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老說我一毛不拔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07:49:46

1樓:FTM

不是你的問題,也不是所有女生都這樣,那個女的至少少數中的乙個,勸你早點放棄,只要有個有錢的出現,她就會離開你,你只是飯票

2樓:Lutra

這樣子啊,在該安身立命出去闖蕩,或者說學習成長的時候沒有碰上個好師傅卻先有了個女朋友。

小夥子當初你就不該同意跟她交往,事到如今你自己的選擇你自己擔著吧。

3樓:W先生

女孩不是價值觀有問題,女孩應該和我一樣是富養的,所以較為花錢隨意。價值觀方面我覺得你們倆都沒問題,只是不合而已,不合就不在一起吧,感覺你心裡也沒有多你喜歡她,她明明知你窮還這樣,也沒有多喜歡你吧。

4樓:沒有

我覺得你別和她談了,她是富養大的可能,她也沒錯,但是你乙個月的錢不夠你花,你還怎麼照顧她,大學時候的戀愛雖然純真,但是也需要一定的經濟維持,你現在還沒這個能力,到你畢業以後有了工作再找吧。

5樓:nina

價值觀不同吧……你不願意給她花錢以後不搭理她就是了。在這裡討伐她對錯對你來說也沒什麼益處吧。現在女生怎麼樣我也不好說女生人那麼多是吧,我自己的話如果是要追我那我肯定吃飯什麼我都隨意了,不追我只是朋友那就aa。

至於省錢……我覺得她花銷真的也沒感覺哪兒大。不過你不給她花就完事了

男朋友太小氣怎麼辦?一毛不拔

錢是小問題。關鍵是,我們人與人 之所以建立社交關係 是為了得到社交收益,也就是由溝通和互動帶來的各種價值。他有沒有提供給你這個呢。比如他凡事都很有想法,各種意見都給你極大的思維啟發性,讓你省了乙個學位 或者相反他是浪漫主義者,每天跟你聊星星和海浪,讓你覺得生活很美好,消除了不少因為工作帶來的壓力。讓...

未婚女友一毛不拔,你們怎麼看待?

今天萬聖節 果斷分手,這種嫉妒自私沒有家教的女的不懂付出,娶回家是非更多。其實,男生請10次,女生適當回敬一兩次,或者其他禮物,會讓男人更愛你。 Hook 89年的算什麼大齡,你自己心態就不好。還有結婚太著急,認識一年都不到就要結婚,有多少生活中的細節你沒注意的啊,多花時間一起吃飯,看電影,逛街,旅...

如果婆家一毛不拔,房子,車子孩子都是娘家給的,媳婦憑什麼照顧公婆?

向日葵 我和老公裸婚,結婚後憑藉自己等我努力,買車買房,婆家不毛不拔。中間吃過的苦,只有自己知道。等他們老了,我是不會給他們養老的。至於他們的兒子那就隨他了,我是不會管。 alveolus 不用照顧公婆,他兒子照顧。你照顧自己的娘老子就行了。公平交易,結什麼婚,獨身不是更簡單?有生理需要了,就出來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