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忘記他(她)了嗎?

時間 2021-05-05 18:43:26

1樓:dxvuubgssb

沒法失憶,所以不談忘記,所謂的放下只是你習慣帶著他前行。我放下了,就是一種不再想著得到他了,想起了自己一開始喜歡的初心,不管多久想起曾喜歡過他,依舊覺得很值得,他很好。

2樓:楊hq

沒有,但是我已經開始新的生活。

高1遇到你直到現在也沒有忘記,雖然過去不怎麼美好,但是不代表之後的生活不美好呀

會遇到自己愛的人的~

3樓:肖海建

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

到最後才發現

人生最曼妙的風景

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

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

到最後才知道

世界是自己的

與他人毫無關係

4樓:似水無痕

怎麼可能會徹底忘記,只不過把她藏在了心裡的最底層,自己想讓它留在歷史的塵埃裡,讓它停留在某一節點,不再讓它跟著你走罷了,想開點吧,有些人注定是過客,而有些人也許還會回來陪著你。但這都要看你自己的態度了。

5樓:

沒有,忘記乙個人是不可能的吧,何況還是印象很深刻的那個他?但是真的放下了,做現在該做的事,過好自己的生活,剩下的交給時間,就慢慢釋懷了。

6樓:爐火糖粥

此刻坐在圖書館的我看到了這個問題,抬頭望了望窗外,望了望手裡的高數,她是無縫銜接(懂的都懂),自己生活過的不開心的時候會偶爾想起來吧,不知道到底是愛還是執念,有個時候,過的很開心的時候,會想,如果她還在我身邊就好,忘不掉的,除非一開始就是想玩玩

7樓:獨白

慢慢的忘記兩個人一起經歷過的種種,直到絞盡腦汁的去回想也只能想起個大概,忘記走過的隱逸小路,忘記當初的種種誓言;她的容貌再也不會清晰的影現在你的腦海,我想這也就算是忘記了吧

8樓:

凡是回答這個問題和問這個問題的人,都沒有忘記那個他(她)。無論這個他(她)給你帶來的是歡樂還是痛苦,他(她)都深深的烙在你的心裡。

9樓:哈哈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你你們來我噢噢噢啊巴巴爸爸了個捏你咋這麼你真猛農魔宮這哦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兔兔魔門摸摸弄

10樓:小蝶

我曾經以為,忘記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可是最近,我有個新的感悟。

一段感情,乙個心裡曾經那麼喜歡的人,怎麼可能忘記呢?

但是,要學會放下。

因為,時間不會倒流,你們也回不到過去。

現在的你和現在的他(她)再在一起的感覺,都不是你想要的那種狀態了。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意難平也好,不管內疚還是怨恨,都只是過去。

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在乙個Sunny燦爛的午後,恍惚的回憶那些美好,然後微微一笑。

或者在乙個淅淅瀝瀝的雨天,抬頭看著天幕,皺眉想起你們之間的不美好。

然後,釋懷,繼續朝著自己想要過的幸福生活奮鬥。

珍惜當下所擁有的,去用心呵護自己的美好。

才會在未來的某一天,看著那個他(她),溫柔一笑。

好久不見。

亦或,永不相見。

11樓:八七鐮刀

這輩子不可能忘記。因為她曾經和我的青春歲月綁在了一起,每當我羨慕少男少女們的青春和無限希望,每當我回憶我的年少輕狂,總會想起那時有她在身旁。

但是,我已經放下了曾經的執念。偶然的原因,分手後十來年,我們又在一起過半年。我才發現,原來她可能不是適合我的人。

從此,她不再是我的白月光,也不再對曾經沒有結果而再執念。她就像乙個普通人了,只是在我生命裡來過,彼此熟悉感,再也沒有那種回憶起來有撕心裂肺的感覺了

12樓:易燃易爆炸

逐漸放下了。

需要很長時間和一點點契機。

當自己越來越好,當眼前的世界被開啟,逐漸發現,以前的自己很狹隘,很封鎖。

在不知不覺中,完成了自己與自己的和解,也終於有心情,有閒暇去發現身邊值得的人。

於是在不知不覺中放下了。

13樓:不念

忘記這件事情的概念,從來都不是ta在你的記憶中煙消雲散,這本身就是不可能的,忘記這件事應該像是,你倆站在一條筆直的路上,隨著時間的流逝,ta依然是ta,依然清晰,只不過ta離你越來越遠,離你的生活越來越遠

14樓:獨白

前任攻略裡有一句話,前任是指那些在你心裡留下過痕跡的人。就像你走路撞到了電線桿,很久以後你可能忘了那個電線桿是什麼樣,可你會一直記得當時撞上去的感覺。就像多年以後你忘了她的模樣,聲音,可以會一直一直記得她當時帶給你的感覺。

15樓:Amelia

都沒有,忘不掉。

事情的發展是客觀存在的呀,我們之間的快樂,難過,幸福,不捨,憤怒,痛苦,甜蜜,傷害……這些都是客觀存在的呀,都是真實發生過的,我怎麼能忘掉呢。

我忘不掉的,我只能放下。

16樓:念念清風起

沒有忘,但是沒有感覺了!很多回憶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忘記,感覺也會隨之淡掉,現在你可能會很難過,但是相信我,時間久了,你的傷痛就會慢慢的好起來!自己會越來越好!

