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怎樣複習,用什麼資料書比較好

時間 2021-09-10 04:00:55

1樓:你繼續你的驕傲

複習考研英語,首先要過詞彙關。但是很多同學卻在背單詞這件事上犯了難,單詞背了那麼多遍,能記住的卻沒有幾個。那麼怎樣才能高效背單詞呢?

下面給大家介紹一本考研英語複習資料單詞書《非常詞彙》,這本書中的單詞記憶法就很有效。

一、記憶量小,省時高效

大家在記單詞時是否被乙個個單詞的釋義、搭配、派生、例句搞得頭暈腦脹,壓力山大?是否會背了後面忘了前面,對自己的智商都產生了懷疑?其實這不怪大家,傳統單詞書龐雜的內容和近千的例句確實給大家記憶考研英語詞彙造成巨大的負擔。

用這樣的單詞書想記住單詞都難。

那麼什麼樣的考研英語複習資料單詞書最好,能夠幫助大家高效的記單詞呢?大家可以看這本《非常詞彙》,其將考研英語詞彙極限濃縮到了800個與真題同源的外刊原句中。學完這800個句子,就能基本搞定考研單詞。

相比於傳統詞彙書,記憶量大大減小。

而且這本考研英語複習資料單詞書中的每個句子都包含了3-5個單詞,學習乙個句子,就能記住好幾個單詞,記憶效率大大提高。

大家複習時還能借用外刊語境學習單詞常見的釋義以其用法。這樣對單詞理解的會更深刻,記完的單詞也就不易遺忘了。

二、五書合一,精準出擊

除了主本「非常詞彙」,這本書還贈送了四大贈本,這四大贈本每乙個都能幫大家解決乙個考研英語詞彙記憶時的問題。

贈本一:《必考詞+基礎詞+未考詞+超綱詞》:其將考研詞彙劃分為必考、基礎、未考、超綱四類,幫助大家指明了複習重點。

大家複習時就可以先看最為重要的必考詞和基礎詞,再簡要瀏覽一下未考詞和超綱詞。這樣就能大大提高複習效率,節省不少複習時間。

贈本二:《高考詞+四級詞+六級詞+考研詞》:其將考研詞彙中的高考詞,四級詞,六級詞都一一區分出來,幫助大家鎖定了複習難點,這樣大家複習時就可以先攻克最難的考研詞彙,再去看其他詞彙。

這樣就能節省很多複習時間。

3、《300組詞彙辨析+750個高頻短語》:這本小冊子包含了300組詞彙辨析和750個高頻短語,旨在幫助大家解決詞彙痛點問題。大家看這本小冊子就能徹底解決最令人頭痛的近義詞、形近詞,還能學習很多歷年考研真題中的高頻短語和例句。

4、《500道詞彙試題+詳細答案解析》:這本小冊子包含了500道詞彙試題和詳細的答案解析,旨在幫助大家檢測詞彙複習的效果。大家可以在複習完詞彙後做一做這500道詞彙試題,檢測一下自己記住了多少,再對自己沒掌握到位的詞彙進行強化記憶。

考研英語該怎麼複習?用哪些資料書呢?

看基礎吧,基礎稍稍好一點的比如六級裸考達到550的只要背單詞 做真題卷就完全夠了。這是親身經驗,做什麼模擬題,閱讀理解沒什麼大幫助。我個人就是閱讀比較好所以只做了真題,但是我作文比較差所以背了王江濤作文,感覺小作文幫助很大,大作文需要長時間積累,不然背了再多到考場上也反應不過來 比如我.一句話都想不...

考研政治怎樣複習?用哪些輔導書?

成績鎮樓 首先,你需要整體了解政治考試是怎麼一回事,直接上圖,清晰明了。從考試內容來看,馬原和毛中特建議有時間的同學看網課進行學習,更容易理解,自己學習真的是過於枯燥且無趣。史綱就需要理清各種事件的時間線,思維導圖建立起來後就非常容易理解,就像下面展示的思維導圖的部分內容那樣,做好了,清晰易理解。思...

21計算機考研,資料結構該怎麼複習,用什麼書和習題啊?

劍影王者教學 主要首先看你要的是什麼學校,對應學校用的是什麼書籍,教材,這個很關鍵,不然你自己盲目複習效果可能不是很好,我是乙個過來人,這樣準備準沒錯 比如你考清華的,那麼你就得去了解下,清華的演算法與資料結構等等這些課程用什麼教材,然後對應的買書或者向朋友借,或者網上購買這樣比較針對性 最後祝你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