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每天要幹什麼就是不想幹怎麼辦?

時間 2021-07-12 20:53:49

1樓:雲卿

定目標,自己定目標,或者讓父母給你定目標,同學也行。

就像每次考試前我們總願意多看會書。就像我說了n次要學ps,但是只要用不到,我就永遠拖著,現在要用了沒這個技能又擠時間學。

我們好像總是這樣。所以定乙個目標。比如到明天做完哪些,讀完哪些。

如果你真的有心要按目標的吧。至少連夜也會補好。就像真的不想寫作業,但是明天要上學,所以我凌晨補作業。

你需要的就是有乙個催你交作業的目標。

和同學一起定目標,就有人監督你,作為同學,你也不想在他面前失面子,所以也會努力的去學。最好找那些成績比你差一點,你平時總覺得自己能壓他一頭,但是卻很努力的人。這樣你就更不好比他還差了。

前提是有這樣的人的話。

我也一樣,此時此刻,我應該在學習,但是我知道我的時間還有幾天,所以我就覺得這幾天還是不需要太緊張。或許我應該把目標訂到明天。這樣我就會連夜學習了。

我剛和朋友說好了,今晚之前學好了就去吃宵夜,學不好就連夜學。加油!

2樓:成長長青

開宗明義,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把手機放在你拿不到的地方。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所有的問題都是由手機帶來的。作為乙個準高一的學生,手機並不是學習不可或缺的東西。

你的表現則從反面證明了,手機對你的學習沒有好處。說百害而無一利呢,太過了;說弊大於利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所以,在開始想要學習之前,先把手機交出來吧。

19歲還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感覺每天都很頹廢,想問大家有沒有過這種感受,是怎麼看待和度過這個時期的?

吉娜0616 別想啦,越陷越深,沒有答案,只會惡性迴圈!如果有工作就繼續做,慢慢就會找到方向 如果沒有工作,那就 不對啊,19歲,應該在上學啊? 咔咔東 19歲,正是充實自己的好階段。可能你還未工作,也可能你已經工作,但不管如何,30歲之前,都是不停學習的階段。沒有足夠的社會經驗和人生閱歷,思想再成...

每天不知道幹什麼怎麼辦?

薩滿會跳舞 冥冥中上天會給你安排一些事情做,有沉寂期的,有消沉期等等之類的,抓住機會,乙個男人的翻身一輩子只需要2 3 年即可! Thea WS 其實大部分人都是這種平凡人吧,沒必要因此就負能量吧 喜好不是為了炫耀,而是為了增加生活情趣,如果沒有喜好就是你的情趣那也很好啊 至於看書學習很少有人是天生...

如何時刻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向上的蝸牛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我們真的需要把人生的每一天都計畫的很好嗎?需要知道每天都幹什麼,今天有沒有達到什麼樣的目標,今天有沒有比昨天好?很多問題。慢慢地,我想通了,生活本就不易,我們需要跟自己較勁,需要努力,讓今天的自己比昨天好,但是我們也需要適時的放鬆下,哪怕這一天什麼也不幹,只要整個人生...