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些人對蔡徐坤抱有這麼大的意見?

時間 2021-05-10 02:38:06

1樓:早安夏天

我對喬任梁的死印象深刻,因為那段時間我也因為睡不好覺而痛不欲生,那時候我以為人們對網路暴力的恐怖有一定認知並不會肆意使用了。然而現在全網黑蔡徐坤真的讓人看不下去,以娛樂惡搞的形式對乙個人施加無端的惡意,絲毫不考量這樣會對乙個人造成多大的傷害,甚至當初和我一起為喬任梁死而感到惋惜的人現在也樂此不疲的在做這件事,人間還真的是地獄啊

2樓:

某次電視台開幕式,他不喝官方準備的水非得要喝他指定的,耍大牌遲到,對工作人員很冷漠,調音室裡聽他唱歌很不好受,最牛的是合照2000簽名3000。說到這,我宣布下我脫粉了...祝他改變這些以後別這樣了。

3樓:微淘傳媒

我想黑坤的大眾是這樣想的:

當他們黑鹿晗演技的時候,我沒有跟風, 因為我不會演戲;

當他們黑吳亦凡說唱的時候,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會說唱;

當他們黑蔡徐坤打籃球的時候,我要站起來了,因為我真的會打籃球。

4樓:小韓同學

真的無語蔡徐坤的粉絲,沒啥實力,作品還到處跟人家比較,也不知道自己配不配跟人家比,TFBOYS火的時候,估計沒啥人知道蔡徐坤吧

5樓:璃茉

說實話,從他一開始穿個漁網衣的時候我就覺得對他還是避而遠之比較好。他首次評級的時候唱那個歌,整個下來的動作我是真的很無語,一下脫一半衣服,一下露肩膀,就沒別的啥,反正我看來就是挺娘。也不知道為什麼導師評價特別高……

6樓:是Ellen呀

看過他的表演,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反正目前是粉不起來。

後來我慢慢意識到,不粉就算了,但我為什麼要跟風嘲笑?

我只是覺得,如果真的有人為了跟風而黑,為了黑而黑,他們甚至還不如營銷號。

我曾經也是這樣。

而且黑別人的長相,真的是很low的行為。

令人悲哀的是,我們在真正了解乙個人之前,首先選擇了不尊重。

7樓:

本質是蔡徐坤這類偶像還沒成為絕大多數人接受的審美和主流。目前從以男性為主導的父權制文化體系的傳統來看,由男性創造或針對男性的作品天生被認為是優秀的,女性化的事物向來被擺在次要位置。文化作者 Paul Johnson 的金玉良言完全可以適用在每乙個時代:

「男人自己喜歡的東西,他們給它貼金;女人喜歡的東西,他們送來詆毀。」

然而時代在發展,年輕人眼光也在不斷變化,當人們放下有色眼鏡和偏見,就會發現那些偶像肯定是存在閃光點的。很多男明星人帥性格好也有一定實力,女性佔主流的粉絲群體卻會被嘲諷,繼而攻擊明星本人,憑什麼?女色可以被消費,男色為什麼不可以。

當然如果沒有實力和發展潛力,怎麼會有一群粉絲追隨呢?存在即合理,放在娛樂圈生態上依舊沒錯。

8樓:尼梅達佳

討厭蔡徐坤的人,我想也討厭其她的很多流量明星,即對很多流量明星都抱有成見,黑誰他們都不介意。而正好黑蔡徐坤黑的很有智慧型,能夠拿來取樂。

回到題目:娘、沒有實力。

9樓:無恥之徒

我孩子追蔡徐坤時,我就罵孩子沒眼光,唱歌不行,演技也不行。結果我爸說你忘了你是怎麼追林志穎了嗎,林志穎會唱歌嗎?會演戲嗎?

10樓:不在

本來談不上敵意,不認識這個人,

後來有段時間看綜藝看劇看電影啥的,

彈幕總有人在安利這位,

為什麼不請他,

為什麼不是他演,

為什麼他那麼優秀,

給你們安利他的節目啥啥啥的。

不盡其煩。

如果一定要說為什麼現在為什麼有敵意,

大概就是這個吧,本身年紀輕輕,粉絲也都未成年,但是能毒害成這樣,你還不能忍點敵意?

11樓:不凋木

其實把這個題換成「流量」 「小鮮肉」等等名詞,底下的答案估計也是一樣的。

眾所周知,蔡徐坤這個名字現在和他本人已經關係不大了,已經成為了「流量明星」的代表人物,爭議的代名詞。每天玩梗攻擊他的人絕大部分可能根本就不了解他。這並不是在抱怨或是替他說些什麼。

只是陳述事實罷了。

回到正題。為什麼這些人抱有這麼大的意見?釐清概念,他們不是對蔡徐坤單個人抱有這種意見,而是對他們想象中的所謂德不配位的流量們都有這種意見罷了。

12樓:趙汗青

因為他被宣威籃球形象大使,很多人感覺被侮辱了。微博流量造假應該是他團隊的行為,而且很多明星都那麼搞,但是網民被騙了,也會很生氣。大家對於小鮮肉的不滿,流量造假行為,早就想找人背過了,他正好合適。

