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轉錢買包,可我發現他都是買假的,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3:20:40

1樓:Cv張佳萌

往好點想可能是她家庭條件不好用買真包包的錢貼補家庭自己去買假貨

往壞點想她包小男友出去喝花酒這些

自己甄別看人不能用眼睛得用心日久見人心

2樓:嘚吧嘚吧怪

她能不知道自己「官網」買的是真是假?這說了幹啥,說了她就能收斂了不大手大腳了不透支消費了不找你要錢了?

衡量一下值不值得給她花這些錢。

值得就繼續,本來也是買包的錢,給她隨她往哪兒花。

不值得就分。

3樓:耳東陳

這也不能怪她,你可以問問她原因,有可能她覺得沒必要買太貴的,畢竟女孩子的包包又不止買乙個,我女朋友包括我送的,差不多有十幾個。如果你覺得還是要買真的,下次你直接送就可以了,如果需要送包包,可以找我。比利時、CR 、小mk我都有,官網直髮,可以查偽,保正。

這樣你女朋友就不可能買假包包了,你開心,他也開心。

4樓:躍子瘋夜

建議下次她買包的時候陪她一起,既然你都花錢了難道多花點時間陪她一起買幫她選一選,這樣也更促進兩人感情吧。如果你實在不想陪她那就當作沒看見真假好了,給她買包不就是圖她開心嗎,既然目的達到咯,真假又怎樣呢,萬一她有其他苦衷你拆穿也沒啥意義。

5樓:

你錢多-可以做女朋友

你錢多,錢少-都不適合做老婆

女朋友想買包可我沒給她買現在互不理解,請問怎樣看待這件事?

曾雪駿 我覺得戀人也好,夫妻關係也好,要有一定的安排和計畫,而 計畫 既然定出來,那就必須按照計畫執行。如果乙個月固定開支是4000元,那即使是多出來0.4元的開支,也是不合理的,是打破計畫的。有些女生會說 那就為我打破一次嘛,你不是說愛我嘛 發嗲狀態 這個時候,我們男性就頭大了,怎麼說?清官難斷家...

給女朋友買口紅買哪種?

努力的小魚 送女朋友禮物,一定要送到點子上。也就是說在你送繼續之前,一定要充分的了解女朋友的喜好,需求,當然口紅隨便在網上一查都知道多少價位,牌子好壞。不過真正能打動女生的一定是了解合適他的色號,保濕度這些,具體可以找個理由看看女朋友經常用的口紅觀察一下。 Melinnae 你要是手頭寬裕,買五個蘿...

男朋友給自己買2000的衣服,給女朋友買2 300的衣服該不該分手?

最美的下雨天 往現實點去想,如果你男朋友,對自己為你花的斤斤計較,摳摳門門,但是對你為他花的,不放心上,還覺得你花得不夠,那就是不見兔子不撒鷹型 誠哥的小妖精 我覺得這只能體現他愛自己比愛你的少 也說明你們在一起感情不夠深入吧 錢是他的他對自己好一點我覺得沒毛病 只是你做的或者愛你不夠讓他對你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