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羅雲熙演的潤玉?

時間 2021-05-05 12:36:08

1樓:喜一的仰光

角色與演員外形相匹配,演技又絕佳,實是相互成就啊。

選角我覺得男女主都容易選,但潤玉確實不容易選,好在有羅雲熙,真是又帥業務能力又很強的演員了。(盜圖)

什麼都不多說了,我只想讓羅雲熙爆紅!

2樓:你記不住此ID

「謙謙君子,溫潤如玉,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他配的潤玉麼~

配不上!

哪夠啊!

九年義務制學的語文文學手法用上去啊!

這點哪夠形容啊!恨不得天天來篇小作文!

3樓:

廣袖寬頻,翩翩君子。

風骨二字,我都講厭了。

他什麼都不用做,只需站在那裡,就是一幅仙人圖。

仙氣。潤玉和小龍女是我見到過最具有仙氣的角色。

吸風飲露,不染世俗。

以我淺薄的認知來說,有生之年恐怕都不會再遇到這樣的角色了。

個人覺得小龍女和潤玉分別代表著古裝男女仙氣的巔峰。

因為以我貧瘠的想象,根本無法想象還有什麼能夠超越。

4樓:葛沁悠

哈哈,我就說一句,去年八月之前,有沒有人會以演潤玉作為噱頭來宣傳營銷的?做個假設,如果在那之前潤玉這個二次元人物能有這種分量,早就輪不到2023年的羅雲熙來演了。其中的諷刺和可笑之處,明眼人都知道

之所以這個角色開始招人惦記了,是因為他演活了他!

一年前為啥沒人惦記??

一年前怎麼不來蹭這個角色??

而他為了這個角色付出的不僅僅是全力以赴的努力,還有當初的千夫所指和潑天髒水!!!

別人可以不記得,鐵桿潤玉粉會記得的!

我家殿下,我家陛下,只在羅雲熙身上活過!

5樓:

是因為羅雲熙的演繹,潤玉這個角色才有了骨血,我不客氣的說就是演員帶飛紙片人,原書中潤玉這個角色幾乎給人留不下什麼深刻印象。潤玉這個角色之所以這麼出圈,也是因為羅雲熙的仙氣,打戲,氣質,演技,神顏,當然服化道和編劇導演等等,真的天時地利人和,甚至楚腰玉手,紅紅眼尾,缺一不可。不會紅眼尾的不是潤玉,沒有勁瘦仙腰的不是潤玉,沒有神仙威亞的不是潤玉,潤玉連頭髮絲都那麼美,那是因為羅雲熙!

至於有別人要演?演唄,光白素貞都多少版本了,怕什麼,觀眾又不瞎。但是希望有些人飲水思源,別一邊享受潤玉的知名度,一邊還要拉踩,吃相真惡薰。

想挑撥我們去撕潤玉去撕別的演員的,省省吧,我們愛的是羅雲熙的潤玉,他本人就是特別優秀,從來不需要撕逼也從來不怕比較!呵呵噠!想割裂角色和演員的,白日做夢。

不過我們也不靠這乙個角色吃一輩子,我們還會有更多更好得角色,噢耶

6樓:茉莉

如果有人想演潤玉,就請捫心自問一下,

一:顏值夠不夠,是否能接受360度,高低鏡頭魔鬼角度懟臉拍攝二:身姿儀態夠不夠,請注意故意僵直的挺直胸膛,生硬的打戲與玉樹臨風,行雲流水的區別

三:潤玉的一生跌宕起伏,每個層面都要展現不一樣的面貌,演技能不能跟上,生氣全靠吼,黑化靠妝容的,您還是歇歇吧

7樓:小杯可樂

我借用南韓天妃的彩虹屁。一字不漏不見得,說個意思吧。而且本來也就是韓文翻譯的。

他們知道沒有人能夠演潤玉,所以他們請來了夜神本人。

其實除了羅雲熙,誰都可以演潤玉。只要得了授權,拍二或是翻拍,得了授權有什麼不能演的。

當年的郭靖那麼深入人心也有後來那麼多版本的郭靖。潤玉這個角色這麼豐滿,如果再有人嘗試,也可以作為挑戰呢。

加油哦!

8樓:乙隻小星垚

沒人!!除了羅雲熙誰都演不了,潤玉是羅雲熙塑造的經典角色,知乎也有不少分析羅雲熙分析潤玉的,原因也不贅述了。個人覺得只能被模仿無法被超越!

