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愛買玩具,不得誓不罷休那種,滾地板該怎麼?

時間 2021-07-13 11:24:25

1樓:久明教你管孩子

關於孩子為買玩具任性哭鬧,久明老師的解決方案是這樣的:

孩子的表現是一種任性的表現,孩子的任性,是因為沒有建立規則感,孩子不懂規矩就不會有界限。

那麼如何建立規則呢:

每次出門前,甚至頭一天晚上,就要和孩子講明,什麼時間要帶他出去幹什麼。問他是要和媽媽一起去,還是留在家裡?要是和媽媽一起去,就不可以要著要那,如果纏著媽媽要東西,媽媽立刻帶他回家。

孩子要是聽明白了,就讓他重複一遍。尤其要強調,一旦哭鬧要東西,媽媽就馬上帶他回家。

反覆確認後,才可以帶孩子出發了——這就是立規矩的第一步:事前約定。

第二、當然,孩子見到吃的或玩的,一定是控制不住自己。當他剛想要的時候,媽媽就蹲下來,抓住他的手,看著他的眼睛。平靜地和孩子說:

你想想出門前,媽媽和你說什麼了,你再和媽媽重複一遍。這就是立規矩的第二步:事中提醒

因此,第三點:我告訴媽媽,只要孩子故伎重演,就必須在第一時間果斷地抱起孩子,一句廢話都不要說,立刻打車帶他回家。到家後直接帶他進臥室,不要讓家裡其他人進來,這麼做的原理也是我特別想提醒大家的:

那就是管孩子必須一對一,而且永遠要一對一。只要有第三人在場,所有教育手段都是無效的。

孩子性格養成指南:學齡前兒童 30 個棘手問題糾偏:

2樓:孫小魚麻麻

那就讓他滾地板,大人就在旁邊看著他滾,看能滾多久,滾完後問他還想要滾嗎?還想要滾的話,爸爸媽媽等你,至於玩具,你可以告訴他什麼時候能給他買這個玩具,比如最近剛好有什麼節日的時候,或者多久可以買一次玩具,或者什麼事情做的好的時候可以給他買這個玩具(這個自己定乙個方案)。但是大人答應小孩子的事情得做到。

這樣滾幾次,小孩子也就知道,滾地板好像沒什麼效果。

給小孩子買很多玩具好嗎?各位寶媽覺得呢?

公尺寶的爸 盡量讓孩子可以在數量相對較少的玩具上,開發出更多的遊戲 玩樂方式!研究發現 1 在只有4個玩具的情況下,他們會將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他們所選擇的玩具上,並且以各種方式 變著花樣來玩。這意味著在兒童環境中只有4個玩具時,遊戲質量更高!所以,建議父母給孩子買玩具的時候,盡量買一些開放式的玩具,...

你們是怎麼看待給小孩子買玩具這件事的 前提條件是家庭的經濟能力非常有限。

小丸子和小包子 我對我家孩子是小玩具 超市裡那種十元以內的那種奧特曼卡片或者合金小汽車之類的 偶爾可以買。大型的玩具動則一套就是好幾百那種,過年過生日爸爸媽媽可以送給他。他有乙個本子是他的願望清單,他想要什麼玩具我們倆一起寫進本子裡,小孩子都是當時想要玩具,過一段時間可能就忘了,記在本子裡也屬於一種...

小孩子不愛惜玩具到處亂扔,還破壞,該怎麼教育?

知點教育謝老師 孩子玩具到處亂扔是家長沒有培養孩子時收拾玩具的習慣,前期包辦孩子的玩具收拾,讓孩子變得無所謂。然後破壞玩具這一點家長要明白這是孩子探索的一種表現,孩子非常可貴的好奇心,要給予充分的保護。不要先理解為破壞行為,我們可以先肯定孩子愛探索的品質,然後可以陪孩子一起研究玩具的構造 原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