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權到底是白左的無病呻吟還是為了平等的解放運動?

時間 2021-05-05 19:12:19

1樓:比目魚

這個問題除了引戰還能有個啥用?

女權多大乙個群體啊?

是知乎幾個答案就能給人家定性的嘛?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不要老是開地圖炮,企圖弄個大新聞。

2樓:shadowfox

大部分是愚蠢的利己主義者,從不掩飾貪婪,而是把貪婪大聲說出來,大聲疾呼極端案例和要求,期望按鬧分配利益從天而降;小部分是壞種陰謀家,靠鼓吹矛盾,利用女性不切實際的階級躍公升和奴隸王子幻想,人為劃分脫離現實的利益群體;靠販賣焦慮,矛盾和鼓吹群體破壞性,極端化鬥爭起勢。

我真就不懂了,社會達爾文主義連性別都能套進去忽悠人,還能潛移默化影響大多數人,這個世界聲音大的好像一直要麼是嬉皮士,要麼是納粹,要麼就是納粹嬉皮士

不會真有人覺得自己和異性伴侶是敵我矛盾吧?我堅決支援平等,支援後代姓氏選擇自由,支援天賦人權,但是也反對底層群眾互相壓迫,反對吠舍侮辱首陀羅,反對不公平的對待或侮辱他人;我說的自由不是一方強迫另一方的自由,而是公平的尊重他人前提的自由

3樓:籠中雀

不行,我嚥不下這口氣啊。

我就說了女權幹的幾件事就給我舉報了?還建議修改?

我就說。

1 女權收了境外反華勢力的錢,意欲造成中國內亂;

2 女權挑撥長期男女對立,目的是讓國內人口越來越少,然後引進敵對勢力的人來填補這個空缺。

3 把對中國男性失望的中國女性叫去陪歪果男性睡覺,從中牟取利益。

舉報,來,接著舉報。

這樣的詩句到底是有文采還是在無病呻吟?

抑怒丶 個人見解,判斷一首詩是有文采還是無病呻吟,可能需要了解詩人寫這首詩時的背景 寫作的意圖 心境 如果在了解之後你覺得這些事很值得感慨,那就是有文采,如果不值得感慨,那就是無病呻吟。就像乙個外表華麗的禮盒,你不知道裡面裝的什麼,就無法準確判斷它究竟是乙份精美的禮物,還是只是乙個精美的禮物盒。 想...

狗狗做絕育到底是有益還是只是為了人類的方便?

說有益的有兩部分人,一部分是開寵物醫院的,受利益驅使。還有一部分人是沒腦子的,不會思考什麼都相信。他們說能長壽 能減少疾病的發生,那他們怎麼不給自己做絕育。狗不是人,但他們是真的狗。 現代版的存人理,滅狗 貓欲 真是再沒有更虛偽至極的了 別說什麼愛寵物了,你特麼只是愛自己 您要是大方承認了這點 還能...

接受大學教育,到底是為了什麼?人的境界到底是從書中提公升的,還是在受教的時候得到的?

會說話的阿福 兩者皆有。書中的是你主動學的,社會逼你主動學的。你的經歷則是在不知不覺之中學習。比如你被開水燙到,你知道以後開水不能碰。這是經歷。但你要因為考試去背乙個從沒接觸過得單詞,那就是主動了。兩者皆有。但我認為人的提公升分為兩種 一是自身素質提公升,像是英語,數學,寫作,包括很多職業性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