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雲熙要是演旭鳳而不是潤玉,那大家覺得如何?開個腦洞?

時間 2021-05-06 09:56:32

1樓:梅子

我覺得不好。

我眼中的羅雲熙是謙謙君子的外形,溫潤如玉的性格,實實在在是水系非火系。

後知後覺看香蜜被羅雲熙的潤玉圈粉了。

他太適合這個角色!

2樓:

這個是他的倩女幽魂手遊新職業蝶客的代言,我在微博儲存的圖:

下面這個圖感覺像是天生的驕子,這渾身的自信張揚一看就是備受重視的孩子,沒有潤玉的謹慎小心。

他的眼睛自帶心臟定位功能,我的心啊啊啊啊啊啊

羅獅粉太6了吧,造型出來幾個小時就有一大波剪輯來襲,貼個剪輯

天帝與大魔王的故事https://v.douyin.com/J2DR3Lq/

個人感覺他的黑衣比白衣更驚豔,我看香蜜的時候一開始是被他的聲音吸引了,後期他褪去了隱忍之後天帝潤玉是真的帥啊,A爆天了,劇裡我很喜歡他在魔界穿的衣服。

當時很多人都是潤玉黑化之後才真正粉上他的吧,因為白衣造型比較多,對角色的心疼再加上洞庭回眸名場面大部分人覺得他白衣更好看,多少都有些先入為主了。

長得好看加上儀態氣質出眾只要造型不是很奇葩都能駕馭的。要是他演的是旭鳳,現在營銷號通稿肯定都是「千篇一律的旭鳳」「黑衣造型雷同」了。

他的五官本身有些硬朗,眉眼深邃帶著深沉。真心覺得相比小言情更適合霸道風的權謀事業線,期待他能接到正劇。

3樓:孤雲見神木

8/2更新

最近看到了一張圖,覺得羅老師能演魔尊旭鳳

給看到我這篇答案以及想自己回答的知友們的建議:這個問題是問「如果羅雲熙演了旭鳳」,所以回答「鄧倫如果演潤玉會怎麼樣」是無意義的

要知道劇裡的旭鳳這個人物的三觀並不好,這是明眼人都看出來的事。

拋開一切因素不說,顏值上來看,羅雲熙真要演了旭鳳

旭鳳是六界第一美男這個可信度更高了

憑藉他對人物的解讀和對戲的認真勁(比如說參加集訓吊威亞、武打這種),他是可以演好這個角色的。

不,應該說雖然可能成品出來看上去的確沒有楊紫老師演得好,但我覺得羅雲熙對旭鳳的詮釋足夠好到讓人忽略這個角色的三觀問題。

3. wb嗶哩嗶哩Lofter等地方不說一片祥和吧,起碼無辜觀眾不會因為發表對劇的言論被追著罵

但是這個世界沒有如果,羅雲熙演活了潤玉,潤玉也成就了羅雲熙。以上。

4樓:因為無知所以求知

如果羅雲熙演旭鳳,那我覺得真愛的人應該在一起,不要侷限於綱常倫理。

恨死錦覓捅的那一刀了。

哪兒像現在這樣,覺得那一刀大快人心。

5樓:Jojo

別說,沒這麼想過。你這個問題一提,還真的挺有憧憬。

絕對相信j羅雲熙會貢獻出乙個不一樣的旭鳳,戰神鳳不用說了,就錦覓灰飛煙滅之際tz戰損玉那萬念俱灰的一眼,好期待看羅雲熙演繹殉葬鳳,,魔界頹廢鳳,懷抱錦覓灰飛煙滅痛失所愛鳳,上天入地尋找所愛傷心鳳,錦覓化作淚珠現身時悲喜交加鳳,我覺得那個時候熙熙眼裡的星星一定會燦若星河,轉眼灰飛煙滅得而復失慌亂de而痛心的鳳凰,其實二鳳的各種情緒也挺飽滿的,但可惜了》

