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創造營2019》第一期?

時間 2021-05-07 03:57:10

1樓:小奇奇

昨天才看《創造營》第一期,有些晚了。

胡彥斌是如何處理尷尬場面的?

《創造營》第一期,學員先給自己評級,再根據舞台表現由導師評級。評價標準有三個(舞台認可度,能力水平,團隊價值)

幾個給自己評A的學員沒表現好,請求再給一次加試機會(自我展示)。幾位導師神色嚴肅,肢體表情透露著不同意。

這時,一位吳姓學員又請求加試。

我們看看他們的對話。

階段一吳:選A班可以讓我有機會表演加試曲目。

胡:所以你選A班,是想有加試。

吳:對。

胡:這個邏輯不對。

吳:我一定要爭取這次機會,為了自己的舞台和夢想。

(這位學員也真挺「剛」的,前面的幾位學員都看導師的反應就知道加試可能沒戲,他倒好,用了「一定」這樣絕對的詞,勇氣可嘉。如果我是導師,僵持不下的局面下,看著他堅定而渴望的眼神,沒準心軟,讓一步,答應了)

胡:九十九人沒乙個人不在乎舞台。你連這一次的表現都沒做好,怎麼有權利爭取下一次舞台?人生沒有那麼多僥倖,所有人都是一步步走過來的,邏輯是這樣的

(語氣強硬了些。1從「舞台認可度」的角度間接拒絕加試請求。2解釋自己前面「邏輯不對」的回答,暗示吳的動機錯誤)

吳:(仍沒放棄)我還是希望老師能給我一次機會。

胡:搖頭。(肢體動作直接拒絕)

場面有些尷尬。

階段二https://www /video/1119974831193591808

階段三這下咋辦啊?胡彥斌已經直接拒絕過一次了,再拒絕一次,學員會不會說:我會唱歌……

導師的忍耐也許都到達了極限,就差直接發脾氣了。

我們看看胡彥斌怎麼處理的

他雙手拍桌,好像要發脾氣了。但沒有。他沉默了幾秒,穩定了下情緒,在思考如何回應。

接著,他拿起話筒:「我想對所有現場的同學,以及前面這五位。我想跟你們講,今天給你乙個機會來到創造營,它是乙個很好的磨練跟展示。

我們五位老師尊重你們選擇A,你們卻沒尊重自己。你們選A,希望多一次加試,你覺得對嗎?我希望你們每乙個人,都可以尊重自己的選擇,靠自己的努力、實力,爭取每一次舞台的機會,不要投機。

」學員紛紛響應,吳姓學員沒再說什麼,鞠躬退場。

胡彥斌這段話包括三個內容。

1.轉移注意力,把目光放在全體學員身上。

2.再度解釋不給加試機會的原因,並把「加試」的話題上公升到」尊重自己選擇」的層面。

3.對學員給予期望和警戒。努力、實力是選A的動機,並非加試。

不十分了解胡彥斌啦,也沒想鼓吹他有多麼厲害。昨天才看《創造營》第一期,這一幕印象深刻。他能用他的一些技巧短時間化解衝突,並讓人信服。他有一定號召力。

在這個衝突中,他的語氣態度由陳述—反問—肢體拒絕—語言拒絕,逐漸強硬,立場堅定。他發言的內容始終沒離開過「加試」這個點,語言裡一直在解釋「為什麼拒絕加試」而非直接告訴學員「不能加試」,邏輯清晰。他想讓吳姓學員明白,根本問題是他一開始的動機不對,這也是其他一些學員的問題。

最後的發言警醒了所有隊員,又給吳留了面子,讓這個節目的內涵上公升到了乙個小高度。

語言邏輯,應變能力,衝突中「度」的把握等,值得學習。

2樓:

男生系101最討厭的就是永遠都在營造青春向上正能量一片和氣完美無瑕的景象,創造101 之所以爆火就是因為女孩子一邊燃燒自己也一邊真實的活著。請問還有陳姐楊超越王菊這樣的選手嗎?

3樓:

首先對於dlrb是發起人這個身份很不明白

無論是青你還是偶練還是女版101 發起人好歹都是南韓練習生體制下出道的藝人

其次評A簡直和玩的一樣看過南韓原版202和偶練我覺得創造營評A彷彿太容易了不排除優秀選手但是A班剛評選完十乙個A滿的情況也是少見導師彷彿更樂意看battle 甚至有乙個我記得趙姓選手連舞蹈都不會也是A 對比韓版我覺得創造營更顯草率

4樓:夏日限定

反正我是…真香了

(開始感覺…又是這種選南韓男團的濃妝豔抹的臉盲男團綜藝!不看不看!結果…開啟了第一期…一臉姨母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弟弟們好可愛好帥好青春好陽光!!真香!)

