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罰孩子不讓吃飯怎麼辦?

時間 2021-12-25 08:10:58

1樓:小金魚

根本原因:孩子不做作業

原因導致:老師不讓孩子吃飯

家長態度:如何讓老師停止不讓孩子吃飯?根據問題描述分析前因後果,可以看出家長重果不重因,我的建議是:

1. 家長要培養孩子良好是學習態度。懲罰的力度是直接指向孩子對作業的態度,一般而言,懲罰力度越大,孩子作業態度和習慣越差。

可想而知,老師不讓吃飯,孩子的做作業態度是怎樣的。不接受老師的懲罰,最有效的、最根本的途徑是督促孩子完成作業,端正孩子的學習態度與習慣,這也是對孩子未來成長最有積極作用的。

2. 跟老師溝通

2樓:講道理的偏執狂

找老師,如果她堅持認為是為了孩子好,你就明確告訴她這個方法不適合你孩子,以後不能這樣對待他。如果她態度良好就可以,態度不好就換班,現在社會上什麼人都有,以防萬一。

3樓:weku

和老師和平溝通一下,針對孩子的學習問題,看看有沒有除了懲罰之外的更好的辦法,如果非要處罰的話,有沒有別的方式,比如寫兩遍。老師的威信還是要維護的,否則孩子連老師的話都不聽了,你更沒法管。需要改變的是處理的方式。

老師罰學生錢怎麼辦?

老師是沒有資格罰款的,學校都沒有資格,作為班費有的時候就是藉口,我們以前班主任說用班費給我們班買表,第二週就拿自己家去了,說她買的這個表字小,她看不見。所以你要先和老師試著溝通,看老師屬於哪種型別的老師,再採取措施,是舉報還是告訴校長 還是朋友 從來不敢和學生之間有任何關於金錢的往來,但是發現有的老...

孩子不肯吃飯怎麼辦?

認真睡覺的鹹魚 我家孩子也是不肯吃飯,我每天換著花樣做,但是就是不肯吃,要拿著棍子守著,一邊哭一邊吃。平時吃零食也吃的少,不存在把零食當飯吃的現象,很多時候一塊蛋糕他吃一半就不吃了,蛋撻只吃乙個。孩子五歲,精神特別好,很瘦,但是很皮,我感覺不太像厭食症,但是就是不肯吃飯。我家裡一天兩頓,他都是一邊哭...

孩子不吃飯怎麼辦

分享幾個辦法,幫助家長解決這個困擾已久的問題。第一 要讓孩子有充足的睡眠。要知道睡眠不足會抑制丘腦下部的進食中樞,明顯減少消化液和胃腸道的蠕動,因此充足的睡眠是提高食慾的先決條件。第二 吃飯定時 定點。有規律的飲食習慣,會讓孩子形成條件反射,每當快到吃飯的時候,他的消化系統就會活動起來,產生飢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