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開始乙個人對你特別的好,後來越來越差,甚至每天都不聊天,這樣的人你還會選擇跟他在一起嘛

時間 2021-06-04 04:29:50

1樓:廢柴was

就是得到了就不珍惜的型別,看題主是想要什麼結果了,如果想繼續在一起就要改變自己,變得迷人有趣,並且有神秘感,讓男生不要得到了就以為走到了終點。

2樓:BaiYu丶

首先你要想一下對方的目的是什麼,看題主的說法,對方應該想交往,交往最忌諱的就是對方對你好,你卻沒有表示,對方是不可能一直主動下去的,對方需要的可能只是你的一句話,或者是一場電影之類的。如果對對方有想法,就不要像姜太公釣魚一樣,得自己抓住機會。畢竟,這年頭,單身的不止你乙個。

3樓:可樂

這個要看情況,你說的開始到後來是多久呢,如果沒有很久就這樣的話那就是渣,得到了不珍惜,如果是在一起很多年了,3 4 5 年了確實就沒有剛開始在一起那麼膩歪了,也不能統一視為不愛吧,還是看情況的

4樓:Peaceful time

我不知道如果我遇到這樣的人事,那時候我會做出什麼選擇。但現在我的頭腦清晰還可以好好梳理一下。

可以問自己一些問題:

1、雙方之間還有愛嗎?

2、是否有就這個問題進行過溝通?雙方是否嘗試改善這樣的狀態?

3、所說的越來越差是指精神、物質、言語、身體?

4、是否出軌?

5、你的底線是?

6、你現在想要的是什麼?

問題不分先後,如果遇到這樣的問題,我一定會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然後做出選擇。

我可能會比較自私的先考慮自己吧:)

5樓:PerilousFaker

喜歡你的人,有什麼事情都會與你分享,他/她會把你放在第一位,無論有沒有話題都會想與你保持聯絡,感情方面還是需要個人的判斷。可能是你們互相付出不成正比,他自然就放棄再與你繼續深交下去。

為什麼有些人一開始對你非常熱情特別好,後來就很冷漠不想搭理你。這種人都是怎麼想的。?

玉堂春 首先你自己有沒有給到對方錯誤訊號,比如一些氣話,或者沒有注意到一些行為給別人產生誤會等等,然後就是別人當你可有可無的朋友。 等等 你可以想想你自己有什麼問題,一開始熱情是真的喜歡你,想和你玩,一旦時間長了,缺點暴露出來,或者大家細節想法目標不一樣,他覺得你不行,想要用這種方式和你隔開。這是乙...

乙個人一開始不喜歡你,是不是以後也不會喜歡你

藍衣 不好說有可能日久生情嘛 也有可能分別之後,再相遇 發現你自己很優秀,動心了都有可能 不過你現在糾結這件事越緊 兩人關係越僵 放下這件事,提公升自己才是最好的辦法 辛德瑞麗 不是,一開始不喜歡應該是不了解,就好像你不可能剛認識乙個人就會喜歡上吧,人與人之間都是要慢慢的了解的,一見鐘情也不是非常的...

乙個男生一開始認真的說喜歡你,不久就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但在他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自己很難過,該怎麼辦?

會冒泡的橘子汁 清醒點,你只要想 他和別人在一起關你屁事 就會好很多,他一開始也沒多喜歡你,你不同意 也不妨礙他找同意的女生 你就告訴自己當初沒和他在一起是對的,然後別關注他了,你在乙個人身上花太多心思是真的可能喜歡上的 karring 所以說,男生主動示好以後,要給進度條啊親 我自認是比較專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