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戒掉潤玉,羅雲熙

時間 2021-05-07 20:31:44

1樓:牛百葉

羅雲熙倒還好,潤玉是我近幾年最喜歡的人物之一了,強烈期待羅雲熙和完美的特效,和徐子善編劇,和潤玉的服化道組合作乙個大男主,不過天時地利人和,比較難吧,有生之年了。

2樓:汪旭

我也想知道啊!我中毒了啊!每時每刻想著他啊!甚至最近覺得自己的表情也跟他很像了啊!

不過這感覺甚好。因為我越來越優秀了。

是因為遇見了他,所以我願意去努力,去提公升自己,還有熱愛生活,溫柔對待這個世界。

如果你實在想戒掉他……

要不試試把手機扔了吧?

3樓:稚言

我要是能戒掉我也就不在這裡了∠( 」∠)_

羅雲熙這個坑簡直是個流沙坑,越掙扎陷得越深……所以我已經放棄掙扎了,在坑底把房都建好了,準備永久居住( ▽`)期待我的新鄰居!(ω)

4樓:劫數是命中註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誰能告訴我,怎麼戒?

也許已經有很多人過了磕玉的高潮階段,進入了把磕玉當成習慣的階段。但是對於我這個三月份入坑的人來說,最近真的……太欲仙欲死了!我感覺我整個人都要頹廢了!

磕玉磕到半夜四五點,整個人也瘦了好多。有人能理解這種感受嗎?尤其是磕玉的第乙個月,簡直就是吸毒,無論是睡覺,做事等等,滿腦子想的都是潤玉,我真的有點害怕了!

現在好多了,不過呵呵……

想戒玉,怕是……

5樓:魔熙姑姑

戒不掉了,上癮了已經!

失眠了去微博看羅雲熙,早醒了去微博看羅雲熙!

想向全世界安利羅雲熙!

你我就趟坑里不要出來了吧……哈哈哈哈

6樓:為君沉吟不知歸

想都不要想,坑底躺平得了。

我一考研黨,每天所有的休息時間(雖然只有一點點,哭遼)全用來磕羅雲熙,給羅雲熙寫知乎答案。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娛樂活動。真的是絲毫都沒有!

他簡直就是我繁重壓力下的全部精神寄託。(寫完這個我就去複習了T_T)

比現在這個角色更讓人驚喜的,是羅雲熙的下個角色。天生的演員,眉梢都能訴說情意,髮絲都顯靈動飄逸。這麼個神仙擺在你面前,戒掉才有鬼了。

安心的做羅雲熙的兔子公主吧,入股不虧

為什麼羅雲熙能演活潤玉?

關乎圖清淨 以前香蜜播出只看了第一集,那時候有營銷號說潤玉的儀態好,直到前幾天才看香蜜,主要是為了男二,一開始還是認真看的,後來都快進只看男二,昨天看到大龍喪母的那一集,我徹底入坑,更想只看潤玉了,昨天晚上睡覺前睡覺後意識裡都是潤玉,很興奮強迫自己睡覺,不然怕是要熬到很晚。他滿足了我對陌上人如玉,公...

請問怎麼戒掉羅雲熙和潤玉?

可愛的鴨鴨 戒掉玉兒?戒掉是不可能戒掉的,這輩子都不可能戒掉的。理解了鄺露小仙女,就算當不了天後,能做璇璣宮天妃那也是祖上燒高香的事情啊。上頭了上頭了,跪求玉兒廣納後宮 很簡單。只要你在微博上黑他一次。嘻嘻,廣大天妃姐姐會不遺餘力的幫你。我們不介意為淨化組貢獻,不過可能要犧牲乙個微博號。o o 蕾蕾...

如何評價羅雲熙演的潤玉?

喜一的仰光 角色與演員外形相匹配,演技又絕佳,實是相互成就啊。選角我覺得男女主都容易選,但潤玉確實不容易選,好在有羅雲熙,真是又帥業務能力又很強的演員了。盜圖 什麼都不多說了,我只想讓羅雲熙爆紅! 你記不住此ID 謙謙君子,溫潤如玉,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他配的潤玉麼 配不上!哪夠啊!九年義務制學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