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幼兒園怎麼選?

時間 2021-05-31 13:30:54

1樓:遊阿遊

選幼兒園幾個要點:

1接送方便,尤其是接孩子,家長都忙而且沒有辦法三四點就接孩子的話,得考慮有延時班的幼兒園。

2 家校管理正常,教學體系成熟,教學內容適當。說白了就是不給家長添么蛾子,孩子還能學點東西。對比一些管理混亂的園、「自創自編」課程的園,不成體系。

3 老師的資質、工作的穩定性。孩子需要乙個老師長期的陪伴、引導,頻繁換老師的學校無法給孩子充足的教育。

我們乙個乙個來說:

1 家門口的雙語。這個很簡單,向鄰居寶媽們打聽呀,加業主群水果店群各種群,總會有收穫,如果各方面還行,這是第一選擇。

2 市中心的市委公立。這是比較理想的選擇,有延時班的話可以考慮自己接送,老人方便的話也是不錯的。能解決接送的話這個是第一選擇,如果難以解決,就是第二選擇。

3 市中心的有熟人的私立園。除非是正宗國際園/超級私立園,否則不推薦。有熟人也第一不會做你孩子的老師,一天都見不到你孩子何談照顧;第二就算熟人教你孩子,並不意味著熟悉你ta就教得好。

工作和私人最好分開,見過很多性格好的人做不了好老師(比如對孩子哭鬧束手無策,上課無組織力……),也見過很多好老師性格並不「好」(有的老師很有個性但教學很豐富,有的老師很有原則甚至拒絕一些孩子和家長的要求,但幫助孩子建立好規則意識)

4 最不推薦。孩子尤其是十歲之前,是最需要家長的愛和教育的時候,尤其幼兒階段,你就是她的所有,這時候和孩子保持好親子關係,後期小學中學她也會相對比較順利地度過。

請問該給孩子選哪個幼兒園?

西風 孩子如果不想去幼兒園 一是可能有孩子自己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孩子的依戀關係沒有建立好,有入園焦慮。而且小孩子有時候分不清想象和現實,說老師打她也可能是想象與現實混淆 這種情況孩子不是說謊!只是想象與現實混淆了 二是也有可能是幼兒園方面有問題,我以前曾經在某個幼兒園 此幼兒園不太正規 待過兩天,老...

孩子要上幼兒園了,怎麼才能讓他適應幼兒園生活呢?

已登出 可以提前上親子園。或者多跟小朋友一起玩。孩子對玩具感興趣,一般看到幼兒園裡的玩具就主動跑進去了,老師也會布置很多小活動。 哈哈哈 對於小孩子來說適應幼兒園生活應該並不難的,都帶他去看看,畢竟幼兒園有一群小盆友和他一起玩啊。只記得我小時候,大概四歲吧,和我媽去菜場路過乙個幼兒園感覺挺有意思的,...

孩子幾歲該上幼兒園?

阿 鹿鹿 公立幼兒園的話,需要年滿三歲,有一些公立幼兒園也會提前半年招生,孩子需要在托班過渡半年,托班每天上半天,需要家裡有人能夠中午接送。私立幼兒園的話,不需要年滿三歲,有些二歲左右就入園了,如果家裡有人帶孩子的話,我建議還是兩歲半以後上幼兒園比較好,這個年齡段的孩子自理能力 語言表達能力都有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