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總是喜歡摸6歲兒子的光屁股,還袒露自己上身,讓兒子趴在自己身上。這樣會對兒子產生什麼影響?

時間 2021-10-14 20:15:09

1樓:一面黑板

本人男,沒兒子。

我覺得做父母的,沒必要過度去解讀兒女更父母之間的「性別」關係。

我女兒跟你兒子也差不多年齡,有時候我睡覺也喜歡乙個手摟著她睡,她也習慣了。

摟著她睡的時候有乙份責任在其中,不敢壓太重,手摟著只想傳達乙份安全感而已。

我女兒小的時候,只要睡我身邊,半夜起會醒來很多次,醒來的時候摸摸小孩的呼吸是否正常。

只要我女兒睡我身邊,我就沒安穩覺可以睡,睡她媽那邊的話,我一覺睡到天亮。

這應該也是責任的體現,總之我就有這怪癖,只要我女兒睡我邊上,半夜都會去摸摸她,想弄醒她有怕弄醒她,想她迷迷糊糊那種依偎在我們手臂下的那種感覺。

我們父母沒非分之想就行了,「男女授受不親」主要是教育他們對外遇到的問題。

父母肯定也能明白這個道理,只是到一定年齡後,我們自身稍加注意引導就行了。

小孩心智沒完全了解時,父母太過於在乎男女關係的話,反而會讓小孩自身感到冷落。

只要是正常教育下,小孩對父母是有乙份聖神的敬畏,哪怕真的思想早熟,也有敬畏的一面。

2樓:不給銷號

這是個大問題。再不斷根就晚了。我侄子16歲了,現在還和我表姐一張床上睡,媽寶沒得跑了。

母親不懂道理規矩,孩子一定會教壞。家裡女人不懂規矩,就應該是男人代替她的父母出來管教。

她還喊上了?這事兒您自己看著辦吧。反正我覺得原則性問題,一定要狠狠搞一次,表明你的立場。老虎當病貓了是?

6歲兒子為什麼喜歡舔路面,舔桌面,舔報紙,舔衣服,像夠狗那樣舔?

寶出生之後神經系統開始快速發育,寶寶神經發育的順序是從中心向外圍開始,因此,小嬰兒的口周神經比手的神經發育更早,口 在1 5個月大的寶寶是探索世界的工具,通過口來探索和體驗周圍的環境。所以他會吐舌頭並且碰到什麼舔什麼,這是寶寶正在學習呢!從心理學角度講,孩子出生 1歲是心理性慾發展的初級階段,即 口...

如果乙個男生總是摸你的頭是喜歡你嗎?

城禎 看情況吧,有些可能就是和你關係好,然潛意識學電視偶像劇。我有個童年玩伴就這樣,從小玩到大,純男女友誼,他就會摸我腦袋,但兩個人都沒這方面意識。 做個球人 應該是的。男生初高中的時候情感出來,我想很多看似細小的動作也可能不是無意識的,而是想親近喜歡的人的舉動。另外對於摸頭,我想更多表達一種保護欲...

6歲的兒子問 是同行的人重要,還是目的地重要 ,我應該怎麼回答他?

大王叫我來巡山 同行的人可以陪伴著我們到達目的地,但不代表同行的人人是同乙個人。如果從開始走到目的地,同行的人是同乙個人,探尋目的地的過程艱辛但是幸福的 獨倚 這個問題孩子比擬的是什麼?核心區別是什麼孩子知道嗎?我理解的是過程和結果,如果什麼也沒比擬,同行的小夥伴會讓路程和目的地都有開心陪伴,同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