17樓:漫傾嫵

其實離開乙個人還好,但是硬生生的收回那份依賴和全心全意的信任被養成生活白痴的你,你才會知道那種痛和孤獨,你會發現你沒有了家沒有了親人沒有人會在包容你順著你寵著你沒有人可以在任何時候都陪著你的時候,那種感覺才是最難熬的。從那以後你的委屈你的小孩子性格你的不如意在也沒人在意

18樓:Mr.hang

感情要素關聯到大家對某事是不是非常容易忘記。不關注的事非常容易被迅速忘記,於己,人們難以忘懷這些能造成明顯心理現象的事。值得一提的是,某一惡性事件是不是非常容易被遺忘,還與那件事前關的惡性事件數量、感情喚起度、延遲時間,及其人體情況有關。

怎樣忘記乙個人社會心理學的視角提幾點提議:

1、無需過多愧疚

即便忘不掉,也無需自身指責。從認知心理學的基礎理論而言,人要點評以往的事,表述當今的事,預知的事。不斷點評、表述和預估的全過程會危害人的心態和個人行為,因而,它是一種很大自然的狀況,沒人會不會受到以往的事情的危害,無法忘記是很一切正常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事兒,別無需自身很大的心理狀態承擔。

2、英勇接納客觀事實

「未達標惡性事件」的經典社會心理學實驗室發覺,人都是對沒有進行的事兒更為無法忘記。營銷推廣到感情中,很多人儘管早已提出分手,仍在心裡有小希望,覺得之後將會還會產生哪些、兩人也有將會有關係。實際上不一定,有的事告一段落就是說告一段落,有些人走了就不容易回家。

告知自身,早已告一段落,釋然去接納這一客觀事實。擁有下場和終點站,就會變為以往的事,也就非常容易忘記。

3、剛開始開心的美好生活

個人行為社會學家主義強調,舊的習慣性常有將會被再度勾起,情感也是這般。此前與乙個人長期交往,會不主動的產生習慣性,習慣有另乙個人長伴生活中。要放棄舊習慣,去建立新習慣性,人們能夠試著去觸碰新的事情,進而變弱舊的心態情況、思想、個人行為方式的喚起

19樓:Jocelyn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人生的精彩就在於所有的一切都是瞬間即永恆我們有時候就是需要帶著回憶去過這一生也許隨著時間的推移有些事和人會被淡忘終於不再像一把鋒利的刀子會劃破行囊劃傷自己他們會變成我們走過的路會成為我們的乾糧和水我們還會遇到新的風景我們繼續哭和笑最後當我們走不動了才發現原來人生本身的意義就是經過而已。

20樓:原點

全都在記憶裡,怎麼忘的掉,即使時間跨越也是忘不掉那些歲月裡的美好與虐心之痛,就放在那裡吧。生活還得照舊,難道就止步不前了?我們還有親人朋友,不只是他。

21樓:無花果也有春天

他跟我說的分手,我把他刪了。

開始幾天還是會試探性的加他一下看他刪沒刪我,昨天我再突然間看到他頭像的時候晃了一秒想要加他的想法,一秒過後就想明白了他刪不刪我的有什麼所謂嗎?

似乎是放下了,不期待他找我,也沒有想找他的意願,就是最好的狀態啦~

你真的忘記他了嗎?

小刺蝟 哪有什麼忘記,只不過是假裝不在意罷了,當遇到有趣的事情想要與他分享時,卻分享給了那個會秒回的朋友,不是不喜歡了,而是懦弱了。就這樣習慣過後 發現沒了他好像什麼都不會受到影響啊!所以啊,就當作忘了吧。放過他亦是放過自己。 Katherine 人這一生遇見多少人和哪些人產生故事,無論故事最後的結...

你真是可以忘記他 她 嗎?

不知歸 沒有人可以真的忘記乙個自己真的心動過的人,就和說放下一樣,曾經擁有過,總會留下些許東西,根本不能放下。那就祝她幸福安康,萬事如意。在某日雪落時,望滿天飛絮。翹首望遠方。霜雪落滿頭,也算共白首。 秋小楓 有些人無需忘記。如果不能忘就放在心裡的某乙個角落吧。偶爾回味一下也很美好!這段回憶是你生命...

你是怎樣忘記前任的? 真的忘了嗎?

白小土 想忘記前任的人,還站在分手的原地,他已經轉身,你還沒回頭,你也轉身了還管他是誰!前任之所以為前任,是因為兩人之間的感情已經終止。回想起來都是回憶,已經不再是愛情。感謝他給你的美好或者痛苦的回憶,不再迷茫,朝著新生活,向前走,不回頭。 沒有,每次我以為忘記他的時候,關於他的記憶就會出來,全部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