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運營中,拋除選品這一塊,你覺得哪一塊是最難點?

時間 2022-01-23 06:53:38

1樓:keikeiyuu

廣告哈哈哈哈哈哈資料統計哈哈哈哈哈哈

2樓:大福奇

選站點難

亞馬遜有15個站點,目前面向中國開放的有

12個,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日本、澳洲、印

度、阿聯酋;我們需要在這12個站點中選出乙個或者是幾個站點來開設我們的店鋪,但是因

為我們不了解這些國家的消費者喜好,不了解

這些國家的風土人情,這樣我們就沒辦法確定

我們在這個地方能賣什麼東西,我們不知道我

們的目標消費者人群喜歡什麼,我們就不知道

賣什麼東西可以吸引到消費者。

3樓:大潘

資金啊,資金為王。有錢的話,你可以放開大膽的幹,沒錢你畏畏縮縮,慢慢的就熬死了。

4樓:跨境菲

除了選品,最難的可能是店鋪管理這塊,還是要有比較好的系統化店鋪運營管理體系,現在是AI智慧型的時代,不要再用傳統的運營思維去管理。可以嘗試一下亞馬遜AI智慧型化店鋪管理運營模式,從選品到上架一體化運作模式,效率快,效果自然也快。降低運維成本,才是運營的盈利關鍵。

5樓:A 風輕揚

產品運營策劃案,一流的運營可以把三流的產品賣的不錯。三流的運營不見得能把一流的產品賣的很好。這裡就涉及到策劃案,包含營銷賣點,技術手段,推廣方案等等。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運營在老闆或者團隊大佬的帶領下可以披荊斬棘,自己單幹或者跳槽後覺貌似就只會上傳產品,其他的略知一二,都不精通,更談不上系統的整體策劃方案和節奏感了。

6樓:小星星

我覺得是廣告吧品選好了貨發過去了要想辦法把它推起來其中廣告就是很重要的乙個手段

7樓:而為網

其實,如樓主所說,拋除選品,其實最難的,是財務記賬方面。

這方面如果沒有弄清楚,作為賣家,會經常遇到乙個很現實的問題。

明明回款資金是不錯的,三扣四除,怎麼還要往裡面貼錢呢?

所以,千萬不好忽略跨境電商財務記賬的方式,畢竟跨境電商各種費用很多。

一旦某個環節出錯,就會導致財務凌亂。最從出入賬有誤。

亞馬遜選品重要還是運營重要?

代晨跨境電商 選品比較重要,缺一不可,亞馬遜運營上是,三分靠選品,七分靠運營。有些人會認為,流量為王,有流量,還怕賣不出去東西?其實這種說法也對,但它不能是長久做法。我們在選品階段還是要做好分析工作,尤其是自己以及同行對手的差評上。產品有哪些缺點是要我們去補缺的。不然,售後問題也會很嚴重。最後一定會...

亞馬遜小白一枚,選品選什麼好呢,新手上路,求大神帶?

京店家京東入駐 亞馬遜作為跨境電商中的老大哥,很多人接觸跨境電商的時候也是首先把目投向了它,隨著亞馬遜平台的逐漸完善,確實也是比較適合大家來做的。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亞馬遜的一句話 七分靠選品,三分靠運營 可見選品是非常重要的,畢竟亞馬遜也是產品為王的。那麼作為新手應該怎麼樣來選品呢?1 首先要從市場競...

從助理轉到了運營,亞馬遜運營一年多經驗,但覺得自己學的不精,每次面試都底氣不足,還應該做運營助理嗎?

熱點哥 1 先了解自己的優缺點 2 重新做回助理只能乙隻在低層次想,直接向上走,不要降維3 面試的崗位有什麼不足?如何去學習,如何去補教4 專業知識或者店鋪上的實操方式根基是否紮實 雨小辰 怎麼說呢,有些東西也是一步一步摸索出來的,運營也是一樣,先克服心裡障礙,做不好下乙個,實在不行自己當老闆,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