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電影讓你看完後很壓抑?

時間 2021-05-05 18:09:28

1樓:阿肆

《庸才》吧,雖然電影裡男主崩潰時嘶聲裂肺的大叫有點出戲,但是看完之後感覺額…也可能這和每個人的經歷有關吧,這部電影就戳中了壓抑點。還有《無人知曉》幾個小孩在媽媽走後生活越來越慘淡,看完會有點難受

2樓:

雪國列車,電影的背景設定乍一看核心思想是關於人類對資源的肆意索取導致地球氣候變化而自食惡果,看完整部電影才發現,更深層的思想是關於社會階級之間的矛盾:處於社會底層的那些人,生活環境髒亂差,只能吃蟑螂做成的蛋白塊,而那些上等階層的人紙醉金迷,燈紅酒綠,為了不讓火車停下從底層人群裡挑選小孩為火車提供動力,為了自身利益瘋狂壓榨社會底層那群人。看完電影的最大感受就是,處於社會底層的人真的是像韭菜一樣被收割,想要翻身難上加難

3樓:琴酒

一部泰國電影《致命切割》豆瓣分7.5,整體影評較高。差不多就是兩個人的互相救贖。

大部分劇情是小孩演的,演技沒法說。我唯一想吐槽的是那個雞屎一樣的背景色(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形容那個又土又綠還帶一點藍色的背景色)

網友介紹的,看她的截圖,覺得一般般,然後就拿了資源,剛看的時候很血腥,覺得是恐怖片沒錯了,再看了一點,覺得應該是破案片,看到最後,我才找到正確的定位,這部電影絕對是「致鬱」片,電影劇情神反轉,看哭了好幾次,覺得壓抑的不行,總覺得自己要自閉了……

看完電影連著幾天都在想劇情,莫名其妙地心情壓抑,不想說話,不想笑(小孩在受盡折磨後,這回頭一笑真的是戳中我的淚點)

人總是因為別人對自己的最初的關心,貪戀那一點溫暖的氣息,從而念念不忘,從此為那個「別人」赴湯蹈火。

什麼電影讓你看完後泣不成聲?

愛削土豆的阮櫻子 Call me by your name 在影片結尾跟著坐在爐火旁的Elio一起抹眼淚他在最後的幾分鐘裡一定又把那個夏天過了一遍 閆文科 算了算我也看了700多部電影,但是只有一部讓我哭過。藤井樹你好嗎?我很好https www video 1235760770731671552 ...

看完催淚番後很壓抑怎麼辦?

hebuqibridjoor 或許你可以藉著看完催淚番 情緒還沒恢復過來的機會 適當把你的平時積累的壓抑情緒發洩出來 誰都有壓抑委屈難過想哭的時候 只不過不好意思,沒有機會罷了 找個理由哭一哭 是自我安慰最好的良藥 silky幽林 只有悲劇才能讓人銘記,我喜歡悲劇。最近的一些觀眾一悲劇就說爛尾,一不...

看完電影《1921》後,你有哪些感觸?

abc 值得一看。從官宣的演員陣容來看,這部電影絕對是一部經典之作,匯集了那麼的的明星演員,一定會還原每乙個革命人物的經典形象。角色介紹 一 李達 演員 黃軒 參與 一大 會議組織和籌備工作。曾前往日本留學,歸國後致力於研究宣傳馬克思主義。曾任上海外國語學社日語老師。1921年9月,在上海創辦了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