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蔡徐坤,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6-05 00:34:19

1樓:

有點不敢寫啊,害怕被ikun舉報啊。

其實有很多原因,當你摘下濾鏡應該可以看出來。

網上支援他的呢,太過於無腦,黑他的也黑過分了,當別人誇他的時候自己動動腦子想想是不是真的,別人罵他的時候你也要自己思考一下。總得來說,cxk這個人作為乙個愛豆是失職的。

說了半天我也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主要是要斟酌的說不然你們ikUN又要舉報我。

2樓:

本人雖然沒有看過偶像練習生,但蔡徐坤的名字還是聽過的,畢竟流量很大,就是太紅了。

男偶像通常被人詬病的就是「娘」這個問題,雖然粉絲很多,但他絕對不能成為中國男性的主流代表。這個問題提出來更大程度上代表中國男偶像的問題,所以,為什麼是蔡徐坤?還是那句話,太紅了。

3樓:念念念

因為當下他很紅,有一句話人紅是非多,再加上他是有練習生這個身份,國內對於練習生這個身份並不看好,因為是從南韓傳過來的,感覺他就是有流量,為什麼說他是流量,在我眼裡流量就是靠臉吃飯獲得女粉絲的青睞,從而爆火,但我並不認為他是個流量,他有實力,他長相比較好看,容易被誤導,部分路人也會因為他的長相而認為他是個靠顏值吃飯的,但是他本身是有實力的,請參考最近的舞台改編版的《pull up》,以及偶練《巴比龍》還有星動亞洲時期,而且很多人會跟風黑他,因為突然冒出來新晉「流量」,會被人們不看好,再加上黑子們亂噴,導致路人也不會去了解他,真的他本人真的不娘,他是個內心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有自己的目標,很成熟穩重,不要看他的外表就斷定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4樓:

沒有那麼大本事得到了這麼大的回報。

說實話論本事他不如之前的四大流量,但論流量和爆點卻比他們還大。前人尚且被黑,何況是他。

出於什麼不喜歡蔡徐坤?

但是真的不得不承認啊!蔡徐坤真的讓我挪不開眼睛,本人現在在備考雅思,得知他考過托福還去了最難申請的美國留學瞬間肅然起敬。再了解他跳舞的時長和練習時間,包括私下會給同齡甚至比他大的年齡的人的指導,我就知道,這種人,除了讓人牙癢癢的聰明還有就是領悟力很高。換成比喻學習的例子就很恰當,大家複習學習同樣的時...

為什麼長輩不喜歡蔡徐坤的長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你媽媽不覺得他帥也正常,說明你媽的審美不是他這一掛的。但是不代表你媽媽覺得他不帥,他就是醜的。不強求每個人都必須喜歡他,畢竟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也沒有人是人見人愛的。是粉絲的話做好自己就好啦 算是小蔡弟弟的路人粉吧 夏天買了他代言高絲防曬霜送了一張明信片如圖 問我媽帥不?我媽說...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蔡徐坤?

不知道為啥當初他的那個漁網可能是個人審美很理解不了他粉絲在滔滔不絕的給我安利那一段 我從六年級就開始混韓圈還有中國的娛樂圈了解過許許多多的明星總感覺他在模仿權志龍 but他倆不是乙個級別的我覺得權志龍現在應該算上藝術家了吧 還有我還混跡cba NBA 所以看見他運球的那段我當時的表情都凝固了這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