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到剛剛建國,你會給梁思成提什麼建議以保護1950 70年拆除的古建築?

時間 2022-01-12 03:30:01

1樓:阿爾弗雷德

說啥都沒用,北京城的規劃受到的影響太多了,這是一座新的首都,牽扯到的矛盾非常多,很多都是以現有的條件不好解決的,這也不是一兩個人的所作所為導致的。

再者說來,北京城在規劃之初,是按照未來生活450萬人的規模設想的,如果你穿越回去,告訴當時的人,未來北京城的人口數量是這個數字的十倍,他們會怎麼想?

2樓:天花板上的魚

這題目莫名其妙的,狂拆的不是梁先生啊,最後梁先生都被拆一邊去了。另外「1950-70年拆除的古建築」,拆古建築是從那時起一直沒停好嗎,只不過後面沒太多可拆的了,剩下的一點在近期又被來了一波拆了真的蓋假的。至於「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們可以如何做如何說而保住這些古建築?

」除了和古建一起消亡,幹不了什麼。ps:題目有坑

3樓:漏斗不漏

說到這些建築的消亡還是仍然痛心疾首,但是文物保護這個行業的基礎還是國家富強,在處於急需解決生計問題的時間段,文物的流失是最為頻繁的。當時只能盡可能多地記錄下這些古建築的詳細圖紙與資訊,再由現在的我們進行數位化建模展示給人們。

如果有機會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你會選擇回到什麼時候?改變什麼事情?

尼萌醬 上小學的時候,告訴隔壁的奶奶,她的養女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至少,在隔壁爺爺去世之後,把她接走,手摔斷了不給去醫院就醫,活活折騰死,之後遺產還都拿走這點,就希望,她家兒子,以後也這樣對待他媽 很抱歉要匿名回答,不是害怕自己暴露什麼的,而是覺得這不是我乙個人的心願。那時候剛剛19歲的我知道了自己...

如果可以回到17歲見到17歲的你 你會做什麼?

無花 我一定要告訴他不要沉迷於手機。我初三的時候成績全年級前十。接觸手機之後在高二時在年級200多。現在你知道沉迷手機是有多麼大的危害嗎? 史景遷 回到14歲,我會打醒他,他空話說的比誰都多,做的比誰都少,根本不在意自己的前途,他是活在夢裡的人,我無數次想要回到過去,哈哈,怎麼可能呢,但是現在我要改...

如果讓你來設計,你會給你正在玩的遊戲新增什麼內容?

戊戌六君子譚嗣同 開一發腦洞 卡卡頌 小偷 簡介 在卡卡頌的世界裡,出現了小偷 功能 出現特殊公尺寶 小偷團夥,每位玩家有乙個規則 在放置隨從階段,每位玩家可以選擇一項 1 像往常一樣放置隨從2 在任意板塊,放置小偷 小偷團夥作用 放置在城市,就叫小偷公司,在城市建造完畢時,可以從對方得分裡偷取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