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大的博美不叫是啞巴嗎?

時間 2022-01-23 03:20:39

1樓:柚子

很多人還擔心狗狗喜歡叫呢,我家博美也不愛叫,性格天生就很好,就是膽子有點太小了

2樓:無顏祖

前兩天把毛剃了,好像有點醜, 什麼時候長的出來。

3樓:葉搖

哈哈哈,我們家大寶貝生的小寶貝,現在剛剛過了4個月,剛回家的時候也是不叫的,眼裡也只有吃的,真的……吃得多拉得多,而且傻乎乎,根本不知道吃飽了就不吃。這能怎麼辦呢?只好定時投食了。

剛回家的時候很怕人,全靠拿著食物哄,各種哄,做錯事情也不要怪它,先讓它信任你。最初帶下去遛彎的時候,只敢貼著人走,養了一周多就膽子變得大多了,可以自己遛彎的時候跑一跑了,但是看見陌生人和狗都是要跑掉或者躲在人身後的。

一開始也是不叫的,晚上睡覺把它放在一樓,她會哼唧——撒嬌,不要理她,之後自己就懂了,晚上是不會陪她的。我也以為它是個啞巴,後來發現她會叫,特別急的時候、家裡來了陌生人的時候就會叫,但是這個叫聲……真的不如她爹的叫聲好聽,還不如不叫。

老實說,狗狗大多數時候都是不會叫的,我也感覺不叫的時候是個啞巴,但是真的叫起來,很煩人的,隔壁會說、路人會怕,還不如那種不會叫的。

小動物和你是靠眼神和肢體動作交流的,不是靠叫,叫一般都是焦急、警告、害怕、挨打,它衝你叫是幾個意思呢?我想你應該不希望它對著你叫,用可愛無辜的大眼睛盯著你,搖著小尾巴歡得不要不要的,不香嗎?

你現在需要做的是看它健康不健康,吃飯胃口好不好,拉的便便正不正常,精神好不好,會不會找樂子咬東西,然後嘗試用食物哄它,寵著它,等到它完全信任你之後,再考慮對它進行教育(打!)。

另外,我不喜歡她哼唧撒嬌,因為真的……那意味著你真的該從被窩裡爬起來溜她了……大冬天的誰願意起床啊,還不是覺得她可愛又可憐,哈哈哈哈。

4樓:茶葉葉

不叫難道不是好事嗎……

我家的也不愛叫,特別有安全感,現在快一歲了想幹嘛還是哼哼唧唧,但是遇到別的狗叫就會叫。

我一直認為這是我家狗子最天使的一點。

5樓:晨仙山

你踩他腳試試,還不叫就有問題了

四個月大這個是柴麼

為啥這麼多人說是柴我覺得就是土獵啊 實在是不懂有些人的回答,什麼叫是柴,但是不純?柴就是柴,一點其他的基因都不能有才能稱為柴,不純就不是柴嘍。是柴大黑嘴會滿滿退掉的毛色很深很漂亮 不是柴犬 1.柴犬腳趾內扣,這只腳趾分的很開。2.柴犬杏仁眼,這只吊梢眼。3.柴犬卷尾且尾部毛髮蓬鬆,這只很細。應該是有...

我有只貓四個月大,養了三個月,再過四個月我就不能再養,他總咬我摔壞東西 我要現在就把他送人嗎

杜灬windy 如果你4個月之後要送人了,那現在送和之後送沒有區別。咬東西摔壞東西歸根到底還是你的問題。因為這是乙個可以避免的問題。比如說小孩子喜歡玩手機,你想制止他,會怎麼做?一 手機沒收了。二 找別的事情給他幹。貓呢?摔爛東西想必是桌子上的吧。還不去收好?咬東西純粹就是發洩精力,問問自己有沒有陪...

戀愛四個月能同居嗎

蔻蔻 首先確定你們戀愛四個月,你們有沒有完整的經歷同居前應該經過的步驟?自己4個月的戀愛體驗是否已經足夠?如果這些都沒有,建議慎重考慮。順便分享乙個自己的案例 與男友認識後快速相戀,在相處乙個多月的時間,戀愛體驗非常好,並且因為他的難處便提出了同居。現在同居半年後,兩人發現摩擦很多,問題也很多,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