而且其中產生了釋放效應,一起黑他瞬間在人群中擴散開來。再說吳亦凡,很多男生第一次見感覺也不喜歡,但是熟悉了之後發現吳亦凡還是很厲害的。吳亦凡用很多事情改變了人的第一印象,而蔡徐坤還沒發展到那個程度。答主男

13樓:

碰瓷帝國,感覺前幾個回答沒有說到重點,蔡徐坤是說本來有作為TF第四任出道的機會,但是因為想要留學,放棄了出道機會,在留學獲得更多閱歷以及立即出道之間選擇了長線發展,呵,且不論你是否真的被選進TF,加了你能不能火都不一定。作為老批四葉草,在蔡徐坤參加節目(不是偶練,那之前的節目,星動亞洲?)期間,總是被同學問,TF有第四人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有多反感嘛,當時特意去搜了這小子,額…這個顏值…李飛眼光再差也不會這樣啊…(有必要說一句,屠家星探真不是蓋的,追屠夫家族綜藝好久,對於骨相什麼的非常痴迷,算是比較了解什麼的長相是長開之後比較好看的了,蔡徐坤絕對不算此列)

好的,時隔好久,偶練出來了,我就看看,結果第一次出場就把我雷到了,這麼明顯的整容,觀眾眼睛瞎的嗎?剪輯的內容也是其他練習生無腦吹,第一場那個作品…啊造型、歌詞什麼的我都不說了,沒舞蹈、無vocal,怎麼就A了??舞台效果好??

對不起,我不買這個單。偶練大爆,我從頭看到尾,對蔡徐坤怎麼都無法轉粉,其他人我都挺喜歡的,唯獨不感冒蔡徐坤,真的,離了碰瓷這個事我對他的臉也真的好感不起來啊啊啊,那些吹顏值的,你們是真的看不見矽膠感麼?

14樓:

因為粉絲我一點都不信什麼粉絲行為不要上公升蒸煮一類的洗地行為我擔乙個五萬粉的半素人

因為在節目背景音中說了一句「雞你太美」

被他家粉絲追著罵辱罵本人辱罵家人

那好吧祝cxk被嘲一輩子上不得檯面咯

15樓:

我害怕類似某大學生被他家粉絲人肉,去人學校官博罵的事件再次發生,我必須匿名!

他粉絲真的好嚇人!(大部分粉絲真的嚇人,肯定還有一部分好的)上來就罵你,還給你按頭是他對家粉絲!!!就因為我說了一句他對家粉絲購買能力挺強的……

只要你說他一點他粉絲不愛聽的話,你就是賤人!

真情實感追星的一些偏激粉絲真的嚇人!完全無法講道理的那種!

感覺挺好笑的,裝睡的人叫不醒!

16樓:

因為扔口紅…真的膩到我了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關注了一下發現這孩子還挺好對於原來的偏見我滑軌

只能說頂流之所以是頂流真的是有原因的

17樓:不想飛的魚

每個人都有黑料,每個人都有做的不好的地方,關鍵是網友去不去挖。

而挖蔡的黑料的契機,可能就是粉絲到處給他招黑的時候把。

有時候真的懷疑,那批粉絲是不是其實是黑粉

狗頭保命

18樓:乙個頭兩個大

我拒絕回答,這種問題在知乎就她媽地雷,我之前踩了兩次,第二天就給我禁言,全是癌鯤給舉報的!閘總! 都沒罵人,說說實話他們就頂不住了。

19樓:青玉

君不見,漢終軍,弱冠系虜請長纓,

君不見,班定遠,絕域輕騎催戰雲。

男兒應是重危行,豈讓儒冠誤此生?

況乃國危若累卵,羽檄爭馳無少停!

棄我昔時筆,著我戰時衿,一呼同志逾十萬,高唱戰歌齊從軍。

齊從軍,淨胡塵,誓掃倭奴不顧身!

20樓:李揚

開始不太理解,因為雖然我不是那麼了解蔡徐坤,但是我也仍然感覺很反感他,但是看了這個答案,我發現,蔡徐坤擅長的唱,跳,Rap,籃球…好像是周杰倫的基本盤啊!

雖然我也不太了解周杰倫,但是如果有人說自己討厭周杰倫,好像也沒啥理由…

綜上,喜歡唱,跳,Rap,沒有問題,菜——才是原罪

21樓:Andy

今年跨年第一次看這個歌星表演,以前知道他很紅很 ,但不明白為什麼紅,看完表演後,他應該是那種乙個人可以秒殺乙個團隊那種,我不懂他唱什麼,也說不上好聽難聽,但人家舞台的感染力和舞蹈確實很厲害很燃,節奏把握特別好,所以我們還是不是要有偏見,承認別人優秀也不是難事。他紅應該是有理由的,雖然我不是他的粉,年輕人應該好喜歡他。

22樓:劉老師

一些人還是改成絕大部分人準確一些!

