼震撼,這個比賽一定會大放異彩。

此外我覺得還要請一些濃情化不開那種民謠歌手,就是要和大嗓門來個對抗,選擇馬頔宋冬野樸樹。

2樓:

陣容看上去很強大

實際上聽完真的一般太一般了

楊坤真的好油膩啊齊豫真是三十年不變的造型和唱法和選歌樂隊可能就是想來推歌的

其它的發揮還行但不完美沒看頭無創新膽小

匿了怕被槓

怎樣評價《歌手2019》第一期?

yysy 劉歡齊豫吳青峰這樣的陣容確實十分吸引我第一期現在只對劉歡齊豫有印象劉歡十分信手拈來歌王預定對於吳青峰排第二不理解也不喜歡他的說話方式所以後面幾期只在微博上搜劉歡和齊豫的歌聽了偶爾也有關注排名據說吳青峰一直沒出前四 fine 路人粉轉路人黑 唯有磨練 歌手第一期的大贏家是誰?往年,每一期歌手...

如何評價《創造營2019》第一期?

小奇奇 昨天才看 創造營 第一期,有些晚了。胡彥斌是如何處理尷尬場面的?創造營 第一期,學員先給自己評級,再根據舞台表現由導師評級。評價標準有三個 舞台認可度,能力水平,團隊價值 幾個給自己評A的學員沒表現好,請求再給一次加試機會 自我展示 幾位導師神色嚴肅,肢體表情透露著不同意。這時,一位吳姓學員...

如何評價光良在歌手第一期的表現?

Prisha 本人字不精闢,我盡量用簡短的話語說出我的內心想法 歌手這個舞台,競演結果,淘汰機制等等一些外在呈現,很表面上的東西,都只是歌手附帶的,而這些都不重要了,更重要的他讓我們見到了久別重逢的歌手,聽到了雪藏已久的經典歌曲,從我高二 13年 即我是歌手第一季開始追到現在第七季 歌手3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