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紙只有一條槓是懷孕了嗎?

時間 2022-01-09 08:26:29

1樓:武漢仁愛婦產醫院

早孕試紙檢測為一條槓時一般沒有懷孕,如果是兩條槓的話基本可以確定為懷孕了,但也有極少數由於驗孕試紙的質量問題等而導致假陽性的出現。在距離最後一次性生活大約兩周後可以用驗孕試紙進行檢測,正常情況下驗孕試紙的檢測結果是比較準確的。

對於一些有懷疑的女性來說,建議及時到醫院對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進行檢測,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值是確診是否懷孕的金標準。確診懷孕後,最好在停經40天是進行B超檢查,以確認是否為宮內孕並觀察胚胎的發育狀況。

2樓:平安醫生張倩倩

試紙只有一條槓,大概率沒懷孕。

但是試紙的質量如何,有沒有使用正確的檢測方法,在空氣中放置的時間是否過長,都會影響判斷結果。所以如果無保護措施的性行為後14天,可以使用早孕試紙測試,5分鐘左右看結果,如果顯示一道槓,90%沒懷孕。

如果對結果不放心,可以隔日複測或者去醫院抽血查HCG,這個準確率達99%,就可以明確了。

3樓:達哥文案

兩條槓才是懷孕哦,而且試紙以及驗孕棒都是會有使用方法的,使用之前建議仔細閱讀一下。

我個人更建議使用那種電子螢幕的驗孕棒,假陽性更少,而且看起來也會更加的直觀,我老婆的話以前就用的是可麗藍的電子驗孕棒。

傳統的話毓婷和大衛也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看看在檢測之前還記得先檢視說明書,過早檢測,檢測方法錯誤,檢視的時間過早或者過晚都會影響結果另外檢查所需的尿液也要記得取中間段,一定要仔細看說明書,如果確定已經懷孕的話,最好也再去醫院做一下檢查核實。

4樓:栗子老施

首先你要確定是排卵試紙還是hcg絨毛膜試紙?之前有個姑娘拿個排卵試紙測懷孕,我看錯了。

排卵試紙只有一條槓,這種情況不代表懷孕,說明沒有排卵。排卵試紙是用來檢測是否排卵,需要在月經乾淨後連續的監測,當出現兩條強陽性的槓之後,變成一條弱一條強,這種情況說明已經排卵。如果檢查是不是懷孕,需要用早孕試紙,如果早孕試紙顯示是兩條槓說明已經懷孕,如果早孕試紙是一條槓,說明沒有懷孕。

早孕試紙最好在性生活15天左右的時間驗尿,是比較準確,如果時間比較短,體內的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還沒有達到一定水平,早孕試紙是檢測不出來。如果早孕試紙檢測已經懷孕,可以在月經推遲是天左右的時間,到醫院做盆腔彩超檢查,就可以觀察到妊娠囊。

5樓:賓四爺

試紙只有一條槓表示沒有懷孕,前提是你做的方法要準確,比如要取晨尿,再者月經推遲超過一周,如果還不放心月經也還未來,可以一周後或者三天後複測一次,最準確的方法是抽血檢查HCG,簡單放心,避免不知道懷孕而亂吃東西,對寶寶不好,另外,不想要小孩切記做好措施。

為了生存,只有學習這一條路了嗎?

這是誰說的?我也沒上過大學,高中也沒上初中也沒有畢業。現在每月也是兩三萬。看你幹什麼了?高風險的合法的賺錢還是多一點。沒有經濟能力創業也沒有創業專案,那你收入肯定要低很多。找到好的專案,不要命的幹不怕苦,不怕累,還是挺不錯的。 多接觸外界,擴大鑑賞和人際交往能力。起碼不會覺得什麼搖是個藝術。除了學習...

早早孕一條深一條很淺?是不是懷孕了?

基本是懷了。如果你現在月經超期沒幾天,你可以在觀察一下,過個幾天再測測,如果顏色比以前深了,最好去醫院查一下,寶寶如果想留下,也可以早點評估一下寶寶健不健康,如果寶寶不要,排除宮外孕後就可以早點終止妊娠了,這樣對身體損傷小點。應該是剛剛懷孕沒多久。乙個月以內吧,對不對?我那個時候也是一條深一條淺。用...

宮外孕幾條槓?是不是測出一條槓就排除宮外孕了呢

靈犀添寶寶 試紙是沒有辦法檢出是否為宮外孕的,因為早孕試紙能檢測是否懷孕,如果想要排除宮外孕的話,需要到醫院B超檢查,若是檢測一條槓的話,則說明沒有懷孕或者是檢測失效。 麗麗麗麗麗 第一次懷孕就遭遇了宮外孕,夠倒霉吧。而且還是危險性非常高的狹部宮外孕,孕囊在大血管附近。B超發現時,急診大夫立刻給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