6樓:Yuan Cai

那楊紫可能就不演了,楊紫當時有採訪記錄我就要鄧倫來演旭鳳,必須是他。後面她自己也排過所有合作演員和誰cp感第一。 她本人對對手戲演員身高要求非常看重,和張一山都沒演過情侶就是因為這個。

7樓:筱帆姑娘

別我就喜歡羅雲熙演潤玉當上天帝掌管六界身邊還有鄺露小姐姐陪伴

至於旭鳳 dxjj覺得合適就好專心自家不要cue其他角色啦免得被人說踩一捧一

8樓:譚檀

發現乙個問題,大多數沒頭沒腦抨擊演員和電視劇集的回答都悄咪咪的匿名哎~有膽子亂噴,沒膽子取匿,真搞笑~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上不冷嗎~

知乎小透明,溜了溜了~

9樓:禾火

怎麼說,也許就是角色太深入人心,所以我想不出換了角色會怎樣,在我心裡,羅雲熙就應該演潤玉這種陌上人如玉君子世無雙的角色,清冷孤獨的氣質拿捏的死死的,而鄧倫呢就好像人間富貴花,比較適合濃墨重彩的熱烈活潑的角色

10樓:梁涼

相對人物而言,我其實更喜歡旭鳳,喜歡這種火熱的性格,敢愛敢恨…而潤玉,人如其名,溫潤如玉,這種不是苦情,就是反派,一看就是悲劇。最後潤玉黑化了,太上忘情,獨自美麗。但是羅雲熙把這些都演的很好,相比之下那麼好的鳳凰卻被演毀了,六界第一美男,戰神…結果人長的不帥就算了,還沒有精氣神,氣質都比不上燎原君,戰神也沒有立住,打戲甚至都比不上鎏英公主。

如果鳳凰是羅雲熙演的,鳳凰肯定會更出彩,更迷人的…

我有乙個腦洞,鳳凰和潤玉都是羅雲熙演的,同父兄弟嘛,但長的一樣。這部劇一定會更火的…

11樓:半夏時光

我能提個反對意見嗎?雖然我是忠實的螺獅粉,潤玉顏控,每天晚上不磕潤玉睡不著。

但是!楊紫的臉對比羅雲熙的臉真是太大了啊!

如果一定要羅雲熙演烏鴉,女主得換個臉小的,但是我又喜歡楊紫的演技…而且潤玉很適合羅雲熙啊!

所以應該換掉男主演員就行,我想換成……彭于晏?

12樓:小橘子sama

我只看過潤玉cut,我不太清楚旭鳳這個角色需要些什麼?

不過我就想演員演技上來講!

我看過羅雲熙劇外的形象,他就是個活潑的逗比,跟潤玉沉靜內斂完全是兩個極端,而他能把潤玉這種前期清冷溫柔/中期隱忍籌謀/後期偏執霸氣(還有扮彥佑),這些形象都演的如此飽滿而有說服力,我覺得他戲路挺寬的,沒神馬不可以演的。

13樓:連大大

剛看到這個問題,就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熟悉感和違和感。

十分搞不懂自己想到了什麼。

後來逛微博的時候靈光乍現,想起了乙個人。

羅……玉……鳳

14樓:

大婚那場戲,我曾想過,如果是羅雲熙演的旭鳳會如何表演,被錦覓刺中要害,懷疑驚詫,被心愛之人背叛的絕望,原來對方從未愛過的痛苦……(雖然我覺得旭鳳如果夠聰明,應該還有解脫釋然,上一輩的恩怨是非走到這裡,他以死謝罪吧。當然這個有點蠢笨的鳳凰應該不會這麼想……)

15樓:鹿枕寒

這個答案我單純說一下角色,盡量不提演員,還是取匿吧,沒什麼好匿名的。

我沒看原著,所以說劇,預警,看不慣的淑芬可以跪安了!

