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兩次的戀愛還能原諒嗎

時間 2021-10-26 03:01:10

1樓:赫爾

不能戀愛是兩個人一起生活的開始,從點點滴滴融入對方的生活,如果戀愛期間都能出軌,那麼進入婚姻面對天天柴公尺油鹽的瑣事,那就是真正的彩旗飄飄了,姑娘們慎重呀。

2樓:微信使用者

一次不忠,終身不用,更何況還是兩次!如果這都能原諒,別人只會更加有恃無恐,覺得你好說話。俗話說得好,出軌只分零次和無數次,難道你要無數次的原諒他?

從他第一次出軌被你發現,從此就在心底埋下了不信任的種子,除非對方絲毫不懂得隱藏,不然你怎麼會發現別人出軌了兩次?顯然第一次出軌後你就沒有那麼信任了,會刻意的留意一樣情況,所以長痛不如短痛,與其攢夠失望後鬧的雞飛狗跳的分手,不如現在就早做決斷

3樓:一條璐璐君

原諒吧,多好乙個男人啊,在和你談戀愛的時候,還會照顧別的女孩子,這是多麼無私的奉獻精神啊。

他不是渣男,他只是想給每個女孩溫暖,和

別的女孩談情說愛,雖說是瞞著你的,但也只是怕你傷心。

看,多好乙個男孩,無時無刻為你著想,不原諒他,怎麼可能?他對每個女孩的溫柔,證明他是乙個好男人啊!

只是希望,突然哪天他說你們不適合的時候,你不要來知乎說:男人都是渣男,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好男人那麼多,你偏偏去原諒乙個傷害你的人。

女人出軌兩次還可以原諒嗎?

說實話,已經出軌的不論幾次,只要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我可以說大部分都是半推半就,第一次的確會出現愧疚,第二次 第三次會漸漸上癮。說仔細了,我真的怕和諧掉。熱戀期都能劈腿,那還有啥時候不能劈腿,錯誤犯了一次還再犯,就是對第一次的錯誤不在乎,沒有從心裡深刻反思自己,覺得無所謂,反正下一次你還是會原...

老公出軌兩次能不能原諒?

不知 我經歷了一次 一次真的就夠了 我當時選擇算了 繼續過。畢竟這麼多年我確實愛啊,但是也確實是過不去心裡的疙瘩 快一年了我還是很痛苦。更痛苦的是你還不能和別人說更不能因為這個和他吵架,否則就變成翻舊賬。真的是不說難受,說了卻又成了矯情,如哏在喉痛苦不堪。 郎中 每個人對生活的要求不一樣。如果是我,...

老婆出軌二次,求我原諒,還能原諒嗎?

Plain English 看了前幾個答主的回答,以及提問者的相關提問,我覺得這個問題不值得回答。提問者其實有了答案,那就是繼續原諒 但是,心有不甘,希望找到和他一樣立場的人,最好回答區的群主可以異口同聲說,這事情換我,我也選擇原諒 夢洛花開 這種水性楊花的女人已經暴露她的本性了,你等著全城男人都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