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不看好你的人,後來又看好了,你會感恩麼?

時間 2021-05-10 02:27:55

1樓:陽光不需要陰霾

主要看後來看好你的原因是什麼。看好的意思是對他人努力過後所得到結果的一種預判。一定要發生在結果出來之前。

過程中,進度離結果越遠,好的預判越能給人鼓舞。我們通常叫這種為知己,感恩。而到結果顯而易見的程度時,小孩子都知道結果了,這時候的看好,肯定算不上知己。

至於感恩,我的想法是,沒有傷害就值得感恩。

2樓:

不,你不是偏執,你的選擇是正確的,我還要向你學習呢。無論怎麼說一開始他傷害了你啊,後來看好你很大程度上就是有目的了,乙個人做事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後果,我們不是小孩子,更不是傻子。所以對待這種人我們也不要瞧不起他,但是我們一定要讓他明白我們是可好樣的,不是以他的標準來做事的,對於這種人我們就保持不得罪不深交的態度,適當保持距離。

3樓:

不會。 我是個自尊心極度強烈的人,別人有心的一句話都會讓我不舒服記一輩子,何況根本就不看好我。該怎麼舒服怎麼來,自己也不會貼著臉去討好。

4樓:歸來是少年

我覺得這不是偏執。當乙個人一開始不看好你的話,可能是他的問題也可能是你的問題。只是你們還沒有足夠相互了解罷了。

當然最後不管因為什麼原因他看好你了,這只是他對你的態度變了罷了。你為什麼要感恩他。

你應該感謝自己啊。感謝自己的努力被人認可。

5樓:溫珞傾

看好就是心裡瞧不瞧得上,也就是服氣。看他是不是真的對自己服氣,這一點非常重要。也看他服氣的程度和時機,

服氣程度深,服氣時機對,那就再好不過了。

《青你3》中有沒有你一開始不看好,後來真香了的訓練生?

特別多 尤其35了之後,人少了很多對我來說更容易記住了,發現幾乎每個弟弟都特別好 比如李俊濠我一開始很嫌棄他長相,但是最後覺得他真的超可愛業務能力過關彥希,我也覺得不好看 我很顏控 但覺得性格蠻溫柔的唱歌聲音特別好聽還有wjc,cyg,yx這一水的,都慢慢發現是特別可愛的。陳俊濠張思源,一開始沒印象...

歷史上有什麼一開始不被看好,後來火爆的遊戲?

許國柱 我的世界。我剛接觸時這遊戲只有電腦版,舍友看到都說我只玩奇葩遊戲。嗯,然後這遊戲幾年後在手機上的時候就人人皆知了。 HEAX 就拿前段日子火的陰陽師來說,內部誰都不看好的乙個外來年輕工作室會做出紅遍大江南北的遊戲。就連主策在遊戲上線乙個月前跳槽去了鵝廠,就連他自己都不看好。 利落 地球onl...

那些一開始做環評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彼時雨和風 不請自來!雙非一本環保專業19年畢業至今,不算疫情在家倆月,已經在江蘇某三線的開發區工作19個月了。今年一月之前,一直寫報告表,排汙許可,驗收,月均收入5000到6000,通宵過一天,平時忙的時候不多,加班的時候很少,並且雙休朝九晚五。一月開始做報告書,一下子從閒得不行進入忙得要死,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