除卻君身三重雪,天下誰人配白衣。

秋水為神玉為骨就是他。

他就是神仙本仙,坐等月上重火跟掮客

放一波美圖給大家洗洗眼

9樓:delete

題主改問題了啊。那這樣我便要再說幾句了。

潤玉這個角色是羅雲熙賦予了他靈魂,如果沒有羅雲熙的演繹我們如今很可能不會知道潤玉這個角色。要其他人來,可能就只會像一朵小小的浪花一會兒就消失了,或者連小浪花都沒有無聲無息的就過去了。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後勁如此之大,甚至還吸引著人們源源不斷投入關注。

乙個角色的成功其扮演者的功勞都是首要的,可以這麼說是羅雲熙讓潤玉這個角色活起來了,讓他有了血肉感,有了厚度。是身為乙個人,而不僅僅是乙個角色。從一定程度上來講,你會感覺到潤玉他就是真實存在的,甚至是在你身邊。

我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在羅雲熙演潤玉的那段時間裡,他就是潤玉,而潤玉也就是羅雲熙。

其實其他也可以去這樣聯想,演員演出的每乙個角色其實都會帶有自身的某一種特質。他只是把靈魂的另一面放大挖掘出來了然後淋漓的展現在你面前,讓我們感到這是演出來了,悲他所憂,喜他所喜。我不是專業人士,不懂什麼演技,我只是乙個觀眾,只從我的感觀來說,他做到了我能感受到他的情緒被他感染,讓我有去想探索繼續看下去的慾望,那就是成功了。

在這個角色上我所看到的是乙個演員的認真與努力,是對於這個職業的一種敬畏的態度。而這些是好久以來我都沒再怎麼見到過的東西。

所以潤玉這個角色所得到的讚譽和人們的熱愛都是應得的。因為背後那些付出是於此成正比的,這個角色值得,羅雲熙值得。

在以後很長很長時間裡,在未知的將來裡,我不知道這個角色的熱度會持續多久,我只知道他會成為乙個經典現在已經有這樣的勢頭了。而同樣被記住的也只會是羅雲熙乙個名字。即使會無數次翻拍,會有許多人扮演。

人們也只會記住那最初的白衣仙,驚豔了歲月,溫柔了流年。

最後,再用天妃姐妹們用爛的古詩詞來結尾吧。「郎豔獨絕,世無其二。」「除卻君身三尺雪,天下誰人勝白衣。」

題主原問是除了羅雲熙外誰演潤玉更合適,以下是原答。

不請自來。

只一句話帥者眾,而仙者寥寥。

是有人再可以演,但沒有人會有他那種感覺。

顏可以替代,但風姿儀態長久積累下來的氣質是學不來的。

我只能說這些。

10樓:Li.禮

可能是我比較淺薄,我覺得羅雲熙小叔叔的顏值已經完全可以撐起整部劇了,他與潤玉的各個方面都超級匹配(>ω<*)。加上他的演技,真的還有其他人可以與他相提並論嗎?

11樓:天道輪迴

思考了一下,感覺馬天宇還蠻適合的,同樣是溫潤如玉的長相,馬天宇比羅雲熙白,也比他高一些,我記得萬萬沒想到裡面的他演的慕容白也是個長身玉立的白衣公子,後期也有黑化的劇情,馬天宇演技也不錯一直在進步,不過我還是不想他去演,我不想看見他被海軍全網黑各種造謠,然後花式詛咒他各種死法,排著隊祭天。不過馬天宇名氣比海倫大多了,應該不至於慘到給他演男二吧。

羅雲熙要是演旭鳳而不是潤玉,那大家覺得如何?開個腦洞?

梅子 我覺得不好。我眼中的羅雲熙是謙謙君子的外形,溫潤如玉的性格,實實在在是水系非火系。後知後覺看香蜜被羅雲熙的潤玉圈粉了。他太適合這個角色! 這個是他的倩女幽魂手遊新職業蝶客的代言,我在微博儲存的圖 下面這個圖感覺像是天生的驕子,這渾身的自信張揚一看就是備受重視的孩子,沒有潤玉的謹慎小心。他的眼睛...

為什麼羅雲熙能演活潤玉?

關乎圖清淨 以前香蜜播出只看了第一集,那時候有營銷號說潤玉的儀態好,直到前幾天才看香蜜,主要是為了男二,一開始還是認真看的,後來都快進只看男二,昨天看到大龍喪母的那一集,我徹底入坑,更想只看潤玉了,昨天晚上睡覺前睡覺後意識裡都是潤玉,很興奮強迫自己睡覺,不然怕是要熬到很晚。他滿足了我對陌上人如玉,公...

有什麼辦法可以戒掉潤玉,羅雲熙

牛百葉 羅雲熙倒還好,潤玉是我近幾年最喜歡的人物之一了,強烈期待羅雲熙和完美的特效,和徐子善編劇,和潤玉的服化道組合作乙個大男主,不過天時地利人和,比較難吧,有生之年了。 汪旭 我也想知道啊!我中毒了啊!每時每刻想著他啊!甚至最近覺得自己的表情也跟他很像了啊!不過這感覺甚好。因為我越來越優秀了。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