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人對蔡徐坤如此惡意?

時間 2021-06-02 15:06:27

1樓:王國裡最狗的人

有的舞蹈動作和個人行為辣眼睛。

還有我這個也能被舉報成功我服了,我這個都色情低俗那ikun怎麼不去舉報坤坤的抓檔舞色情低俗呢?

2樓:都怪尼安德特人

舉例一波吧,我,我會畫王八,畫的還行,比不會畫畫的人畫的強。誰他媽會因為我畫王八罵我黑我!?但我家親戚不省心啊,我媽見人就說,了解下我兒子,你看這王八畫的,多王八!

七大姑八大姨也附和,我家孩子畫的真棒啊,寶藏男孩~外人說,不就畫個王八嗎?我家孩子也會啊。這瞬間就惹毛了我媽和我家親戚:

你家孩子長的和個王八一樣?他畫的那叫王八?在誰的地盤敢來ky,以為我家人好欺負是不是?

你不就是嫉妒我家孩子王八畫的逼真嗎?你家的逼真嗎?不真就別逼逼,我家孩子逼真!

黑子滾!

家長這個氣啊,於是乎第一批罵我的人出現了,我媽跟我說,沒事,他們只是嫉妒你。然後繼續出去跟別人說我王八畫的天下第一,在大街上吆喝啊!瞧一瞧看一看,看王八嘞看王八~路人就往這看了,這一看不要緊,有人嘴快就說了:

這畫了個什麼玩意?這又惹毛了我的一眾親戚!

她們說:你知道我家寶寶多努力嗎?他為了畫好王八把手指頭都磨破皮了!你們還這麼說他!

那人回答:他就是畫的不好啊,你靠這個賺錢還不讓說嘛?

得到的回應是,黑子滾!你全家死絕了!巴拉巴拉巴拉!那人寡不敵眾,捂著臉走了,但心裡埋下了仇恨的種子。

這個仇恨一直擠壓著知道有一天,在我家七大姑八大姨的努力下,找關係潛規則,我竟然當上了,曲藝協會的宣傳大使!可我的曲唱的那叫乙個一般吶,一定會被質疑啊。但我媽又跟大家說了,我家寶寶以前可是去過天津天橋底下賣過藝的。

訊息一經傳出,愛好曲藝的朋友們都炸毛了,都過來罵我說我不配。之前那個被圍攻的人,仇恨的種子長成了大樹,他不斷的帶著節奏,煽動著曲藝愛好者情趣,現在只要有人在大街上罵我一句,那些曲藝愛好者就會鼓掌歡呼好像罵人的是英雄一般,大街上的人都其樂融融的,只有我家親戚氣的抓耳撓腮的,活像動物園裡的猴子,她們委屈的快哭了,為什麼?為什麼到底?

我家寶寶只不過是唱了個小曲,畫了個小王八,唱小曲的時候畫了個小王八而已,你們為什麼要大街暴力他啊~5555555。

但此時喧鬧的人群已經沒有人在乎我家親戚的話了,因為此時此刻,罵我,已經成了這條街的潮流。最初被罵的人心裡樂開了花。我被當做老鼠一樣人人喊打,但沒人可憐我,因為我是一步一步一步一步,被我家親戚捧上來的,所以我活該,我知道我王八畫的不好,曲兒唱的更爛,都是我媽的溺愛害了我。

我媽在家安慰我,給我灌了一大頓雞湯,可能是雞湯喝多了,我再也不畫王八了,我開始畫雞,我給這副畫起名叫做,雞你太美。

3樓:coisini怦咔

第一部分粉絲真的sb,瘋狂招黑一波?

第二錯誤的時間幹了不正確的事,我認為偶練那六十秒才藝時間拿來打籃球真的是乙個錯誤的決定

第三,錯誤的代言,nba大使什麼的…

最後,本人不認為他乙個二十歲的男孩子到底有什麼讓人人神共憤的事足以讓人黑的那麼慘

撇開這些,你不得不承認,他相比一般二十歲的男孩子,真的是很優秀了吧,就算背後有靠山,那你為什麼不能怎麼想,為什麼要給他當靠山?

生而為人,請務必善良吧

還有,你說他長的油膩,那我也沒辦法,畢竟人人審美不一樣吧。

為什麼大多數人討厭網紅?

就是嫉妒,不過不會有人承認的,很多說網紅都是照騙,這確實是真的,但是長得很漂亮的也真的是有的。自己比長相比不過人家,比賺錢也比不過人家,和自己年齡差不多,但是人家各方面都超過了自己,整天屌屌的,裝逼,賺錢又很容易,大家當然看不起了,心裡不平衡。 現在在一家和網紅合作的公司上班明年打算離職。這些網紅太...

為什麼大多數人不喜歡灰色?

環烷烴 瀉藥。我不清楚其他人,但是我不喜歡常規色,更喜歡灰色以及灰色系。灰色系的意義應該就是飽和度偏低的那一部分顏色。我不理解的不是有人不喜歡灰色系,而是為什麼好多人會喜歡螢光色,我覺得螢光色只適合做交通標誌一類的醒目標示。經常逛instagram,發現的乙個有趣的現象就是歐美人大多喜歡飽和艷麗的色...

為什麼大多數人會覺得macbook air之類的蘋果產品很貴,真的貴麼?

1.真的貴。2.人們在比較兩件或者多件產品的時候是不可能好像這些產品的業內人士一樣去做多個引數的詳細比較的,甚至比較的引數會不公平和不合理到可怕,並且很容易受到廣告影響。舉個栗子 在大多數大學生的父母眼裡,5000 6000就足夠買到不錯的筆記本 事實也是這樣 而這個價位正好對應了蘋果最低價位的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