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B 站 不良博士 投研雙傑 洗稿知乎 鹿斑比 的回答,並宣稱 合法引用,無需授權 ?

時間 2021-05-07 05:42:50

1樓:鹿三三2.0

不良博士、投創雙傑老抄襲家了

1. 其實挺簡單的一件事,道個歉、補個出處,我相信鴿鴿鹿那麼懶才不會追究

可是從你惡意控評、發布虛假宣告、甚至汙衊鹿的時候這事的性質就變了,用「無恥」形容你們,都在侮辱「無恥」這個詞2. 居然說我鹿蹭你熱度?exo me?

粉絲一樣多,蹭你熱度?而且知乎13w粉和b站13w粉,不是乙個概念好吧?

Hello?這位先生?你哪位?

十幾萬粉的 up 哪來的自信說別人蹭你熱度你哪來的熱度?你是暖氣管嗎?

我倒覺得你一直不道歉,是想蹭我鹿和知乎一眾大V的熱度3. B站早就變了,做出這樣的站隊決定,我又驚訝又在預料之中。驚訝於小破站居然這麼明目張膽支援抄襲,預料到破站現在怕撕逼風氣蔓延,為了保護大up,不分青紅皂白,打壓維權。

b站已經不是原來的b站了

總之,支援鹿

結束了就好好休息好不好

2樓:緣起

抄襲就是這麼低成本。維權麻煩,就一篇文章,一本書啥的被人抄襲了,你去維權,就需要四處搜尋證據,然後去起訴,等判,關鍵是又罰不了多少錢,忙活一大圈,賠的錢不夠你的辛苦

3樓:禮十一

知乎改版後好久沒有刷到過鹿的答案……可能是因為我不關注美妝吧……一刷就刷到這麼讓人氣憤的事情。

合法引用個屁,還說不用授權,我感覺自己學的法律都被侮辱了。

知乎上的大v被抄襲是時時刻刻都在發生的事情,因為維權成本問題,大多數時候對一些抄襲狗也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算了,但對方是個大v,而且明顯用作商業用途,這就真的明目張膽地不要臉了。再看對方後來宣告,我發現他們不僅不要臉,還蠢,自己蠢還不算完,他們還覺得所有人都蠢。

總而言之,支援鹿!

4樓:閆玉亮就是顏如玉

建議 @知乎小管家

@知乎 MCN 小管家 在自己主場維權。

永封 @不良博士 賬號。

在自己的主場,不要慫!幹起來!

人家小破站都明目張膽維護抄襲了,咱們的法務呢,咱們的團隊呢,速度鬧起來!

我已經搬好小板凳,坐等吃瓜。

如何看待b站up主什麼都不懂的天馬博士認為塞爾達玩家需要認可原神?

皆為虛妄 塞爾達早有耳聞,但是裝置原因一直沒有玩,然後沉迷原神。40級以後覺得原神節奏太慢,又聽說原神抄襲塞爾達,所以買了破解switch入坑塞爾達。現在入坑塞爾達三周,真香,原神已經至少一周沒上了,日常都懶得做了。 認可不認可隨便啊,玩個遊戲還需要別人認可?原神國內有幾百萬玩家,你找別人不合適的言...

如何看待喬碧羅被鬥魚封停直播間後,轉投B站再遭封禁?

戰歌 嫌自己的鬼畜素材不夠多,在直播生涯的最後時刻再播一會,對養活大半up主做出了重大貢獻,不惜犧牲自己的醜態,也要養活up主,促進鬼畜事業的發展,同時也給坤坤放個假。所以喬碧蘿一定是ikun,為了坤坤,拯救坤坤於鬼畜水火之中。 為什麼被封,風氣影響不好,對所有直播平台,尤其是顏值區影響不好,露臉不...

如何看待b站評分風氣?

勇者先生 你可以打低分,沒有人阻止你,你看你不是想打就打嗎?難道嗶站不讓你打?你可以不滿意番劇,別人也可以不滿意你的言論呀。還有嗷,要是幾百個人反對你,你再說什麼風氣的話,好傢伙幾個人看你不爽你就擱這談風氣,馬路上兩個人闖紅燈說明咱們素質低唄?有問題當面解決,不要跑到這裡找認同感,你以為大家支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