人又不是傻子,資本靠流量製造明星或者給明星造勢的路子大家都看清了好不。

再說本來對這些頂流巨星就沒好感,沒錯,說的就是鹿晗。

23樓:

怕被打,所以匿名吧~~自從他出來之後,跟著後面好多這種風格的哈,那眼神,那嘴唇,那動作,每個我看見的都想給他一腳飛踢!!!!

我是說我的真心話,不是黑粉,因為我不關注,都是微博各種推送,每次看到都一陣難受,現在貌似正常了一些了,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越來越好吧,畢竟現在流量換的賊快,沒有代表作,怕是不長久~~

哦,我有幸聽過他的一首歌,我當時都想把手機砸了,就是這樣~~

24樓:肥蛋蛋不是肥仔仔

我覺得你們說的,簡直是每個明星都有的問題,嘖,我這麼說會不會的最很多粉絲?不過就我現在追星近十五年的經歷,國內國外各個領域明星不管多冷的圈子都追到過,真的沒有乙個明星本身還有他的粉圈是讓我覺得乾淨沒瑕疵的,他這些問題,真的別的明星也有,反正他被黑的莫名其妙?因為如果我覺得按照他被黑的這個標準,中國娛樂圈就涼涼了,然而現在還沒涼

25樓:孫Vincent

你唱跳rap都和我沒關係,但是你突然拿出個球和我說你特長是打籃球……

老子tm打了幾十年籃球也只敢說業餘愛好,你跑出來和我說你個小白臉打的比我好。

你不但侮辱我的籃球,你還侮辱我的智商!

26樓:塵決

真的不清楚題主是什麼***。

也真的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要噴坤坤。

感覺題主被K9教育毒害了,真的。

K9教育考試的選擇題只要是帶有絕對語氣的選項一般是錯的,這個觀點難道試用於所有事情嗎?在掌握了全域性局勢並且規定範圍後,我們是可以使用絕對字樣的,不然絕對字樣還有什麼存在的意義?

首先我們應該明白,大家都是混逼乎的,不是985就是剛下飛機的人,我們這裡會有那種腦子被某種奇蹄目動物踢了的ik*n嗎?顯然沒有。所以為什麼要說「一些人」應該說「大家」。

其次,什麼是抱有意見?蔡**這種人配讓我們去抱有意見嗎?我們的意見最次也是美利堅未來怎麼發展好不好?

還有就是,大家雖然很討厭它,但是還是不要太過了吧,大家都素質這麼高,人妖或者本來就是弱勢群體,有那麼大勇氣出道真的是很不容易了,希望大家多多包涵,狗頭。

27樓:春風十里微醺

首先宣告不是粉絲純路人

周圍有很多人莫名惡意,甚至連蔡徐坤幹啥的,有什麼作品都不知道,大多都是跟風黑

唱跳rap還有籃球

感覺大部分討厭他的都是男生吧,特別是在他擔任NBA籃球形象大使之後,都覺著乙個娘麼唧唧的男的,憑啥

感覺他紅的太快了,之前完全都不知道,乙個偶像練習生,就突然竄紅起來,坐火箭都沒這速度

很多人都是打拼很多年,在娛樂圈,才火起來的,他就感覺一上來就被捧的賊高

作為路人,其實就是看著周圍的人討厭也就跟著看看,說兩句,小伙沒啥大毛病,沒有什麼可黑的點,總沒有什麼緋聞纏身,吸毒出軌

98年的也才21歲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人黑蔡徐坤啊?

我曾經看過艾漫資料的乙個分析,但是現在找了很久沒找到,裡面有蔡徐坤黑粉的流向。在當時的資料顯示中,蔡徐坤黑粉流向最多的是鹿晗 吳亦凡 楊洋 王俊凱 易烊千璽等人的粉絲圈。我想這應該能部分的說明答主的問題。 棠華 做好自己就好啦。我現在也沒有去黑了,很累的。看開一點。以下是原回答 很大部分是因為粉絲太...

為什麼一些人對來自東海的水晶抱有偏見?

吳師傅 這個問題太好回答了,因為東海是全國最大的水晶加工地和集散地。事實上,以前東海本地出產大量水晶,後來全世界的水晶在此集散,乙個行業發展起來,必然魚龍混雜,泥沙俱下,無論全國的真水晶還是假水晶,從源頭上來說,基本上都來自東海或是東海幫。在外地經營水晶,做的最好的,背後都有東海幫的影子,你可以告訴...

為什麼蔡徐坤總寫一些很色氣的歌?

等等草兒 我覺得他出道的這幾年也沒立過什麼青春人設吧,那只是大家看他的臉幻想出來的人設吧。而且連情人都算色情嗎,跟汪蘇瀧比,汪蘇瀧本來就是走青春 偶像風格的,蔡徐坤剛好走的是相反的風格唄,而且他寫的歌有各種風格,情人只是其中的風格之一呀。 Lin的大錘 那個,只因你太美是swing 男團的哦還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