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新能源汽車,但是現在更新換代這麼快,什麼時候下手合適呢?

時間 2022-01-23 03:20:39

1樓:閒雲野鶴

三颱新能源車主表示現在就可以,預算低些就比亞迪dmi,高些就唐漢EV。

2樓:誰諷刺了誰的執著

今年就是個下手的好時機哦~

你看今年上海車展,上了這麼多電動車,不管是新勢力還是傳統車企都有驚喜!而且更有幾款車中國產車型打破了30萬級別價位特斯拉獨大的局面,真是可喜可賀,再加上特斯拉車展維權的瓜,更是給這幾款車吹了個東風~

1是福特Mustang Mach-E,百年車企做質量背書,野馬做效能背書,已被外媒實錘強,更在北美市場上搶了特斯拉的銷量就是最好的證據。

2是極氪001,吉利的電池技術,沃爾沃全技術注入,領克的底盤調教,還搭了獵裝外形,國貨之光啊~

3樓:supernatural-J

我17年的車,兩萬公里,車況好,便宜車,當時落地十三四萬,前倆月剛問完現在只值2萬,一塊錢能跑不到三公里,充電樁一般在各大收費停車場,冬天續航減少百分之三十-四十,每天掉幾公里的電,不能走水坑,我的續航小,快充夏天乙個半小時充滿,冬天兩三個小時沒譜,慢充都幾個小時

4樓:老張不慌

本人是新能源車主。以我的用車經驗來看,因為題主是買第一輛車,那就盡快買吧,不要太多猶豫。原因如下:

1、有車和無車完全是兩種狀態,有車之後的生活半徑會變得更大,你會得到更多的機會和生活體驗。我買第一輛車之前完全沒有感覺到車有什麼大的用處,買了之後後悔自己晚買幾年。

2、開好車和便宜車的差異沒有那麼大。要知道,車子的第一功能永遠是代步和運輸,其他各種附加功能只是錦上添花罷了,正所謂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量力而行即可。

3、新能源汽車的更新換代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快。基礎的代步和運輸功能肯定不變,相對應車輛的基本結構和安全系統也不會變,短期內也不會有爆發性的技術提公升。而其他的,相信我,各種高科技人機互動功能對普通使用者來說真的沒有那麼重要,到時候你嫌累贅都說不准。

只有先有了錦緞,才需要考慮那些錦上添花的東西。

最後,祝題主早日擁有自己的愛車,去開啟更加波瀾壯闊的人生。

5樓:周川

無論什麼車都要考慮用途,買什麼車都是消耗品,只佔拍五菱mini完全可以

想買一台新能源汽車,求老司機講講新能源汽車的利與弊?

電動汽車助手 新能源汽車,其實是包含插電混動汽車 純電汽車 燃料汽車等不同型別。談利與弊也是因為有了對比物件,包括新能源汽車跟傳統燃油汽車對比 新能源汽車之間對比。說白了就是傳統化石能源或燃料驅動跟電驅動的區別。有利的 用車成本更低 駕駛體驗更好 智慧型化程度更高 不限行 不搖號。不利的 沒有固定車...

現在的 PC 主流配置更新換代速度大概多塊?

DCchen 這個回答我從摩爾定律和硬體廠商兩個角度出發首先從摩爾定律出發 摩爾定律是由英特爾創始人之一,戈登 摩爾提出的。其大意為 積體電路上可容納的電晶體數目,約每隔兩年便會增加一倍但現在摩爾定律逐漸失去其規律性,現在預計電晶體數量密度預計只會每三年增加一倍 引用自維基百科摩爾定律 也可以代指P...

現在電腦硬體更新換代太快了,19年的電腦配置都過時了,幫忙看看哪些硬體需要改動?

JOJO 硬體更新那是物理上的過時,你要來幹什麼再結合客觀因素才是對你自己而言的過時,你要是追硬體,cpu發布一年過時,顯示卡發布兩年過時,如果要來幹文職上網,這套用到報廢都比很多老機要好很多很多,有生產力上需求別人回答,你這u至少比10代i5要強,遊戲比不比得過11代i5還不知道,但帶目前旗艦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