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女友一毛不拔,你們怎麼看待?

時間 2021-05-31 14:50:55

1樓:今天萬聖節

果斷分手,這種嫉妒自私沒有家教的女的不懂付出,娶回家是非更多。

其實,男生請10次,女生適當回敬一兩次,或者其他禮物,會讓男人更愛你。

2樓:Hook

89年的算什麼大齡,你自己心態就不好。還有結婚太著急,認識一年都不到就要結婚,有多少生活中的細節你沒注意的啊,多花時間一起吃飯,看電影,逛街,旅遊等等,通過一起做事情,去觀察對方的細節,在心裡權衡能否接受這個真實的人。

戀愛到結婚是要花不少時間的,這是必須的。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3樓:情感婚姻諮詢

先領證吧,這女的真勁兒,結婚這種事本身就是你情我願,物質對等那是最好,不行的話也別把男人往死裡整呀,想多要錢多爭取東西就算是個人之常情,可是也要有個度,因為彩禮結婚這種事讓自己未來公婆的生活質量下降太多也不行吧,真是,想說一句找罵的話,但是不吐不快,沒有眼界的人真是完蛋,錢和真情哪個重要啊,真逗,越是這種沒見過世面的越覺得婚前多爭取東西重要,可是女人也不想想,你是在賣身嗎,要什麼錢啊。好了,不吐槽了,針對你的問題,我認為解決問題如下,既然你已經都滿足她百分之八十了,不如把剩下的都盡量滿足,趕緊領證結婚,第二,婚後讓你媳婦學會理財,分清楚自己的小家庭和原生家庭,不要在錢上用混為一談,第三,我想對這姑娘說,你男朋友做的這些很不錯了,不要總想著索取錢了,他既然已經是你的丈夫了,你們現在最重要的是共同繁榮,走向富強,想想兩個人怎麼發家致富,別老揪著婚前這點破錢了,小氣。嗯,估計說這些會被罵了

如何看待一毛不拔的公婆?

Doris 婚前我們和我老公有所規劃,因為我們這房價太貴,月供六七千,我覺得我們倆能力不足買房,加上我老公是部隊的,基本不在家,我自己也有房子,就和老公商量買房的事暫不計畫。公婆不肯,可能是覺得遲早要買,因為他們不在我們這,在外地,想老了投靠有落腳處,最重要的是趕在婚前買,算作婚前財產,不顧我反對執...

男朋友太小氣怎麼辦?一毛不拔

錢是小問題。關鍵是,我們人與人 之所以建立社交關係 是為了得到社交收益,也就是由溝通和互動帶來的各種價值。他有沒有提供給你這個呢。比如他凡事都很有想法,各種意見都給你極大的思維啟發性,讓你省了乙個學位 或者相反他是浪漫主義者,每天跟你聊星星和海浪,讓你覺得生活很美好,消除了不少因為工作帶來的壓力。讓...

女孩子老說我一毛不拔怎麼辦?

FTM 不是你的問題,也不是所有女生都這樣,那個女的至少少數中的乙個,勸你早點放棄,只要有個有錢的出現,她就會離開你,你只是飯票 Lutra 這樣子啊,在該安身立命出去闖蕩,或者說學習成長的時候沒有碰上個好師傅卻先有了個女朋友。小夥子當初你就不該同意跟她交往,事到如今你自己的選擇你自己擔著吧。 W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