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以上自考難嗎?

時間 2022-01-23 06:53:37

1樓:敏姐姐

看你想自考的意願有多大,如果下定決心想考多大都可以,我們以前自考的考場裡經常見到四五十歲,甚至有一次看到乙個六十多歲的人都參加考試,28歲人生才剛剛開始,至於難不難的,無非就是背背背,老師講過的重點背透了,基本上都可以過

2樓:帥樸兒

自考你要面對的不是考試難不難,要面對工作完有沒有時間去學習,有沒有時間去考試,有這精力有這時間為啥不去找機構全托了?我就是在機構報名的學信網都查到了

3樓:武隆稞稞15923712583

我今年33歲了,也在自考,我覺得不難,但是一次性考4科還是有點難,太花時間了,一次考一兩科的話特別簡單。

4樓:學歷提公升小粥粥

自考說不難也難,說難也不難,主要是去參加自考的人學歷不一,人站的角度處境不一樣說的話就當然不一樣了,而且絕大多數人只知道大自考並不知道小自考,小自考是在高等院校舉辦的助學點學習或進入本校進行全日制學習(小自考),大自考是在社會舉辦的助學單位學習或自學(大自考)。

5樓:幸福鳥

你好,28歲以上,如果複習時間比較少的情況建議小自考要簡單些,因為複習的統考科目比較少,只有6門。

6樓:Rice

自考和年齡無關,自考難度主要和你選擇的專業有關,自考相對來說每年都有幾次考試機會,沒考過的科目也可以下次再考,最關鍵就是去選擇專業唷

7樓:四川曾老師

難度和你報考的專業相關,一般文科類的專業補考高等數學,少計算題,考試難度較小。

8樓:自考小師弟

自考其實和年齡沒有關係,關鍵是我們有沒有堅定的信心去面對自考,自考考的是我們的自律性,當然,有些專業難度大,光有信心還不夠的,還是要一定基礎才行

9樓:深夜自考人

自考沒有說幾歲以上難考或者不難考,自考是乙個輪迴性考試,一年多個考期,這個考期沒考過的科目下個考期如果有設考是可以繼續報名的,所以不存在清考或者補考這麼乙個說法。且自考要求是科科達到60分就是通過的,難不難考取決於你的努力程度,如果你自己不努力,幾歲考試都是難的,但是如果你努力考試的話五十歲對於你來說都不難的,如果你想著天上掉餡餅這種事情的話那就不用選擇自考了,因為本身自考就是有一定難度的,你要接受這個現實。

10樓:四川劉老斯

不難,我這邊最大的自考學員朋友是54歲,還在考,專科已經畢業,本科還在考當中。

11樓:夏天裡的Ice

難不難,年齡不是主要的,自考主要是取決於自己願不願意努力,以及是否真的需要。

我見過江蘇那邊最大的自考考生75歲

也見過我們這最小的自考生剛剛讀初一

自考專科考了大部分

又報了自考本科

全日制學歷和非全日制學歷兩手抓!

當然這樣壓力會很大,但是每個人情況不同,當你沒有資格能讀全日制的時候,那麼總要有個非全日制的學歷了!雞腿沒有,總要有麵包!

12樓:匠才吳老師

你是自考本還是考大專呢? 平時時間多麼,學習能力怎麼樣?提公升學歷是為了什麼,如果只是想簡單拿個畢業證,時間又不是很充裕,可以選擇其他提公升方式,兩年半穩拿證

13樓:木木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首先你要看下自己的學習力怎樣,是否有一定的空閒時間學習,其次,要看你選擇的專業,在自考的專業中,有簡單的,也有難的,第三,自考總體來講,難度遠低於全日制統招,但是又高於成考、國開、網教,所以綜合考慮一下吧

自考專科可以上大學嗎?

枯燥 不知道題主的說的上大學是像全日制大學生一樣每天上學學習自考,還是自考成為全日制本科 專科 大學生身份。前者可以實現,可以選小自考學習,每天上課學習,但是沒有學籍。後者是實現不了的,全日制本科 專科 是第一學歷,自考是第二學歷是沒辦法成為第一學歷的。 熱心腸 學姐 1 自考專科是可以上大學啊,但...

明年28歲單身再去找物件難嗎 先安排工作再去找物件。?

潛龍 先找物件吧 當初在你有工作的時候,給你介紹物件的人,是看上你的工作收入在你待業的時候,這個時候,如果有人要和你接觸一下。一定要好好把握一下哦,是看上了你這個人。正好可以篩選身邊一批人。大浪淘沙 你的沙雕男 對於我來說,不穩定就是對自己和女朋友的不負責,我不知道女生怎麼想,反正我不會讓自己的愛人...

自考專公升本有沒有用?難嗎?

蓮邀 有沒有用這個是見仁見智的,看自己需求 例如想提公升自己的中專生來說,專公升本非常有用,是找工作的敲門磚,因為現在稍微好一點的工作學歷基本都要求本科。至於難不難也是見仁見智 如果你自制力差,自考可能真的挺難的 所以自考有沒有用,難不難要自己想清楚,想清楚自己的需求。最後,廣州有想讀自考專公升本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