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名明年考研的醫學生,應該在什麼時候備考?

時間 2021-06-09 06:57:01

1樓:dm涵

我跟你情況一樣,因為疫情,提前放假,年前學校要補乙個月的課,準備來年的統考,我自己的打算是先跟現在學的專業課,背單詞學英語,等3月分在開始系統準備考研,但很多同學早就開始準備了,所以很慌,又不想打亂自己的節奏,覺得會顧此失彼,哪科都學不好。也想借鑑一下你的計畫,你打算怎麼準備啊(ω` )

2樓:華派醬統

作為一名備考上岸者來說,我們首先考慮的是你學的專業和考的專業是不是統一,如果你是跨專業考試的話建議提前就應該開始學習了,而且付出的學習時間要比一般同學一倍,就算你是學霸也不例外。其次,你要確定自己想要考的院校,定好目標後,要查閱這個院校每天的報錄比是多少,考試的歷年真題等,這些都是需要掌握的。再次,你需要合理的安排自己的生活作息時間,學習固然很重要,但是生活還需要有規律的。

最後,提醒親愛的研友,如果自己學習感覺太孤獨或沒有氛圍的話,建議可以報個班和同學們一起學習,這樣雖然花點錢,但是肯定是有收穫的,考驗的路上其實還是很有趣的呢,加油,朋友!

身為一名醫學生,應該給老師,親戚,未來公婆,朋友們送什麼樣的禮物,才又跟醫學搭點關係,又得體。?

進擊的王爭氣 我打算今年買焦三仙 青皮自己包裝。這四味藥我試過,通便效果很好,受眾人群多。過年吃的多,助消化。送這個祝她們新的一年食事通順。 恬稻 我老師說應該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我們醫學生大都處於乙個連基本溫飽都堪憂的階段,建議送油公尺,提醒一下親戚朋友們我們的慘況,多多支援。 幹續甲 送禮和身份...

大一臨床醫學生應該在寒假去見習嗎?

Annabella 大一還沒有開始學內外科診斷等,去醫院見習意義不是很大。建議從大二或大三學完診斷檢體什麼之後可以去醫院見習。鑑於目前疫情的情況,還是在家多刷刷美劇吧。越早去醫院越早想改行,加油 一整夜的雨 我也是臨床定向生,僅以我個人的經歷來說。大一這時候見習在知識上還是學不到什麼的,這時候可能連...

中醫學生應該在低年級做些什麼?

禪於心 從大一就開始去你們附屬醫院的老中醫門診去跟診,學習,記錄,一開始你肯定什麼都不懂,不懂就查,堅持下來。你肯定會說你有課,但是我告訴你,我上大學時候中醫課程全部自學,一樣過,而臨床的閱歷,你比人家多一天那就是扎扎實實的一天,這就是中醫學,教條學到頭你也只是乙個平庸的中醫,況且教條你一定學不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