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6:53:38

1樓:mu moon

表白對方沒有回應,那就算了啊。即便你喜歡別人,但別人不喜歡你沒有用啊。

2樓:蔡金生

有時候感情哭過就沒了。因為你們還沒有建立根基,所以你心裡是把他放下了,行為上的慣性還照常表達而已。肢體碰觸的感覺最明顯。喜歡乙個人的話心裡一定會很美的。

3樓:馬春燕

看來這不是真喜歡乙個人,如果真喜歡乙個人肯定是茶不思飯不想,寢食難安,見面就會臉紅,心跳加速。而這種感覺一點沒有,所以談不上什麼喜歡。

4樓:分享者

表白沒有回應,怎麼還會有身體接觸?已經對他沒感覺了,覺得尷尬,不喜歡他碰觸,還問自己喜不喜歡他?別說你現在對他沒感覺了,即使對他有感覺,他不回應你,你都要考慮清楚,是留下還是離開,人生是自己選擇的,好好做選擇。

建議你看看《被討厭的勇氣》這本書,人生很簡單,每個人都可以獲得幸福。

5樓:

uu來了,uu覺得這男的有點賴。

先說題主喜不喜歡這男生的問題,有乙個辦法,先讓自己忙起來,不管是學習還是做其他事和跟朋友一起玩,總之先填滿、充實自己的生活,不要刻意想這個人,隔一段時間再去衡量自己對他的感覺,就大概清楚怎麼回事了。

再說這男孩。強行攤開表白這種事兒吧uu之前也幹過(要臉,匿了)人家沒正面回應,或者說人家給個台階下,就證明他對你吧沒感覺。不一定是常規意義覺得你這個人哪方面不好,就是沒踩到人家興趣那個點上,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些人可能正常人眼光看起來不怎麼樣一般般,人家還就招男生喜歡,這都很正常。

到這一步,建議開啟新生活換個目標了。

最後再說點不正常的。

有些人吧,就是比較次,你表白之後不喜歡你,晾著你,還留著你,美其名曰當朋友,但是注意了!!!他說出的每一句話可能都若有若無地帶著一些暗示性色彩,不管聊天內容是什麼都能讓你有一定的被特殊對待的感覺,或者是感覺他對你有所不同,有可能在生活、社交或者是談及自己的人生經歷方面的時候告訴你一些「不為外人道」的事,這時候要小心了,多半是釣人玩那,這時候就別傻乎乎往上湊了。抓緊跑吧,被釣的可是大傻瓜。

人家,才聰明著呢,沒乙個傻的,不管之前感情經歷豐富與否,這種天賦,與生俱來。

還是慎重點噢,祝好

怎麼確定是否喜歡乙個人呢?

副業擼貨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問題有問題。聽你的描述感覺你是喜歡他的,但是你不確定你是否真的喜歡他?對嗎?那你就試試唄,處著試試看唄,萬一舒服了呢 呂個呀不為 你好啊,剛好這也是乙個我十分糾結的問題呢,不夠就在前兩天,我感覺有了答案,那就是你不在猶豫要不要和他在一起,不再把他和別人周圍人比較,就是有想和...

喜歡上乙個不確定是不是渣男的人 怎麼辦

他都說自己是渣男了。你還 這句話的意思還不夠明顯嗎?意思就是我都說了我是渣男,那你還要跟我在一起,我就不客氣了啊!被渣了別怪我。 毛富利 我覺得這個學長應該不是真的渣男,但他不喜歡你,所以對你而言就是渣男,一旦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估計他就不渣了 他說自己渣,其實就是說他不喜歡你,對你不拒絕不主動不負...

乙個你有些在意的男生,但不確定是不是喜歡他,就在聊天中有時很慢回覆你,我該怎麼想

冰激凌酸奶 你可以問問他的星座,分析一下他的性格,是就是想釣魚還是就是慢熱且羞澀hhh可以暗示一下子,看他會不會順著你的意思跟你吐露心聲 我當年就是這樣和前男友在一起的哈哈哈 無法判斷,甚至就算別人說喜歡你也不一定是喜歡喜歡是憑他對待你的感覺,你有沒有感受到幸福只要感受到幸福你就沒必要在乎是不是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