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B站對蔡徐坤惡意還是那麼大?

時間 2021-05-06 09:07:28

1樓:海角肉肉

感覺也沒什麼多大惡意吧?

更大的原因是玩梗而已,誰叫他的「雞你太美」實在火遍全網呢?

在B站其實這種就很平常啦,很多流量明星被找到黑點之後都會開始玩梗的,要說多大惡意算不上。

起碼不比微博上那些nc粉攻擊對家時來的惡意大。

現在他不是也洗白了一波嗎?

題外話,怎麼覺得很多流量明星在黑過之後,過段時間就會洗白呢?

我也算是大概看見了cxk被全網嘲到現在路人粉大增的情況了,甚至不少黑轉粉的……

不知道該感嘆人善變還是粉絲的濾鏡了。

順便……xz,還能洗白嗎?

2樓:wxqqqq

很少了,跟風的都走了,詳情看看現在的反蔡徐坤吧和以前比比吧,爆吧的,翻過來罵我們的…

B站何嘗不是?ai錕,跟風的,發現乙個鬼畜就去罵人家技術不行什麼的

以上面兩點,我足以認為蔡徐坤和肖戰半斤八兩,小飛霞和ai鯤半斤八兩

3樓:絕世書生呂輕侯

不是,其實b站使用者大部分還是挺寬容的,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可能對蔡徐坤有一點厭惡。但是經過這麼長時間他並沒有構成什麼實質性的損失,所以現在大部分都是以玩梗的態度,去對待,至少我和我的朋友對cxk沒有惡意。

但是對割割希望他糊穿地心

4樓:

反對一切流量明星,我不管你是蔡徐坤,吳亦凡,還是什麼我不認識的奇怪女明星,還是肖戰啥啥的,但凡是資本造出來的流量明星我就不喜歡。

本來應該好好磨練你的技術,提高水平,結果乙個個剛出道跟我們講你有多努力?我也很努力,我爸媽也很努力,知乎各位年入百萬的都很努力,在中國活著誰不努力?努力有用的話還要高考做什麼,比誰努力就完了唄?

第二點,目前中國新造出來的明星,普遍文化素質不高,初高中的知識都不會,說話沒水平,上節目一到考驗文化的環節就掉鍊子。

還有一點,仝卓事件反映出來的不光是教育界運作的問題,別忘了,他本來是要走明星路線的,只不過自爆了而已。娛樂圈背後的資本究竟有多大力量,為了造乙個明星動用了多少力量,誰知道?

上岸了你就成了新星,沒上岸你就是別人的墊腳石,這樣用概率事件砸出來的明星,可以是張三,也可以是李四,對於資本方面來說完全沒有影響,粉絲卻近似瘋狂的崇拜,可笑不?

現在你去KTV,電影院看看,最火的歌多少年都不變,曾經熱門的明星還在一年又一年的拍電影,是不是樂壇,影壇的悲哀?

所以我討厭所有流量明星,當熒幕上放著不堪入目的辣雞電視劇集的時候,沒有乙個nc粉是無辜的。

5樓:

b站五級使用者發炎:

你看一下配音演員葛平老師、老版三國諸葛亮的演員早期被玩梗玩得多慘就知道了,雖然我覺得有點過了不過他們倒也不介意這些。cxk作為鬼畜素材之一曾經也非常火,除了少數血腥的,其實大部分up主和彈幕觀眾的都是調侃的心態,至少現在沒什麼惡意了,純玩梗。b站上哪個名人不被嘲?

雖然有人還在刷那四個字,但惡意不大,畢竟討厭別人是需要耗費精力的折磨自己的行為。現在井水不犯喝水,為什麼要討厭?他又沒搶戲骨的飯碗又沒炸我糧倉,他的粉絲現在也不會跑到我的視線按頭安利貨空瓶,我又不追星,厭惡已經消失了。

你看當初「小鮮肉這個詞十分下流汙穢,現在含義變得年輕清新了吧?如果哪天cxk的公益作出了什麼很亮眼的貢獻,那麼刷「吉你太美」也不一定有什麼厭惡嘲諷的含義

蔡徐坤告B站,是否緩和了BGO玩家和B站的關係?

顯然並沒有 很多人對這事都是當笑話看的,不存在站隊的問題bgo玩家和B站的矛盾是牽涉到玩家自身的問題,而B站和cxk以及ikun們的矛盾,和bgo的玩家們沒有什麼必然聯絡 至於我這個bgo玩家,只想看pxj和ikun打架 我既是bgo玩家又是ichuan,作為bgo玩家我巴不得啤哩啤哩死,作為ich...

為什麼蔡徐坤那麼招黑?

清湯寡水 誰紅都招黑,不過蔡徐坤的是各方勢力下場黑,各方粉絲黑,NBA跪族籃孩黑,這些人的黑都是尬黑,惡意截圖,無錘造謠,自己P圖截圖黑,原來不逛論壇,體會不到無下限黑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這兩年看過來,我有時候真的懷疑們上網真的帶腦子了嗎?蔡徐坤的黑也是挺瘋魔的,時常感嘆這世界壞人真多,沒了遮羞布,...

為什麼大多數人對蔡徐坤如此惡意?

王國裡最狗的人 有的舞蹈動作和個人行為辣眼睛。還有我這個也能被舉報成功我服了,我這個都色情低俗那ikun怎麼不去舉報坤坤的抓檔舞色情低俗呢? 都怪尼安德特人 舉例一波吧,我,我會畫王八,畫的還行,比不會畫畫的人畫的強。誰他媽會因為我畫王八罵我黑我!但我家親戚不省心啊,我媽見人就說,了解下我兒子,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