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野生廚房》第一期?

時間 2021-06-01 02:00:20

1樓:kassiopeia

沒人覺得烹飪過程中插進明顯後期補拍的近景很違和嗎?本來看的好好的,一看到特寫鏡頭就出戲了……拍不到特寫就拍不到唄,還是《嚮往的生活》那樣該啥樣就啥樣比較好。

2樓:Icyyyyz

這一期給我的感覺是真實。首先,選址不錯,當出現那個地方的時候,很多人都表示是自己的家鄉啊,確實很真實很接近生活,包括節目的立意也都勾起了很多小時候野炊的懷念,很結合當地特色。

選陳赫做第一期的嘉賓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第一期,大家都很不熟,有陳赫這樣的人帶動氣氛,還挺好笑的,特別是陳赫李誕一起找柴火的時候簡直,不要太搞笑。

但因為第一期,很多節目的把握都不是特別恰當,沒有很好的把重點突出來,建議大家去看會員版本的107分鐘的,敘述更完整更好看,第一期的剪輯讓人有點摸不著頭腦,後面的一些昇華也會顯的僵硬。

有些人說林彥俊不突出有點放不開的感覺,其實看土偶的時候就知道他是乙個很低調的人,只有別人cue他才講話,但是讓我感覺很真實,有種領家弟弟的感覺,也很符合節目的自然。希望大家珍惜現在的林彥俊,當他熟起來的時候可能就不顧形象了。

如何評價《野生廚房 第二季》第一期?

首先,表明下身份。之前看宣傳,以為王一博會來,所以就跟著看這個節目。這個節目裡只有電台那段聲音有一博,本人並未出鏡這一期。有粉絲在彈幕問怎麼沒有一博,之前宣傳可能讓大家誤以為一博來了。在這裡向大家表明下歉意,請大家忽略那些彈幕 有的說話比較偏激,個人認為,真心喜歡一博的粉絲是不會這樣的 自然風光特別...

如何評價《歌手》2019 第一期?

哈哈,我也感覺略有失望,沒有感到神仙打架。我是乙個普通的觀眾,不懂歌唱技術,只是喜歡聽歌。但是如果歌手都唱的很好,瑕疵很少,其實歌手的排名並不代表什麼,只是觀眾的個人喜好而已。如果聽眾沒有那麼爽,只能說明這一款不是太對味。觀眾的傾聽其實也是一種表達,能夠對歌曲產生共鳴,說明和這個歌會有很多關聯。每個...

如何評價《周遊記》第一期?

唐斯羽 其實看過Mr.J頻道的粉絲都清楚杰倫的綜藝節目是個什麼調調 就是周杰倫帶一群小弟和明星朋友們吃喝玩樂打屁耍帥唱歌變魔術 路人肯定不會喜歡的啦,有時候連粉絲也會覺得有點尬的啦 所以熊貓人和Mr.J頻道都死了 只希望出首新歌作宣傳曲什麼的,之前一直在想會不會是直接就用 說走就走 一南 首先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