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女生說不喜歡蔡徐坤之類的人,女生大多會說你嫉妒人家?

時間 2021-05-31 09:56:59

1樓:魚仔姐姐

你要看對方是不是cxk的粉絲

如果你在胡歌粉絲前說不喜歡胡歌之類的人,那估計也會說你嫉妒人家,哈哈哈不過胡歌粉絲應該不會素質那麼低

當然喜歡cxk的也有很多素質很高的

隨機舉例,不喜勿噴。

2樓:lodmyc

男生不喜歡蔡徐坤很正常。男女審美不一樣。 也不是每乙個男明星在女生眼裡都好的。

我不是很喜歡蔡徐坤,但是我的朋友就有很喜歡蔡徐坤的。但是目前看來並沒有妨礙我們正常交往。喜歡誰是自己的事。

你喜歡的東西不可能每乙個人都喜歡。你覺得是寶藏那就請好好收藏。

3樓:給表演個後空翻吧

畢竟是自己喜歡,或者喜歡過,有好感或者曾經有過好感的男明星,你當著別人面說,人家當然會不開心。

你換位思考,假如說你很喜歡某位籃球或者足球明星,有女生在你面前跟你說,我就是不喜歡他,或者可能還有一些別的討厭的理由(情況跟你當著人家女生面說不喜歡cxk場景類似)

你看你心裡舒不舒服

喜歡不喜歡,是個人審美愛好,不一樣很正常。但是如果明知對方喜歡某個人或者某個東西的情況下,你還硬要當著別人面說這個人或物的不好,那就是你情商的問題了。

關於說你嫉妒或者別的,那是因為想不到別的原因了啊。

我們再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很喜歡某位女明星(或者某位動作片女星),你女朋友不喜歡她,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肯定覺得是你女朋友嫉妒啊

嫉妒人家女星的臉和身材,因為你覺得這些你女票都沒有啊

4樓:內臟

因為那是被自己捧在手心裡的寶貝呀

是自己喜歡的那個心尖上的人啊

所以會變得敏感,不理智

不追星可能沒辦法理解,但是不論偶像個人怎麼樣,對於粉絲來說,他都是最棒的,他值得這個世界上最好的。

你的心情我也理解,確實如果大家都不追星,你說這麼一句可能無關痛癢,不上公升道德問題,我覺得其實就是因為太喜歡他了,所以容不得別人說一句不是,可能聽我這樣說你會覺得不可理喻,但... ...嗯...

...其實大家都這樣遇到喜歡的人就會變得敏感。

換位思考一下,互相體諒

5樓:包子說狗不理他

我是女生也是ikun

如果你沒有隨便惡意辱罵過蔡徐坤的話

你喜不喜歡我不介意的

也不會說你嫉妒他

嗯如果有ikun無緣無故打擾到你,向你道歉。希望我們互相尊重。

出於什麼不喜歡蔡徐坤?

但是真的不得不承認啊!蔡徐坤真的讓我挪不開眼睛,本人現在在備考雅思,得知他考過托福還去了最難申請的美國留學瞬間肅然起敬。再了解他跳舞的時長和練習時間,包括私下會給同齡甚至比他大的年齡的人的指導,我就知道,這種人,除了讓人牙癢癢的聰明還有就是領悟力很高。換成比喻學習的例子就很恰當,大家複習學習同樣的時...

為什麼長輩不喜歡蔡徐坤的長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你媽媽不覺得他帥也正常,說明你媽的審美不是他這一掛的。但是不代表你媽媽覺得他不帥,他就是醜的。不強求每個人都必須喜歡他,畢竟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也沒有人是人見人愛的。是粉絲的話做好自己就好啦 算是小蔡弟弟的路人粉吧 夏天買了他代言高絲防曬霜送了一張明信片如圖 問我媽帥不?我媽說...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蔡徐坤?

不知道為啥當初他的那個漁網可能是個人審美很理解不了他粉絲在滔滔不絕的給我安利那一段 我從六年級就開始混韓圈還有中國的娛樂圈了解過許許多多的明星總感覺他在模仿權志龍 but他倆不是乙個級別的我覺得權志龍現在應該算上藝術家了吧 還有我還混跡cba NBA 所以看見他運球的那段我當時的表情都凝固了這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