看了無數花絮和安利以後,我又重新把第一期看了一遍…真真香!!!

奉上聞聞美照三張哈哈哈

搞笑的是我舍友認真的拿著筆寫下她要投票的弟弟們哈哈哈哈哈哈(我其實也喜歡好多…翟瀟聞…焉栩嘉…趙磊…周震南…等等等等等等)

5樓:乙隻火山

奶奶裹腳布一般的散發著酒桌臭氣的中國特色價值觀!

看了前兩集,被賽制驚呆了。選了A班的人不進A就是F!Excuse me,這是爺爺奶奶教我的槍打出頭鳥嗎?

2023年啦!竟然還在玩體制內槍打出頭鳥的那一套!這是綜藝還是機關單位啊!

這種賽制鼓勵的是陰測測扮豬吃老虎的那些人,打壓的是自信張揚的個性。這也敢叫創造營?應該叫保守縮頭雞賊心機營好吧!

有一些選了A的選手可能本身是C或F的水平,那為了給乙個教訓扔進F也不為過。但如果有些選手的水平是B或者介於A/B之間,就因為他自信張揚就把他扔進F,是不是有點過分?

我知道社會現實就是這樣,有一些人在佔據領導崗位後,會討厭個性張揚的新員工。可你想象一下,如果這個員工本身實力是B,但他自信自己是A。確實,他過度自信了,但他本身的實力還是有的。

這個時候把他一腳踩到底,這樣的老闆真的是好老闆嗎?我心裡的好老闆應該是根據事實指出他的問題,再實事求是把他放進B班,而不是這樣一棍子把他打到死。

這個分班機制鼓勵扮豬吃老虎,在趙政豪那裡淋漓盡致。他的歌確實好聽,但他也確實不會跳舞,按理說有短板的話,放進B班才是真的對他好,他以後還可以苦練舞蹈將來再進A班。可是因為他看起來性格溫吞木訥是個老實人,就算有短板也放進A班了。

其實是B的水平卻暗搓搓賴在A班裡面,這就是導師們挑出來的老實人!

結果就是自信熱血的少年有可能會被降到B。暗搓搓縮頭的實力稍遜一籌的人反而笑著留在A班。這是創造營還是上世紀國企生存指南啊?

選了A的人不是A就是F!槍打出頭鳥!要裝單純裝無害扮豬吃老虎!這樣奶奶裹腳布一般的散發著酒桌臭氣的中國特色價值觀,恕我不能苟同。

藝人應該有符合社會主流價值的道德,造假出軌當然討厭。但藝人的性格可以是百花齊放的,不管是溫吞木訥還是張揚恣肆,不管是觥籌交錯外向活潑,還是內向自閉敏感寡言,這在我看來都沒有問題。

但這個節目這樣用性格而不是實力來評價藝人,真的low!

6樓:JJ SUN

追了土偶,覺著101真看不下去,結果青你的顏值看了兩期就直接棄了,遇見你真好也下車了,要不是被推張遠組團踢館,真不知道創造營開始了,還在想是0713那個張遠?估計是個重名蹭熱度的(雖然也並沒有什麼熱度好蹭)…然後就真香了…這屆顏值比青你高了不止乙個檔次好嗎,剪輯也相當不錯,至少人設都很突出,周震南不搞什麼么蛾子的話應該就是c了,剪輯暗示太明顯了,希望王晨藝不是下乙個小連,原諒老阿姨記不得這些個文藝的藝名,不過會持續關注的,不過說實話,不知道為什麼,不大想bird出道呢,畢竟B火了,A怎麼辦呢?哈哈哈手動狗頭手動艾特AS

7樓:

在另乙個問題看見的然後去翻了翻牛超的微博沒想到啊原本很看好他的…

看那個原回答說現在微博已經刪了,這是當初截圖發給朋友看的圖,沒有p的必要,別來噴子聖母婊嘻嘻,如果不信就去另乙個問題看吧

如何評價創造營牛超的那個問題

8樓:

我我我,我能回答這個問題嗎

不讓我回答我也要回答

首先,《偶練》我看了好幾遍,大家都追的時候我沒追,我看的時候已經到最後一期了,簡直是下飯神器!!!

