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人是絕對不可能吸毒的?

時間 2021-05-05 18:44:28

1樓:桑尼

人藝!國家話劇院!

名單很長…去北京人民藝術劇院、中國國家話劇院官網看就好了。

北京人民藝術劇院:何冰老師、馮遠征老師、濮存昕老師、吳剛老師、宋丹丹、陳小藝、程莉莎、藍盈瑩、徐帆、楊立新、於震等等

中國國家話劇院:劉佩琦老師、倪大紅老師、韓童生老師、辛柏青、周杰、印小天、孫淳、孫紅雷、邢佳棟、佟大為、吳越、張豐毅、張凱麗、李冰冰、邵兵、陳紅、陳數、陳建斌、姜武、段奕巨集、趙陽、郝蕾、塗松岩、秦海璐、袁泉、賈一平、郭濤、陶虹、寇振海、章子怡、海清、廖凡等等

2樓:目河

凡事沒有絕對,時間長了人都是會變的,況且明星藝人離我們普通人實在是太遠了,根本就沒法兒去下定論。這裡無論提名誰誰誰,今後也有被打臉的可能。

我這裡要說的主持人就是電影頻道以前主持《世界電影之旅》的邊策,後來得知他吸毒且自殺離世的訊息,我整個人都懵了!

因為他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是很Sunny很正派的,我做夢也不會把他和毒品聯絡到一起。

可就是這麼年輕,外形條件都還很不錯的乙個人,因為毒品誤入歧途、釀成慘劇。

再到後來什麼寧財神、張默、柯震東、李代沫、尹相傑、孫興、莫少聰、張一白、滿文軍等等都相繼爆出吸毒,自己也就見怪不怪了。明星嘛,熒幕上呈現出來的都是觀眾看的,至於自己私生活怎麼樣,也都是他們自己去決定的。做觀眾的,再多惋惜和憤恨都沒用。

3樓:姚俊男

不知道,現在誰被爆出吸毒都不奇怪,我們只是了解聚光燈下的明星,不了解現實的他們。

蔣勁夫家暴和范冰冰漏稅事情,太多事情證明,對於不了解的人,主觀判斷,容易被打臉。

羊水穿刺哪些人絕對不可以做?

博聖生物 寶寶出生前,住在乙個360度無敵海景房 羊水。羊水既是保護層,也是胎兒的滋養液,既能幫助胎兒成長,也可以給他提供活動的空間。羊水中除了水還有一部分脫落的胎兒細胞,篩查高風險的媽媽們需要由醫生進行這項檢查。該檢測通常會在懷孕的第14週至20周施行。通過羊膜腔穿刺後取得羊水,在經實驗室對胎兒細...

娛樂圈有哪些男明星是真的帥?

Cure 在娛樂圈做演員的能演偶像劇男一男二的不是十八線小透明,對比素人都是真的帥,只不過符合不同審美而已,但如果是和乙個圈子的對比,就難說了,再加上審美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盲區。以下只是個人審美,我覺得的真的帥 主要看的臉排的,身材,比例什麼的次要,個人偏好古裝美男 小籠包表示龍龍就是第一,...

娛樂圈裡哪些人是你的一生黑(or粉)?

鹿晗一生黑 你問我我什麼?哦大概是因為他人品不好 粉絲大部分是毒瘤不好好引導粉絲吧 對了他的熱血街舞團我看了兩期 對比於其他三個人 他真的是 你們懂我想表達什麼吧? 一小只知識菌 誇胡歌的話等之後有空再答吧,反正我覺得就算我不說也會有很多人看到他的好,感興趣可以看一下我上乙個回答,簡單的概括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