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Pro的上手使用體驗如何?

時間 2022-01-23 06:53:39

1樓:R9SS

分享乙個不同的角度,老羅說在堅果 Pro 上可以完整編輯一篇文章,最近做了一次測試:我試著在堅果 Pro 上寫了篇文章,有驚喜,也有麻煩 - 知乎專欄

2樓:

某位用過的人評價說,與堅果pro相比,m系列就是錘子科技的恥辱。

3樓:許一把刀

挺好的。

其實我關注老羅很長時間,從最早的老羅語錄,到今早剛買的堅果pro。

工業設計沒的說,非常簡化,但發布會我沒看完,很多東西沒摸索的太清楚。但流暢程度,還是非常給力。

當然,我覺得我需要錘子os,可以簡化很多操作,人性化的設計比較好。

很多人黑老羅,黑錘子,其實我覺得那些人,不知道為什麼,看不上這個,也看不上那個,喜歡不喜歡就是自己的感覺,別強加到別人身上。

昨天我們小區乙個養狗的,沒拉住自己的愛犬,愛犬撲在老大爺的身上,老大爺嫌棄的踢了狗一腳,然後養狗的人上去把老頭一頓揍,然後……現在還跪在醫院床頭伺候著……

說這個例子,只是……說說而已哈哈。

4樓:馬碩

錘友都不在這,與其在這問,何不自己買一台試試?反正也是為你而做的。

堅果 Pro 的實際使用體驗如何?

終南小師傅 帶著萬分崇敬的態度資磁了老羅,發布後就買了堅果pro,使用了大概3個月就發現光線感測器和運動感測器偶然性失靈的情況,當時也並沒太在意,後來發現重啟就可以了,而且運動感測器在一天計步完了之後過了0點就不再計步了。關於堅果pro各種感測器失靈的問題,錘子官方一直沒給出正面回覆和解決辦法,讓使...

堅果手機的實際使用體驗如何?

羊噴灰 嗯,用了堅果一代手機近三年,可以講下。1.這手機的系統 Smartisan系統 還是不賴的,夠簡潔流暢,我以前用的Flyme就不夠流暢穩定 也許是功能太繁雜了,那時是Mx3當紅的時期 但到底是安卓機,現在會卡。不知清空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後,能不能較好地復活一次,改日試下。2.還是講系統,因為比...

iPad mini 上手的實際使用體驗如何?

感覺非常棒。4g版的完全可以讓你拋棄智慧型手機,續航也非常出色,不過我把這個歸功於mini沒有配置retina屏。並且,正應為沒有retina機器的整體效能也非常出色。我把mini定性為床上殺手。除非他沒電,你很難睡覺啊啊啊啊啊 leo 都說好的,那我來潑冷水。1.輸入是個大問題 幾乎所有應用尺寸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