按照劇情,他要是演旭鳳,那我就只喜歡羅雲熙,一樣討厭旭鳳。他演的是潤玉,所以我喜歡潤玉加羅雲熙。無關演技,就潤玉這個角色的完成度來看,不用擔心,所以這裡說角色。

首先,我不喜歡不讀書的人,蠢而不自知(或者說我崇拜讀書多的人)。比如,劇裡的旭鳳。經典例子都被大家說爛了,我玉都會補隕丹了這個笨蛋竟然不知道有隕丹這個東西→_→。

智商這裡旭鳳直接pass掉,就是個會打架的莽夫!

其次,我這個人對圓滿的設定不感冒,因為"生活不是上帝的詩篇,是凡人的歡笑和眼淚。"就劇來說,我喜歡潤玉這個角色,這個角色在完結後的四個月以來,成了我的心病。至於旭鳳這個不斷重新整理我三觀的角色,嗯,我心裡從來就沒有他的位置。

乙個心狠手辣無惡不作的媽,乙個虛偽的爹,生了乙個蠢萌的看起來善良的他。武藝高強又帥一臉的"太子",我剛好不喜歡這樣的"高富帥""官二代"角色。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卻得不到我的眼淚,得不到我那漏掉一拍的心跳,得不到我的心痛。

在微博上我和一位博主觀點一致,潤玉是乙個極致的獻祭式人物。博主的微博我懶得去翻了,分析太多太細了我是個粗人只能瘋狂點頭。我之所以念念不忘,除了演員帶給我的視覺享受以外,是這個角色的悲劇。

智商無上限,能力無上限,權力無上限,夠強!出生是個錯誤,童年是場夢魘,命理萬年孤獨,夠慘!一步步被逼到絕路,為愛黑化,因愛痴狂,最後竟然還自縛下了罪己詔!

回頭想想,他對不起誰了?對不起他自己,一往情深錯付罷了。從頭到尾,他傷自己最深,兄弟倆鬧到那個份兒上他都沒下死手,就給金丹加了一味白薇?

最後還打算讓旭鳳殺了自己做天帝,幸虧旭鳳不幹,不然我一掌呼過去!就旭鳳那智商,配當天帝?你對不起誰了你要以死謝罪?

生而為龍,不好好的當天帝你對不起你自己!退一萬步,老爹太微是龍,潤玉你也是龍,憑什麼最後讓鳳凰當天帝,他再厲害也不過是乙隻鳥罷了

說白了,潤玉身上有一種極大的落差,這份落差撕碎了美好,成就了這個角色的悲劇美,也成就了我的心魔。最美好的乙個人物,一步一步悽慘地走向結局,就是讓你疼!我不喜歡蠢蛋,所以吧,羅雲熙要是演了旭鳳,那我就是真人粉,跟角色沒半毛線關係。

在他新的作品出來之前,我喜歡潤玉大過羅雲熙,眼淚給潤玉,歡笑給羅雲熙,因為眼淚比較貴重。

完蛋了說好複習我又來這裡balabala……先說這些吧,有人看我就考完再來仔細寫吧,沒人看就算啦!

16樓:西湖龍井

我覺得照樣可以很出彩,因為鳳凰這條線確實沒有某些人說的那麼糟糕。從高高在上的天之驕子跌入深淵,被女朋友捅,被哥哥削去神籍,頃刻間幾乎失去所有。

但最後他卻回歸了自己的本心,沒有被內心的黑暗吞噬。我覺得旭鳳這條線是沒有問題的,就看演員怎麼去飾演了。

17樓:

本來是男主粉,衝著男主去看的,結果粉了男二。男一也不是不喜歡了,只是確實有失誤。我也看過書,男主的設定是戰神,驕傲,活潑,積極,意氣風發的少年朗。

和男二角色相反,乙個Sunny正面,乙個內斂斯文,睿智,二個不同性格的人但同樣出彩。

電視劇集看完結果並不如人意,從角色設定上我其實更喜歡男一的角色性格。但是男主沒有演出那種氣勢,明明得天獨厚,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卻天天感覺一點精氣神都沒有。反而男二,明明很苦,童年受了很多挫折,卻並沒有男一那麼喪,精神面貌較好。

