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NFT藝術家 NFTCN和opensea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12 03:30:02

1樓:崛起大帥

12月8日,加密市場開始流傳OpenSea CFO謀求將平台上市IPO的新聞:

在市場已經逐步接受Web 3.0概念的當下,此舉無異於與整個加密社群宣戰,許多人認為該平台的公開上市是對自由精神的出賣以及無視使用者利益的表現。

OpenSea也迅速出言澄清訊息並不副實,但是這也為OpenDao的出現埋下伏筆。

2023年的平安夜,加密愛好者們在SOS空投的狂歡中度過。12月24日,由NFT收藏人士「9x9x9」成立的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OpenDAO 宣布,向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的交易使用者進行 SOS 代幣空投,此前在該平台交易過的使用者皆可領取。

此舉被認為是OpenSea使用者對該平台計畫IPO行為的反抗:人們為OpenSea貢獻了大量的NFT交易手續費,而OpenSea卻要向傳統資本市場IPO?太不區塊鏈,太不去中心化了。

一場由個人或幾個人發起的代幣空投因此被冠上了「意義」,情緒就此點燃。除了領取空投、上線二級市場帶來的火爆景象外,話題也隨之而來:討伐OpenSea 諂媚於傳統資本的,回懟OpenDAO空投合法性的,甚至引申至Web 3.

0是否應該屬於人民的話題上。

短短時間,已經有超12萬個位址領取SOS代幣空投,55%的空投代幣已被領取。平均空投領取數量為***枚,最高的領取數量為***枚。不僅如此, Uniswap資料顯示SOS代幣24小時交易量也達到了驚人的1.

4億美元,Huobi、OKEx等交易所也迅速上線了SOS。

套上DAO名就足夠去中心化?

乙個非官方機構發起的DAO,拿一半的幣為OpenSea使用者進行獎勵,但可能是由另一部分並非OpenSea使用者的人在接盤和買單。是的,在缺乏核心用途和背書的情況下,SOS只是勝在敘事,那些獲得「民間獎勵」的OpenSea使用者,其實靠二級市場的各位投資者在埋單。

SOS也存在極大的風險。比如,50%的SOS集中在3個EOA位址,且並非智慧型合約,可以隨時解鎖,開發者可以再不被大家發現的情況下申請任意數量的SOS。因此,所有在二級市場參與的使用者也需要避免在FOMO情緒影響做投資決策。

2樓:源信和

Opensea無疑是現如今最火爆的NFT交易市場,在國外擁有很高的熱度,但由於缺乏中文頁面素材,想要通過科學上網的方式進入異常困難,這對廣大的東方玩家而言並不友好。在opensea上鏈作品還需要支付高昂的上鏈費,並且東西方文化池的差異也很難保證國內優秀的作品能在opensea激烈的競爭中得到價值認同,脫穎而出,所以對於普通NFT藝術家而言盲目選擇opensea不一定是最佳選擇。

對於國內藝術家而言,選擇對中國人更加友好的國內NFT市場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如何成為藝術家?

藝術囈語 普通人成為藝術家只有三步 第一步,拋棄普通人的思維方式,改變普通人對事物的看法。這樣你就會漸漸的脫離普通人群。第二步,脫離了普通人群,你就進入了孤獨的領地,孤獨跟你帶來了思考的能力。通過閱讀和實踐,孤獨會帶你進入藝術思辨的世界,這個世界會使你的精神進入繁華。從此你不再孤獨。第三步,你在前不...

藝術家知道自己是藝術家嗎?

穿褲子的雲 並不贊同很多人的觀點,感覺大家還是把藝術放在象牙塔裡去仰視,我是美院學生,藝術發展到現在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轉變,就當代藝術而言,所謂的很多知名藝術家非常清楚自己的身份 我覺得身份認識是每個藝術家的必修 而且會刻意製造事件,裡面多多少少會有自我營銷的成分,舉乙個現實的例子,劉小東 中國當代知...

如何評價藝術家Arman Fernandez ,他有哪些藝術作品呢?

小藝匠 在貓頭鷹告訴我之前,我並不知道Armand Fernandez。我只是個對設計稍微有點興趣的小孩。貓頭鷹洋洋灑灑的和我說了很多,說新現實主義,說收集概念。我喜歡這樣聽他說,這樣的時候,他的身上有光芒,成為我偶像的光芒。難怪他的學生都很喜歡他。我感激他,讓我的世界一次次的豐富。Arman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