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孩子在幼兒園受委屈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3 11:24:25

1樓:元朝牧民

如果是老師的問題,果斷換幼兒園。如果是其他小朋友的問題,你孩子如果是男孩子的話,可以告訴他打回去。女孩子的話,直接找地方家長。

2樓:奶茶

你有沒有和孩子交流交流呢?比如,今天在幼兒園過的怎麼樣呀?有沒有和老師或者小朋友做遊戲呀?

誰是你最好的朋友啊?有沒有遇到困難啊?之類的問題可以從側面了解孩子在幼兒園的情況。

溝通過一段時間後,孩子會主動告訴你在幼兒園的情況,你可以判斷一下。如果有不合理的情況,就去幼兒園找老師核實一下,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

3樓:久明教你管孩子

1.諮詢老師孩子在幼兒園情況。

2.去幼兒園看監控。

3.和孩子玩角色扮演的遊戲,你扮演他的某個同學或者是他,孩子扮演老師,看孩子模仿老師的語氣跟你說話,就能猜出孩子的表現了。

孩子性格養成指南:學齡前兒童 30 個棘手問題糾偏這裡有乙個專門介紹:不看監控、不問老師,如何了解孩子在幼兒園情況的乙個音訊。

4樓:

先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再說怎麼辦。

作為家長,關心則亂,可以理解。但想解決問題,還是要冷靜下來。首先要弄清楚孩子是否真的在幼兒園受委屈了?受了什麼樣的委屈?可以解決嗎?

那麼怎麼才能弄清楚真相呢?

1.問孩子。家長直接問孩子是不是受了委屈,他可能說不出來什麼。

可以問問他今天在幼兒園裡發生了什麼有意思的事呀?都和哪些小朋友玩了?玩了什麼?

開不開心?……鼓勵孩子說出自己的想法。

2.問老師。可以問問老師孩子在幼兒園表現的怎麼樣?和其他小朋友相處的好不好?有沒有什麼問題?……相信負責任的老師會留意到一些細節的。

有的孩子可能只是因為剛上幼兒園,還不適應環境而已,並非真的受了什麼委屈。所以,盲目地換幼兒園沒有用,如果換了新環境又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呢?還要繼續換嗎?

孩子被幼兒園老師冤枉了,很受委屈,怎麼辦?

Bunny7722 不少媽媽跟我聊了這個問題,罄竹難書,一定要去理論,還孩子乙個公道。是的,其實學校裡,生活中,孩子都會遇到委屈的事情,會難過,會憤怒,會帶來心理陰影。很多社會調查表明,當孩子受到欺負,受到委屈時,最好的辦法是 懟回去!不要管什麼文明不文明,就是懟回去,你欺負我的時候,你講文明了嗎?...

孩子在幼兒園遇到了這樣的委屈事怎麼辦?

Echo 這個根據孩子的表現來看,是自己不知道怎麼辦,然而你即使告訴孩子怎麼辦了,以後遇到這個情況他也不一定能按照你說的去做。孩子一旦去到幼兒園,就是有了自己的乙個社交圈,也會慢慢摸索形成自己的社交能力。這個你可以引導他,但是我覺得不應該強化這個事情,本來在孩子來說不是什麼大事,你強調來強調去,他會...

孩子上幼兒園總是生病,該怎麼辦?

靜心 幼兒園不用上太早,家裡有人看孩子的話,小學之前上一年學前班即可。人一生的束縛從幼兒園起就開始了,讓孩子多自由幾年吧!將來的學習成績好壞跟幾歲上幼兒園也沒有直接關係。 城北大媽 一定要找到原因。可以了解 同班同學健康狀況?生病總有原因。是校園環境不衛生?老師照顧不細心,比如不及時擦汗?不喝水?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