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已經檢查出了雙相情感障礙了,我爸爸媽媽依舊覺得我就是想多了

時間 2022-01-12 03:37:58

1樓:聽風的歌

和我一樣。

不過,你應該還挺小的吧。

我也經歷過你這個迷茫、不甘、委屈的階段。和你一樣,我爸媽覺得我矯情,人家都沒事,就我病了。覺得醫生就是故意為了賺錢說我病了,不給我買藥不讓我住院,給我帶回家一直說他們小時候怎麼怎麼樣不都好好的。

不過沒事,不怕,熬過去你就會變得很強大。

至於你說的為什麼,因為他們不想承認自己的失敗和錯誤啊。其實我不理解,面子重要還是孩子重要?我到現在也不明白。

不過,我也不想明白了,我愛他們,但是我已經不會跟他們說任何真心話了。我跟我父母說的每一句話都會思考一下,會不會挨罵。

我覺得我已經強大到,我不需要他們的任何幫助了,無論是經濟上還是心理上。因為最差的情況快要死的時候,我都是乙個人熬過來的,現在,又有什麼好怕的呢?

2樓:山人自有妙計

因為,無知和固執吧!

不知道心理疾病的後果很嚴重,也不相信有人因為心情不好就生病了,不相信我們這樣子的人眼裡的世界都是灰色,是真的沒有意思。他們也看不到我們向外界發出的求救資訊。他們覺得心理疾病都是太敏感,太小心眼,想太多,只是暫時心情不好傷春悲秋而已。

按他們的話說:你就是閒的!多幹點活多出去走走就好了!

然後簡單粗暴的把人拽出去,參與什麼散心、社交一類的活動。

就算有天真的走了下路了,他們也只會不理解:怎麼就這樣了呢?為什麼就是想不開呢?

因為他們理解不了我的心路歷程。我在內心天人交戰,想死又怕他們傷心難過的掙扎和糾結,真的沒有人可以幫忙,只有靠自己爬出去。在他們看來可能就是:冷漠,不懂事,不能理解家裡人的心情。

所以,別管別人怎麼想吧,自己努力,一定要走出來,這世界還是有一些值得我們留戀的東西的。

3樓:知芷

他們說你想多了指的是什麼想多了?你們的對話內容是?

可能是這樣。

爸爸媽媽不理解雙相情感障礙是個什麼樣的疾病,所以他們只會說你想太多了。這個時候,你可以和爸媽溝通,讓他們多了解雙相情感障礙這個疾病。

還有就是,他們知道你很痛苦,但是他們無法感同身受,甚至理解不了,所以他們只會安慰你,你只是想太多了。

我也是,現在依舊被說想太多了,誰都是,所以找不到人傾訴。說了也只是被說想太多。有些東西是我們自身控制不了的,所以我們會不由自主地想一些旁人無法理解的事情。

抱抱你啦。

4樓:如此而已吧

你想反了乙個事情,不是因為你得了雙相你爹媽覺得你想多了。是你爹媽這種性格造就的生活環境導致你變成了雙相,也許某一天你心一橫找死,你爹媽會傷心。他們少一半會覺得沒好好跟你聊聊,多一半怕不是覺得你很懦弱多大的事就要尋死,已經病了的人就不要指望正常人會了解你了。

你要學會自己去跟生活和解

查出了雙向情感障礙,中度抑鬱,應該告訴父母嗎?不知道如何向父母坦白

這種診斷已經是比較嚴重了,如果父母比較開明值得信任還是說吧。如果不是的話自己也能處理就暫時不說吧。其實可以詢問專業的醫生或者諮詢師,把你的情況說出來,把問題交給別人一起來解決。我其實也生病了,是重度。我不想告訴但是除了讓他們幫我也沒辦法了,我的父母一點也不開明,我的病其實也和父母有不小的關係,發病不...

雙相情感障礙是什麼體驗?

7七罪 我今年高一了,暑假看的。我早就覺得自己可能是雙向了。但是父母不願意帶我看心理醫生。就一直拖著。我現在就發非常想s。吃藥體驗呢就是痛苦。瘋狂拉肚子,手狂抖,食慾大增.我才高一挺影響的 然後我女朋友沒有了,我現在一點支柱都沒有了。的確是我這個病太.算了先寫這麼多。 公尺沙 坐在皮卡副駕 感覺眼前...

雙相情感障礙是什麼原因?

我早就預知到我會得這種病了。因為很多天性敏感的人是注定要得這種病的。不同人對情緒的感知是不同的。天生偏感性的人,會對外界的刺激更加敏感。例如看到一些負面新聞,她們會表現出更強烈的同理心,進而感到悲傷 遇到美好的事物,她們會比常人更加快樂。因為生活的壓力 網路的普及,很多敏感的人每天會接收到很多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