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碩士應該在什麼時候通過法考?

時間 2021-05-31 12:21:21

1樓:科教園法碩葉老師

最佳時間是法律碩士錄取的當年參考法考。法碩考研複試一般在3月份,所以複試後是最佳的備考階段,可以充分利用這個時間來備考。另外,讀研期間也可以參加,越早通過越好,後期學習加實習也會比較忙了。

2樓:法碩聯盟論壇

大部分學校的法律碩士(非法學)都是在研二才開始分方向、找導師,法碩期間比較合適通過法考的時間段是在9月份入學前和研二開學之前,大部分學生也是在這兩次機會中通過。而去年法考改革後,如果您是在08年之後才考上的大學,那麼您只能是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非法學類本科及以上學歷並獲得相應學位且從事法律工作滿三年可以報考。

3樓:文運法碩培訓

法考現在改革,可以分兩年通過,客觀題和主觀題分開,難度降低了很多,在考研複試結束或者在法碩在讀期間去準備法考。考取法律碩士之後,最少三次參加司考的機會。在每年4月份結束法律碩士複試之後,到9月份入學,有一次機會。

研一結束,研二剛開學,還有一次機會。研二結束,研三剛開學,還有一次機會。

4樓:中政考研

如果你已經開始讀研了,那就在讀研期間考完,這樣不影響就業時間,從考法考到獲取資格證書時間剛好。

如果你目前在考研,就複試結束以後再考,因為跨考法律碩士非法學,都是零基礎,兩個不管從考試內容和時間上來說都沒辦法兼顧。

應該在什麼時候說分手?

三生琉璃石 對你最好是騎驢找馬的時候。對他最好是可能性收束的時候。我的想法是兩個人坐在一起,如果能理智的把情感剖析乾淨,無論是解決問題繼續走下去,還是難以為繼分道揚鑣,都是好的 雨雨雨雨 如果不愛就別拖著浪費時間感情了 分手時候果斷一點 過了半年以後 如果你發現你不想找新的另一半 或者一直忘不掉他 ...

女生應該買車嗎?應該在什麼時候考慮買?

中源擔保 給你看乙個資料,你可以參考下。在選車環節,4S店 垂媒和朋友推薦排在女性選車的媒介偏好前3名。在選車週期上,女性可能對車輛了解不夠,因此女性選車的週期明顯長於男性。在較長的選車週期中,女性消費者更願意參考其他人的意見。在女性購車的主要因素中,為了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 上下班通勤,以及家庭用車...

孫臏應該在什麼時候使用一技能?

不會做人不當人 孫斌一技能有就用,一技能有減速效果可以磨血皮,團戰容易給逃跑的人最後一擊,畢竟是團隊遊戲你也有助攻,我就好幾次團戰隊友沒留下人最後一擊都被我撿了。 東喜 首先,提問的人是因為被隊友說搶人頭才提這個問題的。說實話,聽你的描述你也不是故意搶人頭,這根本就是隊友太小心眼,不是你的錯,做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