這次感覺就是男主沒有把角色理解到位,錯誤演繹,如果按照這劇的設定應該是雙贏。

回答樓主的問題,羅雲熙從身形氣質上看是比較合適潤玉的,如果真的演戰神,我覺得應該在氣勢上不會差。

18樓:

喜歡演員角色。但是覺得這不一定,主要因為人設不合適,他還真適合潤玉,不一定適合旭鳳,另外不帶流量人家不考慮他。再就是就算演了這個劇本,要提公升咖位還有許多要做,競爭大還要公司捧大咖帶。

19樓:Material girl

拉倒吧,旭鳳這個角色簡直就是為了鄧倫而生的,我簡直想不到娛樂圈還有哪個男演員比鄧倫更適合演鳳凰了。尤其是後期魔尊那個邪魅的形象,我的媽呀迷死我了

20樓:聽風無言

以羅的顏值和實力肯定可以演好的,但是作為書粉不想承認電視劇集裡面的旭鳳是旭鳳,電視劇集完全把旭鳳這個角色毀了,原著的旭鳳從來都是很聰明的,沒有戀愛腦也沒有媽寶男更加不會和潤玉兄弟情深。所以就算羅來演可能也抹殺不掉編劇黑男主的能力。這個角色還是會讓人討厭。

21樓:

首先宣告,路人,乙個劇,男主人設好,劇也紅了,跟女主關係也好,最後被男二圈了一波粉,也是搞笑。這不就說明問題了嘛,感覺男主沒怎麼圈粉兩個原因吧,首先接戲的時候就覺得對手女演員也不是什麼大花,班底也一般,原著也不是啥大ip,就覺得不重要,各種軋戲,演出來戲份少,沒精神。關鍵自己也沒啥好演技,認真點兒還行,這一不重視就完蛋唄。

戲最後紅了,一看自己沒圈粉,趕緊買個宣傳,黑黑別人。其實羅雲熙演技比他好不了太多,但架不住人家認真啊,人家資源不怎麼好,就接一部認真演一部。如果是以這個態度讓他演旭鳳,他肯定抓住當時這個最好的男一,然後這部劇就有了爆紅的可能性,起碼我覺得男二得不了啥好處。

如何評價羅雲熙演的潤玉?

喜一的仰光 角色與演員外形相匹配,演技又絕佳,實是相互成就啊。選角我覺得男女主都容易選,但潤玉確實不容易選,好在有羅雲熙,真是又帥業務能力又很強的演員了。盜圖 什麼都不多說了,我只想讓羅雲熙爆紅! 你記不住此ID 謙謙君子,溫潤如玉,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他配的潤玉麼 配不上!哪夠啊!九年義務制學的語...

為什麼羅雲熙能演活潤玉?

關乎圖清淨 以前香蜜播出只看了第一集,那時候有營銷號說潤玉的儀態好,直到前幾天才看香蜜,主要是為了男二,一開始還是認真看的,後來都快進只看男二,昨天看到大龍喪母的那一集,我徹底入坑,更想只看潤玉了,昨天晚上睡覺前睡覺後意識裡都是潤玉,很興奮強迫自己睡覺,不然怕是要熬到很晚。他滿足了我對陌上人如玉,公...

有什麼辦法可以戒掉潤玉,羅雲熙

牛百葉 羅雲熙倒還好,潤玉是我近幾年最喜歡的人物之一了,強烈期待羅雲熙和完美的特效,和徐子善編劇,和潤玉的服化道組合作乙個大男主,不過天時地利人和,比較難吧,有生之年了。 汪旭 我也想知道啊!我中毒了啊!每時每刻想著他啊!甚至最近覺得自己的表情也跟他很像了啊!不過這感覺甚好。因為我越來越優秀了。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