《青你》和《以團》我看了前幾期(不知道為啥沒看下去,捂臉)

瘋狂和室友安利!!!剛剛吃飯的時候又把花絮看了一遍,好多精華誒~

導師陣營也太強了吧,蘇有朋怎麼還是那麼帥,rap還cue王俊凱也太可愛了吧,郭富城的塑料普通話好好笑(我都會lian了,哈哈哈哈),黃立行好酷啊,斌斌唱歌還是那麼好聽,101和這個節目的反差也太真實了吧

這些小兄弟(不,我不配)好有梗,笑到無心吃飯,顏值也都很高啊,不論是已經出場的還是即將出場的,顏真的挺能戳我的,開心,又乙個下飯神器,嘿嘿嘿,雖然我不投票(懶得要死),但是不妨礙我是他們的路人粉啊

今晚我終於能看了,等到捉急,不說了,蹲綜藝去了

唉,看了新的一期,賽制好殘忍,看四個前輩表演的時候竟然哭了……

話說他們本來有99個人,再來四個是不是注定要被淘汰兩個才能組成101

裡面的學員們好帥啊,昨天看的時候詞窮,就不停地說,好帥啊,怎麼這麼帥,也太帥了吧,我室友都要被我煩死了,哈哈,還是瘋狂安利!

有人說這節目太嚴肅了,可是我感覺很棒誒,不過那個二十四小時我是真的有點服……

9樓:

哥哥們真的很優秀了!!!!

(以下拙見)

先說說我比較有好感的幾位哥哥吧

1.彭楚粵

在5分鐘要完成整理床鋪那一段有乙個小細節,彭楚粵的被子已經套好了,翟瀟聞(好像是,記不太清)還在問「怎麼鋪啊,幫我鋪一下」 然後彭楚粵直接把自己的被子給他了!!換了他的被子,嘴裡還念叨著「你們這群小朋友啊」 當時就覺得這個小細節太戳我了,他真的超級會照顧人,在後來的表現裡也看得出來哈哈哈

2.李昀銳

導師評價超級高「乾乾淨淨」 「有觀眾緣」 小哥哥長的也超級好看,是那種很乾淨Sunny的感覺,實力必須有,聲音條件非常不錯了,還有名場面「老師,你給我聽好」hhhhh

3.李鑫一

這個就不多說了,聲音條件好,幫助隊友也是無敵圈粉

4.林染

這個男孩子過分可愛了8!可能第一期的鏡頭不是特別多,推薦大家去看《創有寶藏挖》而且長相討喜

5.史子逸

遺珠哈哈哈哈哈哈他超級有趣,給我感覺就是超級真誠(據說家裡超級富,我 )

6.魏伸洲

北舞民族舞首席了解一下,可能我有一點點私心(我從小學民舞,因為鎖骨骨折我媽不讓我學了)看到學民舞的真的超級親切了,而且跳的真的沒話說,順帶說一下,之前很火的北舞的《紙扇書生》領舞是他雙胞胎哥哥,魏伸洋…

7.哇唧唧哇全組+舞蹈組

這兩個組就不多說了,全A水平

其實還有很多優秀的小哥哥(陸思恆,何洛洛,任豪,在銘,姚琛,朱微之…),不過我只寫了我印象比較深的幾個

私心加乙個:余承恩

為什麼說私心加的,因為余承恩好像在第一期沒有什麼鏡頭,所以不太符合題主的問題,我是在創有寶藏挖看到的,小哥哥真的太可愛了,瘋狂打call

就說到這兒啦~

希望小哥哥們越來越好啊

如何評價《創造營2021》第一期(下)?

上下分不清誰在哪一集了一起寫了 說幾個印象深一點的 林墨原際畫肯定出他實力一般般當不了主舞大vocal 但是也不拉胯長的非常一般但是養成系有粉絲基礎後期好好選曲粉絲能舞出道位應該有他的 周柯宇全能但是實力一般優點是身高外形能當門面英語好他和張嘉元有個cp 鵝系選秀cp舞的好是雙贏 ak劉彰職業rap...

如何評價《歌手》2019 第一期?

哈哈,我也感覺略有失望,沒有感到神仙打架。我是乙個普通的觀眾,不懂歌唱技術,只是喜歡聽歌。但是如果歌手都唱的很好,瑕疵很少,其實歌手的排名並不代表什麼,只是觀眾的個人喜好而已。如果聽眾沒有那麼爽,只能說明這一款不是太對味。觀眾的傾聽其實也是一種表達,能夠對歌曲產生共鳴,說明和這個歌會有很多關聯。每個...

如何評價周深在《創造營 2021》第一期(上)中表演的《自己按門鈴自己聽》?

精緻90後 自己按門鈴自己聽 這首歌難度極高,是高曉松壓箱底幾年都沒有找到合適的歌手,找知名成熟歌手唱不出的歌曲,這首歌第一次周深演唱是在歌手當打之年的舞台上,歌曲偏暗黑系,也是周深為數不多的暗黑系的歌。歌曲難度高,音域寬,有一定的傳唱度。在歌手舞台上唱這首歌,對於周深來說雖然駕輕就熟,但是難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