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幼兒園實習 怎麼管住孩子?

時間 2021-06-20 14:01:57

1樓:VVIP

剛開始孩子不聽你的是很正常的,先用遊戲融入到孩子的集體去,比如一些手指遊戲呀,融入進去後,你說的話孩子們就會聽了,要讓他們信任你才會聽你的話。

2樓:小童幼教

一定要讓孩子對你有威嚴感啊!不然後面的教學工作沒法做!

試試這些辦法:

1、對幼兒提出了明確的獎懲

還記得小時候幼兒園那朵獎勵你表現好的「小紅花」嗎?真是讓我們又愛又恨呀!如果表現得好,老師會獎勵你一朵小紅花,當小紅花積累到一定程度,會公升級為一朵大紅花,之後還會有其他更大的獎勵,比如領到獎品、當小值日生等。

這些「小紅花」不僅可以讓你感受到嘉獎和鼓舞,還能讓你體會到「告訴全班小朋友,你是最棒的!」那種滿滿的自豪感。

如果犯了錯誤,老師也會給予適度懲戒,誰也不願當那個被懲罰的孩子呀~所以在這樣的獎懲規則裡,小朋友們都爭相遵守紀律,以期得到老師的表揚,這樣規則自然就形成啦。

2、給孩子樹立明確的規則

孩子上幼兒園後,老師在一日保教活動中為他們創造良好的常規教育氛圍,並引導幼兒養成各種常規習慣,比如上學不遲到、見到老師問聲好、勤洗手、多喝水、有序安靜地午休、學習自己整理衣服、根據標識認識自己的毛巾和水杯等。

3、給孩子樹立良好的榜樣

老師在要求幼兒養成良好規則的同時,自己也要嚴於律己,遵守紀律。比如要求幼兒上學不遲到,老師就要提前先到,並在門口迎接每一位幼兒,和他們問好。在老師的以身作則帶領下,不僅為幼兒樹立了好榜樣,也讓幼兒自覺遵守紀律,懂得規則。

孩子們很喜歡你,這是乙個好事情,在這個基礎之上,去建立你的老師威信吧!~

幼師實習去大幼兒園還是去小幼兒園?

槑槑的陶陶 有選擇的話,去大幼兒園,首先,大幼兒園作為你人生正式進入社會的第乙個平台,這個平台比較大的話,你對這個行業的規模,規則,認知面在各個方面都會有系統的了解,對於你自己以後找工作單位,會有乙個好的評判標準。其次,薪資待遇待遇方面,大幼兒園的工資是根據你能力來層層提公升的 主班,配班,保育,工...

孩子幼兒園怎麼選?

遊阿遊 選幼兒園幾個要點 1接送方便,尤其是接孩子,家長都忙而且沒有辦法三四點就接孩子的話,得考慮有延時班的幼兒園。2 家校管理正常,教學體系成熟,教學內容適當。說白了就是不給家長添么蛾子,孩子還能學點東西。對比一些管理混亂的園 自創自編 課程的園,不成體系。3 老師的資質 工作的穩定性。孩子需要乙...

孩子要上幼兒園了,怎麼才能讓他適應幼兒園生活呢?

已登出 可以提前上親子園。或者多跟小朋友一起玩。孩子對玩具感興趣,一般看到幼兒園裡的玩具就主動跑進去了,老師也會布置很多小活動。 哈哈哈 對於小孩子來說適應幼兒園生活應該並不難的,都帶他去看看,畢竟幼兒園有一群小盆友和他一起玩啊。只記得我小時候,大概四歲吧,和我媽去菜場路過乙個幼兒園感覺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