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婆家對你不好還沒離婚就開始和你搶孩子,自己作為母親每次帶孩子出門都要經過公公婆婆的允許你們會怎樣

時間 2021-09-10 04:00:55

1樓:匿名設計師

挺可怕的,陷入這種困局,我覺得挺可怕的。我覺得可能是怕你把孩子離婚帶走了,所以才這樣的吧。所以你的矛盾,應該是婚姻矛盾的一種,如果鐵了心要離,那你應該去詢問律師,這種情況如何處理。

如果你也還在猶豫,那你可能需要先把這個理順了,在說其他的。

2樓:圓滾滾轉彎

女子本弱,為母則剛。

你是孩子的母親,孩子需要正確的觀念引導,而家庭的和睦尤為重要。

如果覺得很憋屈那就搬出來住吧,和老公好好商量下。

女人要有自己的經濟基礎,即使最後以離婚收場也能從容不迫。

3樓:島上人

其實這無關孩子,而是兒媳婦在婆家的地位問題。不要以為公婆只是因為關愛孩子,真正的實質是兒媳婦在他們眼裡並不重要,甚至在婆家連「話語權」都沒有。兒媳婦的地位要靠自己爭得,不要指望別人讓給自己。

那接下來該怎麼做呢?就是兒媳婦要學會在公婆面前說「不」。

4樓:公尺咕嚕咕嚕

搬出去自己住,生活可以苦一點,孩子不能明明有媽卻彷彿沒有一樣。沒有條件搬出去,就捨下臉面撕唄,你家都已經出現傾軋了,那也就已經進入權利爭奪階段了,成王敗寇的事情,還顧忌什麼面子裡子和睦不和睦的,誰狠誰就是老大,甩開膀子幹,搶到家裡最高位,讓所有人都怕你,聽你的,你信不信,在某些情況下,悍婦比懦婦過得舒坦多了

5樓:珂梵

我的性格就是想盡一切辦法把孩子帶在身邊,甚至通過法律途徑,孩子可以跟著我吃生活的苦,我不能讓他吃從小就沒媽的苦,不否認有繼母心好的,但畢竟是少數,有幾個人能做到沒有私心的。

還沒結婚就覺得會離婚,女朋友脾氣不好怎麼說都沒用還說已經改了?

花非花 轉眼又是半年過去了,她的脾氣還是那樣不過我早已習慣,本來以為今年能是我們告別異地的一年,她說想陪陪父母結果又開始了漫漫無期的異地戀,我說你想陪父母我贊成,等你陪夠了咱們結婚,她說她還不想結婚,沒有別的原因就是不想結婚,她說能遇到我是她這一輩子最大的運氣,她何德何能,每次我堅持不下去她都讓我找...

愛情就是,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你對我不好,我就對你不好,是嗎?

如果已經確認是男女朋友關係了的話,是啊。你對我好我為什麼要對你不好,我吃飽了撐著?你對我不好我為什麼還要對你好,我吃飽了撐著? 愛情是最沒有道理可言的,不對等,不會是要求回報的,不會因為我對你好而要求你也要同樣的對我好。都說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一加一等於二,是0.5 0.5 1。但是這裡的0.5不是付出...

如果時間開始倒退,你最怎麼對前任?

chanbaek7 當時分手的最大原因是太在乎他,以至於讓對方喘不過氣,讓自己也很窒息。如果時光能倒流,應該會更加理智吧。多關注自己和朋友家人,少一些精力給他。太多的關注也會讓人難受。 不會在一起了會好好考慮而不是年少的衝動。當朋友也許就不會經歷後面的那些事了如果一定會在一起也要控制自己別那麼走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