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在什麼時候說分手?

時間 2021-06-26 00:20:39

1樓:三生琉璃石

對你最好是騎驢找馬的時候。

對他最好是可能性收束的時候。

我的想法是兩個人坐在一起,如果能理智的把情感剖析乾淨,無論是解決問題繼續走下去,還是難以為繼分道揚鑣,都是好的~

2樓:雨雨雨雨

如果不愛就別拖著浪費時間感情了

分手時候果斷一點

過了半年以後

如果你發現你不想找新的另一半

或者一直忘不掉他

再追回來吧

有時候人就是失去了才知道是不是真正愛乙個人這些話送給你

也送給我自己。

3樓:過橋分野色

還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要看想分手的原因。雖然說分手是乙個人的事,我個人覺得還是要彼此坐下來坦誠相待,共同解決,不然被分手的一方還是會痛苦,想分手的一方也會內疚,難免重蹈覆轍。

4樓:

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在想,到底什麼是感情,你又為什麼會覺得感情淡了,但我覺得當務之急就是你趕緊提分手並且告知你已經不再喜歡他了。這世界上不可能所有的好事都被你佔了,

5樓:QQ糖

想到了要分手,說明走下去的可能很少,那就乾脆一下。不過像我曾經想到可能要分手後,難受的不行,覺得其實堅持一下也可以,就放棄了這個念想。

6樓:手可摘星辰

這個問題真的我挺能理解。你是在等待乙個時機,等待對方主動放棄對你冷淡,你好順勢的說我們分手吧。說好聽點你是不想傷害他,其實是想減輕自己的心理負擔。

既然你已經長期處於要和他分手的狀態,建議及時分手,這個事不管你最終以怎樣的方式告訴他,對他來說都是一種傷害,長痛不如短痛。

7樓:Meiko琳

當即說下。

不愛就不愛,何必拖著?

分之前請捫心自問,你真的不愛還是已經習慣了?

我很討厭那種不愛了還要拖著的人,最起碼我前任是。

女生應該買車嗎?應該在什麼時候考慮買?

中源擔保 給你看乙個資料,你可以參考下。在選車環節,4S店 垂媒和朋友推薦排在女性選車的媒介偏好前3名。在選車週期上,女性可能對車輛了解不夠,因此女性選車的週期明顯長於男性。在較長的選車週期中,女性消費者更願意參考其他人的意見。在女性購車的主要因素中,為了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 上下班通勤,以及家庭用車...

孫臏應該在什麼時候使用一技能?

不會做人不當人 孫斌一技能有就用,一技能有減速效果可以磨血皮,團戰容易給逃跑的人最後一擊,畢竟是團隊遊戲你也有助攻,我就好幾次團戰隊友沒留下人最後一擊都被我撿了。 東喜 首先,提問的人是因為被隊友說搶人頭才提這個問題的。說實話,聽你的描述你也不是故意搶人頭,這根本就是隊友太小心眼,不是你的錯,做你自...

法律碩士應該在什麼時候通過法考?

科教園法碩葉老師 最佳時間是法律碩士錄取的當年參考法考。法碩考研複試一般在3月份,所以複試後是最佳的備考階段,可以充分利用這個時間來備考。另外,讀研期間也可以參加,越早通過越好,後期學習加實習也會比較忙了。 法碩聯盟論壇 大部分學校的法律碩士 非法學 都是在研二才開始分方向 找導師,法碩期間比較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