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期 懷孕期間 女適合旅遊嗎?

時間 2021-06-09 18:31:05

1樓:肥絲兒

如果女性的身體素質比較好,早孕反應不明顯,備孕期和孕早期是可以旅遊的,但應避免過度勞累。應該做好以下準備:

1、不要過度疲勞

不要過度疲勞,要讓身體有充分的休息。所以行程緊湊的旅行團不適合準媽媽參加,定點旅行、半自助式的旅行方式則比較適合。此外,在出發前必須查明旅遊地的天氣、交通、醫療與社會安全等狀況,若沒有把握,不去為宜。

2、途中要有人全程陪同

準媽媽不宜獨自出遊,與一群陌生人出遊也不恰當。最好是丈夫、家人或姐妹等關心、愛護你的人在身邊陪伴,不但會使旅程較為愉悅,而且當你覺得累活不舒服的時候,也可以照顧你,或視情況改變行程,這樣磁能有個安全快樂的旅行。

3、運動量不要太大或太刺激

運動量太大可能導致流產,早產或破水。太刺激或危險性大的活動也不可參與,例如:過山車、海盜船、自由落體和高空彈跳等。

4、攜帶必備藥品

孕婦除了遵守以上的規則外,還要考慮藥物在懷孕期間的安全性,所以出發前,請教你的產檢醫師是很重要的。另外準備一些對懷孕安全的抗腹瀉藥等也是非常必要的。

2樓:柚子頭

備孕期間當然適合啊。注意不要喝酒抽菸,放鬆心情不要太累就好啦。萬一難道要每天量體溫堆著排卵試紙完成任務嗎。

懷孕看個人了,有的人沒有反應的,不過頭三個月最好不要,孕中期就可以旅遊啦,同樣不要太累,心情愉悅最好了。

懷孕期間能吃壽司嗎?

健康小超人 孕婦不建議吃壽司,一般壽司裡的魚肉都不會煮得太熟,這樣可以保持魚肉的鮮美,但不熟的魚肉中含有大量的細菌,建議不要吃金槍魚壽司,其他蔬菜壽司也可以。因為很大一部分壽司的原料都是生冷的食物,所以其中的細菌和寄生蟲會對胎兒的健康造成危害。但並不是孕婦不能吃壽司,有些壽司含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只要...

懷孕期間有什麼適合的運動??有什麼孕期鍛鍊app嗎?

蒙馬特高地的陽光 如果你懷孕之前沒有長期的運動習慣的話,在懷孕之後不建議開始新的尤其是特別劇烈或者高強度的運動訓練。如果之前就有的話,有一些是可以堅持的,譬如游泳從最初一直到孕晚期都沒問題。另一些譬如瑜伽,普拉提,Cross Fit,或者力量訓練,需要根據孕期狀況做動作調整。這樣的訓練最好請有經驗有...

老婆懷孕期間能離婚嗎?

啦啦 你說的真對,你媳婦真是眼瞎了跟你這種人,竟然為了你懷孕,孕婦辛辛苦苦的孕育寶寶,你在琢磨離婚,真希望你們離婚,還你媳婦自由 我來幫你。不可以,但是可以分居,記得留下證據 鄰居,居委會之類 分居滿兩年,起訴自然離。不謝。順祝前排回答婚姻美滿,千萬別離。 扁扁 說句實話如果你老婆懷孕前就是這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