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對於過生日會有這種「自己又大了一歲 煩惱又多了點 沒什麼好祝福的」類似的感受嗎?

時間 2022-01-08 08:16:15

1樓:麵包小魚

我覺得這種感覺在25歲以後比較明顯。

因為25歲以後,你明顯會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並且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沒做,一天就過去了。生日也是。

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願望,我的生日基本上都是沉默著過的。也沒有特別期許那一天會是什麼樣子的。那天除了我媽是第乙個記得我生日的人,其他人多多少少都是被其他人告知後發來的祝福。

25歲以後,每過一次生日,你都會忍不住想:「哦,距離自己到30歲還有*年」。再回顧以往的經歷,好像除了年齡漲起來了,其他好像沒有特別大的變化啊。

所以,現在每年過生日,沒有了小時候過生日的那種心情了。可能這就是長大了吧……

2樓:雨季

有吧,就感覺時間過得好快,自己感覺自己沒有什麼變化,但身邊的大部分人都有了很顯眼的變化,就人成熟了,漂亮了,交女(男)朋友了,或者性格變得不是自己印象中的那個人了,很陌生。

3樓:花落

我從來不和感情沒那麼深的朋友過生日,只和家人伴侶三兩摯友,只有他們的祝福是最真誠的,其他的也是在你生日的時候給你捧場而已。

你們會對生日特殊(例如清明節過生日)的人給予嘲諷嗎?一般你們會怎麼做?

hb123456 感覺其實在什麼節日都差不多呀,跟清明節碰上也沒事兒呀。什麼時間出生又沒辦法選擇,接受就好了呀,不管哪天,這一天對自己和家人來說都是開心的呀! 酵母 我們這邊是看農曆,我是農曆的3月14,所以每年對應的陽曆生日基本上都會在清明節前後,有一年特別巧,剛好是清明節,像今年的話就是清明節的...

你們習慣乙個人過生日嗎

wingspan 不能不去習慣。人在外地,這次生日除了爸媽外沒有乙個人記得。生日過了後,會有人突然想起來然後對我說 誒,你生日是不是過了,怎麼不給我說啊?我也就只能開玩笑似的回到 對啊,你竟然不記得,該打。但我明明是很認真的記住了她們的生日,在零點準時送上祝福的。怎麼說呢,不抱有過多期待就不會太失望...

有沒有人很討厭或者不喜歡過生日的,你們是怎麼想的?

甜甜圈 小時候也會羨慕其他同學的生日,那麼熱鬧那麼開心,滿懷期待的到自己生日了,因為家庭原因幾乎沒有人記得,只是幾個好朋友會送上祝福,雖然感恩朋友,但是還是會對家人失望,為什麼我不配被重視。去年二十歲生日,人生第乙個二開頭的日子,家裡又出了點事情,所以只收到朋友的祝福。滿懷期待的等到12點,就這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