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別人怎麼勸,自己就是不想生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7:29:39

1樓:清藍

不想就別生,每個人都有選擇想要的生活的權利

但是,結婚前一定要告訴你老公,或者戀愛時就早點告訴你男朋友,別浪費別人的時間和感情,別人也有選擇想要的生活的權利

2樓:永恆影視

不論你是男還是女,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注定我們都有對家庭對社會的責任,個人認為要孩子是對家庭和社會的一種責任。有些時候這些責任和自己真實意願存在不一致,但是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是顧全大局和責任。

3樓:令小想

首先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你是女的不想生還是你是男的不想讓老婆生?

如果你是女的不想生,那就遵從自己的內心,但前提是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準備面對這社會對你的影響和評價, 以及老年到頭自己一人敬老院這些你都有勇氣面對那不妨就做個丁克、如果你是男的請對你的妻子負責不要把自己的思想強加在她身上她能生的時光到40歲就沒了如那時你想要孩子呢?難道跟他離婚再娶?那你的妻子為你做出的犧牲算什麼?

4樓:女使用者001

跟著自己的心走,不想生就不生,選擇權在你,自己的心情最重要,如果聽別人的勸說自己真的生了,但是後悔了,怎麼辦,所以聽自己的

5樓:雲童

以前我也是這麼想的。

但是我34歲生了我女兒之後,我有點後悔,生晚了。她太可愛,世界上的美好加起來都不足以形容。我後悔我也擔心我陪她的時間會因為我的老去而減少,我擔心看不到她組成乙個幸福的家庭並像我這麼好運有乙個可愛的女兒,過上幸福的日子。

我還擔心她以後年紀大了不想生孩子,我想告訴她,用乙個年輕健康的身體,在活潑有激情的年紀養育孩子是最好的選擇。

6樓:sarah

遵從自己的內心,即使勉強自己生了寶寶也不會真的愛他,萬一抑制做出傷害自己傷害寶寶的事情就不好了,但是自己要仔細想清楚,不要將來沒有生育能力的時候後悔就好。

7樓:擺渡人

社會的環境的變化,生活無盡的壓力都會讓女人有放棄懷孕的念頭。懷孕已經不再是男女雙方可以簡單下決定的事情了。女人對懷孕已經有了心理牴觸。

當女人不願意生孩子應該怎麼辦?應該通過什麼方式去說服女人?

男人需要了解,女人為什麼不想要生孩子。如果是因為家裡各方面的經濟跟不上,就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賺錢了。如果是女人害怕生孩子的痛苦和養孩子的壓力。

男人就要告訴女人,自己也會和女人去承擔一切,做乙個責任感強的爸爸和老公。

男人要知道女人不是為了生孩子而存在的。如果讓女人認為,這一生就是以生孩子為重的。會傷害到女人的心。

也要去其糟粕以前的重男而輕視女性的思想。要不會讓女人感到無盡的壓力和無奈。男人要站在女人的角度,為女人解除煩惱。

生孩子是要理解尊女人的決定,不要硬性的要求女人一定要生孩子。如果害怕外面的人嘲笑而選擇要孩子,男女雙方都沒有做要當乙個父母的準備,是不會給到孩子良好的家庭生活環境的,也不會是正確的教育方式。帶孩子是非常艱難的,父母都需要很強的責任感。

也要有很好的脾氣。

8樓:一攬芳華8785

我比較好奇的是,你老公想要孩子,而你不想要,那你為什麼要跟他結婚呢?結婚之前兩個人不是應該先談好究竟要不要生孩子,生幾個嗎?

9樓:

首先,你是想一輩子丁克嗎?如果是,當我以下的話沒說,如果不是,請往下看。

1、只要經濟能夠支撐,家庭合睦,年輕生孩子的好處簡直不要太多了。年紀越大越累,越不好恢復,生育風險更大,帶小孩也越力不從心。更怕小孩還很小,自己卻老了,那時候既要工作還要花更多精力給孩子。

2、誠然,生孩子是痛苦的,懷痛苦,生痛苦,養或許更痛苦,但是痛苦不是全部。我今年25,過完年幾個月生寶寶。我清晰地感受到乙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裡誕生,它第一次胎動,第一次聽見它的心跳,好奇妙,有幸福感,有欣喜,有滿足,有期待。

即便我是不喜歡小孩的,但是它是我孕育的生命,我的寶貝。

3、無論別人怎麼勸,你要問問自己想不想生,是一輩子不生,還是暫時不想總歸還是要生的。如果是一輩子不生,我也無話可說,畢竟每個人想法不一樣。我怕寂寞,兩個人感情再好,久了老人親戚朋友走得走離得離,沒有孩子會孤獨,房間會空蕩蕩。

到了老的那一天,先走便罷了,後走要忍受怎樣的孤獨甚至恐懼?

如果你不是一輩子的不想生,建議還是早點生呢,畢竟年紀大了會更累。

有沒有 無論別人怎麼給你安利或者自己去了解 都不會喜歡的明星?

經過自己了解之後,我不會喜歡楊紫。實在是太討厭了,越了解越討厭。現在還在熱搜上掛著呢,每年過個生日和變著花樣耍猴子過街一樣,參與或者不參與猴戲都要被猴粉議論。簡直是最討厭女生型別模板,還一堆人洗白追捧。 蔡徐坤.了解一下。我覺得我已經 了解一下 了,深入的就算了吧!不是他的問題,人品上沒什麼缺陷,就...

感覺自己無論做什麼事怎麼努力都比別人差,都是墊底,都最無能怎麼辦?

風雲 這麼說吧,六分靠勤,四分靠道。我這裡說的道就是規律 方法及目標。第一,你在努力前一定要有目標,不要瞎努力 白費勁。中國有句俗語 幹活不由東,累死也無功 第二,做一件事前要認真分析有沒有事半功倍的方法,也就是找到事物的發展規律,二兩撥千斤以最快的速度,高質量完成。比如說,學英語,你掌握了音標記單...

朋友覺得別人擠占了自己的資源,該怎麼勸他?

諾拉的小宇宙 還是勸友人回歸到自己的能力提公升上吧。ta和莫言都寫文章,同時競爭諾貝爾文學獎,莫言就算落選了,也輪不到ta身上。所以沒有人在搶ta的資源,只是各個平台都選了更優秀的文章罷了。 英菲尼迪 人家不禁擠占平台資源,還擠占空氣資源了呢!沒辦法,畢竟有第二個人活著就會呼吸空氣,這事不是你擠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