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養的孩子,應該在很小的時候就告訴他親生媽媽其實是另乙個人嗎?還是等時機成熟呢?

時間 2021-06-09 19:49:49

1樓:三威教育 張老師

孩子,讓我抱著你!

或者找你的閨蜜抱著你!抱著你的養父母!

大聲哭出來,好好哭一場!

把你內心的傷痛、怨恨、憤怒全部哭出來!

千萬不要憋著!不要憋著!

被自己親生父母拋棄,是人生最重的痛,最深的傷!!!

這不是錢物能彌補的,不是。

千萬不要憋著!孩子!

2樓:飛天麵條

建議等到時機成熟,而且也不必說。隨著時間推移,孩子會自己明白的。像電視劇集裡沒見過面的生父生母和孩子見面,還互相不知道對方就覺得很親密,一般都是劇情需要。

人是我有感情的,賦予孩子生命是很重要,但更重要的不離不棄的養育之情。

3樓:尋自我啟示

這件事就好比周立波用道德綁架那女孩一樣。

你內心深處煩,怨都源自你親生父母拋棄你,假如你真的過不去,心裡難受,我的想法是親口告訴你親生父母,當初拋棄了就拋棄了,假如想補償,直接放下錢交給養母就好,因為不是很多東西都能彌補的;現在的你還非常排擠他們,不想見到他們,假如你都這樣說了,他們放棄給錢也放棄見你,那麼這樣的親生父母也不是真想彌補你,只是覺得假如讓人知道他們曾經這樣拋棄過孩子,會讓人指點,其實也就是他們安撫自己內疚的心情,可笑至極。

我媽媽當年只有自己,三個都能拉扯大,乙個都不能少,我就搞不懂父母都有的,卻因為是女孩就扔的,想笑都決定心酸。

你認定了,現在沒感情就是沒感情,不會他們做什麼事來彌補,正如電視上那女孩一樣,毫不動搖,錯的不是你,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當初犯過的錯去承擔責任。

你倘若想勸你養母,可以讓她看看那個新聞「中國女孩被美國夫婦領養後,再度回來中國看親生父母」我想你們可以在裡面受到啟發。

有感情有愛是家人,沒有則是陌生人,即使那是有血緣關係,我很討厭用這個來綁架別人,因為被綁架的人心裡每天都痛苦著,究竟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雖然很冷血,但是我回想著養母辛苦帶大的過程,你們一家人在嘻嘻哈哈?等長大了就回來相認?

可以,放下錢就可以了。

很現實吧?很殘酷?這可都是血讓我變成這樣的。

我自己主張事情應該在孩子懂事能辨別是非的時候就應該告訴他,即使6-7歲時,因為那時候養母也已經和孩子相處一段時間,好不好,愛不愛,自然一目了然。等長大了,衝擊太大了,人越大,越多東西束縛著。

以上僅是我的想法,加油,共勉!

4樓:見相非相

你心裡應該是埋怨養父母逼著你跟當初拋棄你的親生父母不斷聯絡的吧?所以這個題目你其實想要乙個肯定的答案,好把目前自己經受的感情上的糾結推給養父母的逼迫——儘管你在理智上是很清楚養父母對你是很好的,但是情感上你抱怨他們讓你從小就知道這樣乙個對你來說很殘酷的事實。你希望養父母就是自己的親生父母,實際上根本就不接受被親生父母拋棄的事實。

你親父母這個事做的很不好,即使被逼著在面子上跟他們繼續接觸,你也可以在心裡繼續恨他們;你甚至還可以跟養父母反抗,拒絕他們安排你接觸你的親生父母;或者你也可以探索自己的內心,學會包容他們,允許他們是不完美的親生父母,就像我們自己肯定也是不完美的一樣。

為人父母,是否應該在孩子開始交朋友的時候,給予孩子一些建議?

孔老夫子教育我們交友要謹慎 益者三友,損者三友。友直 友諒 友多聞,益矣 友遍闢 友善柔 友遍佞,損矣 所以,從小媽媽教育我們要和優秀的孩子一起玩,真是為了我們好。 周布布 應該給建議。我感覺孩子的交友的選擇取決於三觀的建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個來自家庭從小的薰陶滲透。交友過程中遇到問題如何解決,...

我們應該在意別人的看法嗎?應該在意哪些人呢?

九曲三相 乙個人最大的成功就是它可以影響其他人,但這種影響是通過其他人對你的評價來反映出來的,所以說每個人都必須在意其他人的看法。答案就是你想影響誰,你就要在意誰。 春暖花開 不是應不應該在意別人,而是找到真實的自我。感覺不到內心的力量,開始從別人的評價找自我,其實真心一直都在,而自己又一直向外找,...

女孩子應該在什麼時候把自己的身體交出去

可能有些人會輕易的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不會在意的,第一次情到深處自願就可以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還是會存在偏見。女孩子的清白肯定重要啊!而且男朋友想要你身子很正常,但前提是他要尊重你的選擇,如果是那種不給身子就表示不愛或者分手的男的,那說明他只是想睡你,並不是真的愛你。現在這個時代還是會存在偏見,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